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幼教 > 幼儿园资源 > 幼儿园评语 > 正文

评语系列:托班幼儿园评语

来源:中国幼儿教育网 2011-03-21 20:01:33

说两句

  Tony你是个非常聪明的宝宝,入园的第一天,你拼“小乌龟”的拼板给老师看,老师就发现你真的很聪明,也就是从那一刻起就很喜欢这个聪明的小乖乖,希望小乖乖在幼儿园能够快乐的生活。不过在适应幼儿园生活的这个过程中,因为你身体的不适,爸爸妈妈、阿姨、老师都付出了很多努力。不过Tony很坚强,终于战胜了自己,喜欢幼儿园、喜欢老师了,在幼儿园里找到了很多快乐!你很棒,老师为你鼓掌!

  现在,Tony每天都很快乐,而且进步很大。上课的时候,你不仅愿意和小朋友坐在一起了,而且还大胆参与老师组织的任何活动,非常积极;吃饭的时候,你不再把汤洒在衣服上,可以自己扶着碗,吃得又快又好;户外活动的时候,老师总是能看见你活蹦乱跳的身影,听见你“咯咯咯”的快乐的笑声,这真让老师开心!在幼儿园,Tony已经拥有了一些好朋友,我们一起上课、游戏很开心。希望在以后的生活中,Tony能够拥有更多的朋友,和他们一起大方地相处,大胆地表现自己,做一个更快乐、自信大方的男孩!

  Alissa我们的可爱宝贝:你的聪明伶俐常常能够把老师逗得很开心,在班上也制造了很多笑料。印象最深的是刚入园的时候,你一看见我们的ANU就捂着双眼,一个劲儿地说:“不要!不要他!”也难怪咱们ANU也的确是长得太黑了一点,呵呵…不过后来竟然发展到甜蜜蜜地管ANU叫哥哥,还“教育”新来的小朋友:“你为什么要怕ANU呀?他是哥哥!我都不怕!”似乎把自己当初的反应忘得一干二净了哦~~

  你是个有爱心的宝宝,你最喜欢去的活动区就是娃娃家,给自己喜欢的娃娃喂饭、喝奶,像极了一位负责的好妈妈;你是个活泼大方的宝宝,班上很多小朋友都很喜欢你,愿意和你做朋友,Eva都和妈妈说了“在幼儿园,我最喜欢星星啦!”可见,星星人缘多好啊!你还是一个聪明的宝宝,老师教的知识你掌握得很好,还可以在小朋友面前大胆地展现给大家看呢。在幼儿园,班上每个老师说起你,脸上流露出的都是爱,因为你太可爱、太逗人喜欢了…老师看几个月前的照片,才发现咱们星星宝贝真的长高长胖了很多哦,那是因为星星吃饭从来不用老师操心,既不挑食又吃得快,“星星最喜欢吃肉肉!”哈哈…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欢迎使用手机、平板等移动设备访问幼教网,幼儿教育我们一路陪伴同行!>>点击查看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幼教网微信
    gh_5735a1f9f07c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奥数网微信
    ID:aoshu_2003

热点专题

  • 幼儿园教学课件:奇特的建筑
  • 幼儿教学课件:小鱼的梦
  • 河头幼儿园“帮水宝宝搬家”

[幼儿园英语课件]幼儿园英语课件:认识时间

[幼儿园英语课件]幼儿园英语课件:A Apple

幼升小

幼升小资讯

幼升小政策

幼升小择校

幼升小指导

学区房

幼升小真题

重点小学

上海小学

广州小学

深圳小学

成都小学

武汉小学

南京小学

北京一类幼儿园

海淀区幼儿园

西城区幼儿园

东城区幼儿园

朝阳区幼儿园

其他区幼儿园

幼儿园资讯

教师园地

幼儿园说课稿

幼儿园教案

教学论文

幼儿园课件

幼儿园教师心得

幼儿园评语

少儿教育

胎教

早期教育

入园必读

潜能开发

艺术培养

家庭教育

儿童乐园

科普知识

图书推荐

睡前故事

成语故事

童话故事

唐诗宋词

孕育指南

时尚妈咪

健康宝贝

美食厨房

趣味数学

健康饮食

专家答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