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幼教 > 幼儿园资源 > 幼儿园评语 > 正文

评语系列:托班幼儿园评语

来源:中国幼儿教育网 2011-03-21 20:04:49

说两句

  Linda在初来幼儿园的这个学期里,你的变化、进步可大了,很快就适应了幼儿园的学习、生活;你是一个有礼貌、甜嘴巴的孩子,早上来园时你那声甜甜的“老师好”,叫得老师多开心呀!你能和小朋友们一起早炼早操,动作也越来越准确、到位了;上课时你能活跃地展示自己,积极参与老师组织的任何活动;遇到困难能找老师帮助,主动向老师表达自己的意愿,你特别喜欢玩玩具和游戏活动,什么事情都乐意自己学着做,生活自理能力有了很大的进步。新年即将来临,过完年咱们Linda又长大一岁了哦,以后Linda要和小伙伴们友好相处,可不能随便打人呀!假期里多练习画画,那你的进步一定会更大,老师相信你一定能做到的!加油哦,宝贝!

  Melissa一晃,这个学期又接近了尾声。看看现在的Melissa,再回想一下刚入园的你,变化可真大呀!你由一个娇气、易哭的孩子变成了一个活泼、开朗、大方的小女孩了,你现在遇事再没有哭鼻子了,而是主动向老师表达自己的意愿,老师常常对你翘起了大拇指;你能说会道,老师最喜欢和你聊天了,你那张甜甜的小嘴总是哄得老师开心极了!你能积极、认真参与各种学习活动,上课爱动小脑筋,总是抢着回答老师的提问,你的记忆力可强了,老师教的儿歌、歌曲、汉字宝宝,你学得快、记得牢;在班上,Melissa还是一位挺受欢迎的小歌星呢!你唱起歌来,就像只小百灵鸟一样,声音又清脆又响亮,真好听呀!Melissa在幼儿园就餐的习惯也有了很大进步,而且现在已经尝试着吃一点肉肉啦,这真是很不错的表现!希望下个学期Melissa的身上有更多的闪光点出现!

  Sally你是一个聪明、机灵、有个性的漂亮宝贝。一直以来,你就是老师心目中的“小精灵”,精明又机灵!你的聪明、好学让老师对你翘起了大拇指,你能认真参与各种活动,你的记忆力可强了,老师教的儿歌、歌曲、汉字宝宝,你学得快、记得牢;会用很标准的普通话和老师、同伴交流,能说会道的,老师最喜欢和你聊天了,你那张甜甜的小嘴总是哄得老师开心极了!而且现在我们的Sally还能说英语了呢,并且能够听懂老师用英语发出的所有指令,我们的ANU哥哥一直都夸你是个最聪明的宝宝哦!你的小耳朵听音乐节奏也越来越准确了,小手会跟着音乐节奏做各种不同的动作,还能绘画出美丽的图画呢!希望过完新年以后,Sally的身上有更多的闪光点出现!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欢迎使用手机、平板等移动设备访问幼教网,幼儿教育我们一路陪伴同行!>>点击查看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幼教网微信
    gh_5735a1f9f07c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奥数网微信
    ID:aoshu_2003

热点专题

  • 幼儿园教学课件:奇特的建筑
  • 幼儿教学课件:小鱼的梦
  • 河头幼儿园“帮水宝宝搬家”

[幼儿园英语课件]幼儿园英语课件:认识时间

[幼儿园英语课件]幼儿园英语课件:A Apple

幼升小

幼升小资讯

幼升小政策

幼升小择校

幼升小指导

学区房

幼升小真题

重点小学

上海小学

广州小学

深圳小学

成都小学

武汉小学

南京小学

北京一类幼儿园

海淀区幼儿园

西城区幼儿园

东城区幼儿园

朝阳区幼儿园

其他区幼儿园

幼儿园资讯

教师园地

幼儿园说课稿

幼儿园教案

教学论文

幼儿园课件

幼儿园教师心得

幼儿园评语

少儿教育

胎教

早期教育

入园必读

潜能开发

艺术培养

家庭教育

儿童乐园

科普知识

图书推荐

睡前故事

成语故事

童话故事

唐诗宋词

孕育指南

时尚妈咪

健康宝贝

美食厨房

趣味数学

健康饮食

专家答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