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幼教 > 幼升小 > 学区房 > 正文

八大热点学区房区域房价盘点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11-04-11 14:06:27

说两句

  随着社会竞争的日益激烈,家长为使孩子不输在起跑线上,不惜花费重金购置重点小学的学区房。另外,一些重点中学附近的学区房也越来越受到学生家长的青睐,在学校附近购买学区房居住,有利于家长管理孩子的生活和学习,孩子也可以提高学习效率。

  据北京市房地产交易管理网数据显示,北京第一季度二手住宅网签总量为43050套,环比2010年四季度下降18.7%,各月成交量走势呈现大写字母“L”形状,楼市成交急剧下滑。其中,1月份成交23478套;2月份受春节长假和政策调控叠加左右,成交量仅8470套,环比下降63.9%;3月份成交继续走低,二手住宅成交11102套,与去年同期下降56.9%。

  对此,我爱我家市场研究院有关人士表示,预计未来短期内,供应惜售及观望双重情绪和需求的全面萎缩,将导致成交持续回落,价格因成交量较低而呈现波动特征。中长期来看,随着开发商实质性放量引起新房市场成交量回涨,以置换性供应为主的业主将逐步跟进释放房源,二手房成交量将缓慢回升,价格企稳。

  “限购”措施导致市场成交量下滑,但同时,它也使部分业主认为拥有房产显得弥足珍贵,持有或转售为租是当前通胀环境下保值的最佳途径;而另一部分业主由于对市场预期不明朗,仍选择持房观望。因此,持有的房子现在值多少钱,无论对以房抗通胀的业主,还是对持房观望的业主来说都是一件值得关注的事。而据各研究机构的统计来看,一季度,全市二手房价格处于稳定阶段,大部分区域有微幅上涨,郊区部分区域价格有所回调。

  八大热点二手房区域一季度房价稳定

  平方米大户型满足当前市场需求 

  ●万柳区域:二手房均价43000-46000元/

  万柳区域比邻中关村商圈和西苑,配套的人大附中、北大附小、理工大附中等教育资源,使该区域住宅成为北京学区房的重要选择之一。

  万柳区域一季度二手房住宅成交依然较为活跃,主要成交人群为公司高管及学区房需求家庭,成交价格走势依然较为稳定。根据北京中原市场研究部的监测,一季度万柳区域成交主要以两、三居室户型为主,成交人群中刚需与本地购买比例各占一半。

  北京中原市场研究部认为,本区域以刚性需求成交为主,成交量和价格较稳定;其次,学区房的重要优势,是二手房成交的最大吸引点。目前该区域二手房均价为43000-46000元/平方米左右。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欢迎使用手机、平板等移动设备访问幼教网,幼儿教育我们一路陪伴同行!>>点击查看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幼教网微信
    gh_5735a1f9f07c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奥数网微信
    ID:aoshu_2003

热点专题

  • 幼儿园教学课件:奇特的建筑
  • 幼儿教学课件:小鱼的梦
  • 河头幼儿园“帮水宝宝搬家”

[幼儿园英语课件]幼儿园英语课件:认识时间

[幼儿园英语课件]幼儿园英语课件:A Apple

幼升小

幼升小资讯

幼升小政策

幼升小择校

幼升小指导

学区房

幼升小真题

重点小学

上海小学

广州小学

深圳小学

成都小学

武汉小学

南京小学

北京一类幼儿园

海淀区幼儿园

西城区幼儿园

东城区幼儿园

朝阳区幼儿园

其他区幼儿园

幼儿园资讯

教师园地

幼儿园说课稿

幼儿园教案

教学论文

幼儿园课件

幼儿园教师心得

幼儿园评语

少儿教育

胎教

早期教育

入园必读

潜能开发

艺术培养

家庭教育

儿童乐园

科普知识

图书推荐

睡前故事

成语故事

童话故事

唐诗宋词

孕育指南

时尚妈咪

健康宝贝

美食厨房

趣味数学

健康饮食

专家答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