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幼教 > 幼升小 > 北京幼升小 > 正文

北京西城区五路通小学择校全面指导

来源:幼教网 作者:王宁 2011-04-22 18:03:55

说两句

  北京西城区五路通小学始建于1960年,有着近40年的历史。五路通小学为西城区重点小学,被评为北京市综合治理先进单位、西城区文明单位。


北京西城区五路通小学

  学校环境

  五路通小学位于什坊西里小区内部,环境幽雅、校风朴实。学校门口是一条林荫小路,免受嘈杂噪音的影响。但是,驾车接孩子的家长最好不要将车停在校门口,以免放学高峰期人流较多,与其他车辆挤蹭。

  办学目标

  拥有精明强干、乐于奉献的干部队伍;建设严谨治学、学识广博、求实创新、文明健美的教师队伍;培养全面发展、学有特长、具有创新精神的学生;建成一所办学条件好、教育教学质量高、家长满意、社会认可、具有五路通小学特色的学校。

  学校食堂

  中午,学校食堂为孩子准备营养丰富的午餐,曾荣获北京市营养餐先进单位。据了解,每月午餐费大约140-150元左右。

  托管班

  据家长介绍,学校针对情况特殊的学生提供托管班,学生需缴纳一定托管费用。

  学校安全管理

  学校门禁严格,非小学老师和学生一律不得入校园。通常家长需在学校门口接送孩子(天气不好情况下可到教室接孩子)。

  班额

  2010年入学的孩子每班人数36人左右,一共四个班。

  放学时间

  一、二年级学生通常下午2:30放学,高年级学生一般3:20放学。放学后,低年级的学生由老师带领排队出学校。家长对学校的安全和卫生管理都给予了很高的评价。

  师资力量

  五路通小学拥有一支高素质的教师队伍,学校老师大多是师范大学毕业的专业老师。老师年龄普遍在二三十岁左右,教学充满生机。老师大约一至两周开一次家长会,与家长沟通孩子的学习情况。家长反映,一、二年级学生的作业量较大,作业完成后需家长签字,高年级作业适中。

  招生范围

  人定湖西里:1#、2#、3#、4#、6#、7#、9#、10#、11#、13#、14#

  解放军总装备部:五路通7号院

  北京军区通讯营:五路通7号院(共建单位)

  黄寺24号院:六零二厂、地研所、华北电力设计院

  北京教育学院:什坊街2号

  什坊街:1#、2#、3#、(4#、5#北广)、6#(教师楼)

  北京广播器材厂:

  五路通北街:1#、2#、3#(原北广8#)

  什坊西里:1#、2#、3#、4#、5#、6#、7#、15#平房几排集体宿舍

  双棋杆东里:12#、13#(塔楼)、14#(塔楼)、15#(塔楼)、16#、17#、18#

  楼下平房1--10排1#、2#、3#、4#、5#、6#、7#、8#、9#

  什坊西里:11#平房北三环中路12号

  北三环中路10号(文联宿舍)

  修理公司:人定湖北巷1号3楼

  派位中学 

  7中、13中初中部、西城区实验学校、13中分校、三帆中学、裕中中学。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德外什坊街甲6号

  评价

  学生家长及周围的居民对北京西城区五路通小学评价很高,对于学校的师资、安全、软硬件设施也都很满意。每年招生报名都爆满,很多片外的孩子宁愿交付高额的择校费来五路通小学就读。

  但是,小编走访过程中发现,较之高年级学生一年级等低年级学生更加活泼,这可能与学校的教育方式有一定关系。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欢迎使用手机、平板等移动设备访问幼教网,幼儿教育我们一路陪伴同行!>>点击查看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幼教网微信
    gh_5735a1f9f07c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奥数网微信
    ID:aoshu_2003

热点专题

  • 幼儿园教学课件:奇特的建筑
  • 幼儿教学课件:小鱼的梦
  • 河头幼儿园“帮水宝宝搬家”

[幼儿园英语课件]幼儿园英语课件:认识时间

[幼儿园英语课件]幼儿园英语课件:A Apple

幼升小

幼升小资讯

幼升小政策

幼升小择校

幼升小指导

学区房

幼升小真题

重点小学

上海小学

广州小学

深圳小学

成都小学

武汉小学

南京小学

北京一类幼儿园

海淀区幼儿园

西城区幼儿园

东城区幼儿园

朝阳区幼儿园

其他区幼儿园

幼儿园资讯

教师园地

幼儿园说课稿

幼儿园教案

教学论文

幼儿园课件

幼儿园教师心得

幼儿园评语

少儿教育

胎教

早期教育

入园必读

潜能开发

艺术培养

家庭教育

儿童乐园

科普知识

图书推荐

睡前故事

成语故事

童话故事

唐诗宋词

孕育指南

时尚妈咪

健康宝贝

美食厨房

趣味数学

健康饮食

专家答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