您现在的位置:幼教 > 幼升小 > 北京幼升小 > 正文

东城区和平里第四小学择校指导

来源:幼教网 2011-05-20 16:06:50

说两句

  北京市东城区和平里第四小学建于1960年,校园优美,两幢教学楼和二千多平方米的塑胶操场色彩协调,形成校园一道亮丽的风景。


东城区和平里第四小学门口

  学校设施


和平里第四小学校园

  学校设有美术、音乐、自然、计算机、形体等十一个专用教室,建有现代信息技术教育网络中心,投入200余万元安装了校园网络系统和校园双向闭路电视转播系统,开通了有200余个信息点的校园网,实现了“班班通”和网上办公。每个教室都配备了电脑、实投、录像机、电视机、部分教室配备了投影机,专用教室配备了功放、卡座及DVD。

  师资力量


和平里第四小学LOGO

  学校有一支年轻精干、团结协作、大胆改革、无私奉献的领导班子,精心培养了一大批思想先进,业务精良,务实创新,永争第一的特级、高级及市、区级中青年骨干教师队伍。据家长介绍,和平里第四小学老师教学方法独特,帮助学生又快又好的学习和消化知识。

  班额

  每个班大约40多名学生,每个年级大约7个班左右。据两名和平里第四小学六年级学生介绍,目前六年级有7个班,每班大约有45个人。

  午餐

  学校中午提供午餐,午餐费为8元。据和平里第四小学反映,学校称物价上涨午餐费未来将有可能上调。

  放学时间


放学时间学生家长在校门口等待孩子放学

  和平里第四小学规定下午3:50放学。放学后,学校开设有各种兴趣班。有的家长为孩子在校外报名学习英语和奥数。

  发展目标

  将知识化为智慧,文明积淀为人格。

  特色教育


和平里第四小学学生体育课

  学校积极构建校园文化环境,将美育渗透到课堂教学,重视体育活动和动手操作能力。市、区各类美术绘画比赛和展览,获奖的学生有五百多人,学生的漫画作品有三百多幅刊登在各种报刊杂志上。有近千名学生先后参加了社会各界组织的“世界地球日画百米长卷画”,“庆祝少年队建队日地面粉笔画大赛”和“六一儿童节手工现场制作表演”等绘画公益活动。学校经常参加国际儿童绘画艺术交流活动,曾在中国美术馆和日本驻中国使馆学校联合举办了《中日儿童书画、手工作品联展》,先后有一百三十多幅儿童画送往美国、日本、比利时等展出。

  招生范围

  学校原则上只招收片内的学生,对外不公布招收片外学生。家长透露,学校的生源背景普遍较好,很多片外其它城区的孩子跨区到和平里第四小学就读。小编提示,片外学生要进和平里四小就读,入学渠道更重要。

  升学情况

  在东城区的考试中,和平里四小的学生每次都名列前茅。据家长透漏,和平里四小的学生即使学习成绩一般在同地区其它学校也是尖子生。和平里四小的学生家长几乎不用为孩子的升学情况而犯愁。

  Email:bjhsx@bjhsx.com

  电话:010-64211026

  小编评价

  小编与和平里第四小学两名六年级的学生交谈过程中,感觉到这两个孩子有着超乎这个年龄应有的应变能力。这除了与学生的生活环境和家庭背景有关,更大程度还是取决于学校的教育方式。学生透露,在学校的各种考试中很多学生的成绩都接近满分,80多分的成绩班中排名可能就是倒数。

  小编在此提醒片外的各位家长,和平里四小对于生源背景门槛较高,由于近年来和平里四小的上升趋势,各位家长如果目标小学锁定和平里四小,应尽早做准备,择校渠道选择和择校费用都是两个重要方面。将孩子送到优质的小学就读可以为孩子提供一个良好的成长和教育环境,为孩子的将来打下坚实的基础。择校关乎孩子的未来,家长应谨慎决定。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欢迎使用手机、平板等移动设备访问幼教网,幼儿教育我们一路陪伴同行!>>点击查看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幼教网微信
    gh_5735a1f9f07c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奥数网微信
    ID:aoshu_2003

热点专题

  • 幼儿园教学课件:奇特的建筑
  • 幼儿教学课件:小鱼的梦
  • 河头幼儿园“帮水宝宝搬家”

[幼儿园英语课件]幼儿园英语课件:认识时间

[幼儿园英语课件]幼儿园英语课件:A Apple

幼升小

幼升小资讯

幼升小政策

幼升小择校

幼升小指导

学区房

幼升小真题

重点小学

上海小学

广州小学

深圳小学

成都小学

武汉小学

南京小学

北京一类幼儿园

海淀区幼儿园

西城区幼儿园

东城区幼儿园

朝阳区幼儿园

其他区幼儿园

幼儿园资讯

教师园地

幼儿园说课稿

幼儿园教案

教学论文

幼儿园课件

幼儿园教师心得

幼儿园评语

少儿教育

胎教

早期教育

入园必读

潜能开发

艺术培养

家庭教育

儿童乐园

科普知识

图书推荐

睡前故事

成语故事

童话故事

唐诗宋词

孕育指南

时尚妈咪

健康宝贝

美食厨房

趣味数学

健康饮食

专家答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