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幼教 > 幼升小 > 幼升小政策 > 正文

2011年FESCO员工子女入园、入学报名通知

来源:幼教网 2011-01-26 09:31:02

说两句

  2011年员工子女入园、入学报名登记工作即将启动,凡人事委托服务关系在FESCO的员工子女,并且符合当年入园、入学年龄条件的均可报名。

  一、今年可以提供选择的幼儿园、小学、中学共计有35所:

  为满足员工子女入园、入学的需求,今年可以提供选择的园、校在原有基础上有所调整,共计35所园校。详细情况请参阅《2011年FESCO共建幼儿园、学校一览表》和《2011年员工子女入园入学工作问答》。

  二、报名事项:

  1、报名时间:自2011年1月10日起至2011年2月28日止;

  2、报名地点:朝阳区朝阳门南大街14号外企服务公司三楼302室(公共事务部);

  3、报名时请您携带子女户口本,如父母与子女户口不在一起可带出生证,北京工作居住证、FESCO员工卡(唯一号)、押金/服务费,因工作原因,不受理电话报名;

  4、为了给更多的员工子女创造入园、入学机会,您在填写报名表时,只能为子女选择一所园、校。

  三、收取押金或服务费规定:

  1、如果您所在的公司已经购买了FESCO“独生子女费及托儿补助”福利,报名时只需交纳500元人民币作为押金,入园、入学工作结束后凭收据全款退还。

  2、如果您所在的公司没有购买FESCO“独生子女费及托儿补助”福利,您在报名时须交纳1000元人民币作为服务费,如果您的子女被园、校录取,服务费将不再退回,如果子女未被录取则在入园、入学工作结束后凭收据退还500元。(已经被录取后又放弃造成名额浪费的,押金、服务费不予退还)

  3、请您务必妥善保管好交费收据,押金/服务费的退还时间将安排在7月1日开始至9月30日止,无特殊原因,过期不再受理。

  四、说明事项:

  1、各园、校只招收符合当年入学条件的新生,不解决各年级插班入学;

  2、各园、校将严格按照符合当年9月1日入园、入学报名年龄择优录取。入托年龄要求在2011年9月1日前满两周岁半或满三周岁,(因部分幼儿园今年不招两周岁半的孩子,请报名前注意参阅幼儿园一览表),小学入学年龄要求在2011年9月1日前满六周岁(2004年9月2日至2005年9月1日前出生的孩子);

  3、涉及各园、校的捐资助学款事宜以及因各种不确定的因素随时引起的招生工作政策变化,我们将在入园、入学工作过程中随时通知您;

  4、北京市第八中学初中部小升初辅导班的学习测验已经结束,不再报名;

  5、特别提示:因大部分园、校报名人数多,且须通过面试或考试以及受到录取名额限制,另有可能在报名录取过程中随时出现园、校招生工作政策发生变化等原因,请您务必做好两手准备,同时自行通过社会为子女选择其它园、校以做备选。

  五、咨询电话:

  客服热线:400-8000-800

 

  附:1、《2011年FESCO共建幼儿园、学校情况一览表》

      2、《2011年员工子女入园入学工作问答》

 

注:本文选自北京外企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FESCO)”官方网站,查看原文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欢迎使用手机、平板等移动设备访问幼教网,幼儿教育我们一路陪伴同行!>>点击查看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幼教网微信
    gh_5735a1f9f07c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奥数网微信
    ID:aoshu_2003

热点专题

  • 幼儿园教学课件:奇特的建筑
  • 幼儿教学课件:小鱼的梦
  • 河头幼儿园“帮水宝宝搬家”

[幼儿园英语课件]幼儿园英语课件:认识时间

[幼儿园英语课件]幼儿园英语课件:A Apple

幼升小

幼升小资讯

幼升小政策

幼升小择校

幼升小指导

学区房

幼升小真题

重点小学

上海小学

广州小学

深圳小学

成都小学

武汉小学

南京小学

北京一类幼儿园

海淀区幼儿园

西城区幼儿园

东城区幼儿园

朝阳区幼儿园

其他区幼儿园

幼儿园资讯

教师园地

幼儿园说课稿

幼儿园教案

教学论文

幼儿园课件

幼儿园教师心得

幼儿园评语

少儿教育

胎教

早期教育

入园必读

潜能开发

艺术培养

家庭教育

儿童乐园

科普知识

图书推荐

睡前故事

成语故事

童话故事

唐诗宋词

孕育指南

时尚妈咪

健康宝贝

美食厨房

趣味数学

健康饮食

专家答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