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幼教 > 幼升小 > 最新活动 > 正文

5月12日阮晶老师在线答疑:幼升小的英语准备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幼教网编辑 2011-05-12 18:27:15

说两句

  今天很高兴我们请到了阮晶老师来给我们解答了关于现阶段孩子的英语学习我们应该注意什么,为了方便大家查阅,我们讲问题和答案整理如下:

  1.阮晶老师好!请问孩子小学择校时,英语应该达到什么水平?将来小学六年,英语学习如何规划?比如,什么时候开始剑桥英语,什么时候新概念,各需要达到几级?哪些证书比较重要。谢谢!

  
阮晶老师的回复:

  小升初择校的时候英语是根据学校不同来定的,目前数学好的话,在海淀,英语一般般就行,在西城一些英语实验班,小升初要求孩子英语能够达到初二初三甚至更高的水平。

  乐加乐这边是1-3年级学习剑少电子课程培养语感,4-5年级学习新概念英语加上考证书,六年级学习小升初英语,进入重点中学。

  2.小孩子从几岁开始学语言比较好?谢谢老师

  
阮晶老师的回复:

  其实我觉得语言的正式学习最好是从5岁开始,培养语感,不要考试。

  但是最好在胎教啊,孩子2岁的时候就放一些原版英语的电影和音乐来影响孩子,给孩子制造一个语言环境。

  3.阮晶老师您好,我们家小孩在发音的时候总是出现吞掉后面的爆破音,该如何纠正?

  
阮晶老师的回复:

  这个需要多多模仿。您能举个例子么?

  4.阮老师,孩子的英语是幼儿园每天有攀登英语课程,每周3次外教课程,每次一个半小时。现在到了什么级别我也不知道,如果想测评一下孩子的水平,考那种级别考试比较好呢?补充一下,攀登英语已经学了3年了,幼儿园小班开始的,词汇量掌握不少。但我发现因为生活中不常用英语,有的单词小班学过的,到大班又忘了。外教这个是8个孩子一个班的小班课程,学了已经两年多了。但外教课程不做啥要求,我也不知道学到啥东西了。

  
阮晶老师的回复:

  小孩子学习语言主要是有环境,要培养一种语感,说实话,她学到了什么真的不好说。

  如果是一年级的话可以学习剑桥少儿英语一级入门,然后一级级来学,学完剑桥少儿英语一级就来考剑桥少儿英语一级的考试,边玩边考,检测孩子的水平。

  5.老师好,我家孩子快六岁,幼儿园学的是阳光幼儿英语,学前班学的是COCO(好像叫这个)英语,学前班老师偶尔教些三一口语一级内容,老师让六月初参加三一口语一级考试.平时在家没人教.打算择西城学校,像我家这情况需要再提高吗,应该再学点什么?谢谢.

  
阮晶老师的回复:

  马上上一年级了,孩子可以先学剑少一级入门,然后在秋季学习剑少一级上,具体的规划您可以看这个链接http://www.yingyu.com/z2011/2011skcx/h/1summeryes.html

  孩子学完剑少一级可以考一级的证书,以此类推。

  四年级学完新一的144课之后,或者是128就能准备三一口语4级和KET、KET青少版和BETS1考试,新二学完72课,就能申请三一五级、六级、和PET、PET青少版和BETS2考试

  如果孩子成绩好,能够考上PET、PET青少版和BETS2考试的优秀,就能学习FCE课程。

  西城的学校对英语要求高,PET水平吧,但是同时也要求孩子的德智体全面发展。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欢迎使用手机、平板等移动设备访问幼教网,幼儿教育我们一路陪伴同行!>>点击查看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幼教网微信
    gh_5735a1f9f07c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奥数网微信
    ID:aoshu_2003

热点专题

  • 幼儿园教学课件:奇特的建筑
  • 幼儿教学课件:小鱼的梦
  • 河头幼儿园“帮水宝宝搬家”

[幼儿园英语课件]幼儿园英语课件:认识时间

[幼儿园英语课件]幼儿园英语课件:A Apple

幼升小

幼升小资讯

幼升小政策

幼升小择校

幼升小指导

学区房

幼升小真题

重点小学

上海小学

广州小学

深圳小学

成都小学

武汉小学

南京小学

北京一类幼儿园

海淀区幼儿园

西城区幼儿园

东城区幼儿园

朝阳区幼儿园

其他区幼儿园

幼儿园资讯

教师园地

幼儿园说课稿

幼儿园教案

教学论文

幼儿园课件

幼儿园教师心得

幼儿园评语

少儿教育

胎教

早期教育

入园必读

潜能开发

艺术培养

家庭教育

儿童乐园

科普知识

图书推荐

睡前故事

成语故事

童话故事

唐诗宋词

孕育指南

时尚妈咪

健康宝贝

美食厨房

趣味数学

健康饮食

专家答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