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幼教 > 北京幼儿园 > 西城区幼儿园 > 正文

物资机关幼儿园(2)

来源:幼教网综合 作者:王宁 2011-04-02 16:39:04

说两句

  《健康检查与服务》

  1、幼儿入园前须进行身体健康检查,了解幼儿疾病史、传染病史、生活习惯及疾病概况。

  2、入园后每学期测体重、身高二次、视力一次,每年全面体检一次。

  3、每天坚持对幼儿进行晨检,认真做好一摸:有否发烧;二看:咽部、皮肤和精神;三问:饮食、睡眠、大小便情况;四查:有无携带不安全物品。

  4、保教人员平时随时观察本班幼儿健康情况,发现问题及时汇报或送医务室处理(有专职医生)

  家长行为规范

  1、家长出入幼儿园时服装整洁,不穿拖鞋,睡衣入园,言行举止文明礼貌,做幼儿的表率。

  2、遵守幼儿园接送制度,按时接送,不在园内逗留。无事不随意出入幼儿园,以免影响正常的教学秩序和分散孩子的注意力。

  3、遵守幼儿园交费制度,按时(每月15日前)存到指定银行,如幼儿因病、因事缺勤及时通知园方。家长及幼儿患传染病时应主动向幼儿园报告,并积极采取措施隔离治疗。

  4、积极参加幼儿园组织的家长会、家长学校及班级教育活动等,及时了解幼儿在园生活及发展情况。

  5、相互尊重,平等合作,对幼儿园的工作给予理解和支持,提出意见和合理建议,及时反映幼儿情况,与教师共同研究教育策略,家园合作共同担负起教育幼儿的责任。

  6、接送孩子时,与班上教师简明扼要地交流有关教育幼儿的问题,以便教师能更好得照顾全体幼儿。

  7、尊重幼儿,当幼儿间发生纠纷时,不私自斥责恐吓幼儿,应采取积极正确的方法引导教育孩子或向教师反映,由教师妥善解决确保幼儿身心健康。

  8、讲究卫生,爱护公物和园内各种设施,进园不随地吐痰,不乱扔果皮纸屑,不吸烟,不摘采花朵。

  9、正确处理与教职工之间的关系,不请客送礼,通过正常渠道反映问题,解决问题,协助幼儿园树立良好的园风。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欢迎使用手机、平板等移动设备访问幼教网,幼儿教育我们一路陪伴同行!>>点击查看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幼教网微信
    gh_5735a1f9f07c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奥数网微信
    ID:aoshu_2003

热点专题

  • 幼儿园教学课件:奇特的建筑
  • 幼儿教学课件:小鱼的梦
  • 河头幼儿园“帮水宝宝搬家”

[幼儿园英语课件]幼儿园英语课件:认识时间

[幼儿园英语课件]幼儿园英语课件:A Apple

幼升小

幼升小资讯

幼升小政策

幼升小择校

幼升小指导

学区房

幼升小真题

重点小学

上海小学

广州小学

深圳小学

成都小学

武汉小学

南京小学

北京一类幼儿园

海淀区幼儿园

西城区幼儿园

东城区幼儿园

朝阳区幼儿园

其他区幼儿园

幼儿园资讯

教师园地

幼儿园说课稿

幼儿园教案

教学论文

幼儿园课件

幼儿园教师心得

幼儿园评语

少儿教育

胎教

早期教育

入园必读

潜能开发

艺术培养

家庭教育

儿童乐园

科普知识

图书推荐

睡前故事

成语故事

童话故事

唐诗宋词

孕育指南

时尚妈咪

健康宝贝

美食厨房

趣味数学

健康饮食

专家答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