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幼教 > 幼升小 > 学区房 > 正文

新政落地后学区房依然受宠

来源:搜狐焦点网 2011-03-29 09:47:47

说两句

  《京15条细则》刚一落地,观望便成为京城房地产市场中的主流姿态。降还是不降,买还是不买,犹如两大疑云,盘绕在投资型客源的额头。但任何变幻莫测的市场,都留有投资的“蓝海地带”。在目前相对有限投资市场中,投资房产仍是相对优先的选择。只不过面对新政,房产投资者的选择理应变得更为审慎和理性。

  新政下,选择潜力较大的项目无疑成为投资者的首选。以教育资源为例,作为与房地地段捆绑最为密切的稀缺性资源,历来为购房者重要的参考标准之一。在新政收窄投资者的触角之后,具有优质教育资源的房地产项目,更凸显出独有的区位优势和地段价值。“稀缺性学区房”对于家有儿女的购房者来说,吸引力更趋诱人。

  中国的教育看北京,北京的教育看西城

  老西城作为建国后培养新一代接班人的摇篮汇聚了北京独有的教育资源,北京人都知道,西城的入校名额何等难求。业内人士指出,单凭教育资源优势,建邦·礼仕阁便有望成为新政后房地产市场中的一朵奇葩。

  西城区某房地产销售部相关负责人称,目前意向客户中有相当一部分,是因为对项目周边的教育资源十分看好,包括投资意向的客户,亦纷纷表现出对教育资源的关注。

  当然,除了优质的教育资源,作为北京的核心区域之一,西城区的居住环境亦十分成熟。周边区域内酒店、宾馆、餐饮、商业等配套齐全。为置业者解决了生活中的后顾之忧。

  针对《京15条细则》对北京房地产行业带来的不可预知的变数,业内人士指出,虽然新政设下诸多限制,由于高端地产项目具有的区位优势、教育资源优势等专属性、稀缺性特点,使其具有较强的抗跌性和保值性。所以,当下购房者需要的不仅是理性的审时度势,更须把握市场良机。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欢迎使用手机、平板等移动设备访问幼教网,幼儿教育我们一路陪伴同行!>>点击查看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幼教网微信
    gh_5735a1f9f07c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奥数网微信
    ID:aoshu_2003

热点专题

  • 幼儿园教学课件:奇特的建筑
  • 幼儿教学课件:小鱼的梦
  • 河头幼儿园“帮水宝宝搬家”

[幼儿园英语课件]幼儿园英语课件:认识时间

[幼儿园英语课件]幼儿园英语课件:A Apple

幼升小

幼升小资讯

幼升小政策

幼升小择校

幼升小指导

学区房

幼升小真题

重点小学

上海小学

广州小学

深圳小学

成都小学

武汉小学

南京小学

北京一类幼儿园

海淀区幼儿园

西城区幼儿园

东城区幼儿园

朝阳区幼儿园

其他区幼儿园

幼儿园资讯

教师园地

幼儿园说课稿

幼儿园教案

教学论文

幼儿园课件

幼儿园教师心得

幼儿园评语

少儿教育

胎教

早期教育

入园必读

潜能开发

艺术培养

家庭教育

儿童乐园

科普知识

图书推荐

睡前故事

成语故事

童话故事

唐诗宋词

孕育指南

时尚妈咪

健康宝贝

美食厨房

趣味数学

健康饮食

专家答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