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幼教 > 重点小学 > 海淀区小学 > 万泉小学 > 正文

万泉小学校长景小霞简介

来源:幼教网整理 2011-01-19 15:08:55

说两句

  景小霞北京市海淀区万泉小学书记、校长,中学高级教师。任北京市陈鹤琴教育思想研究会第三届理事,海淀区教育学会第三届理事,先后被授予“全国百名教育管理杰出人物”、“北京教育领军人物”、“海淀区三八红旗手”,“海淀区优秀教师”、“海淀区优秀教育工作者”、“海淀区优秀评价员”、“科研课题先进个人”、“海淀区十五期间中小学群体科研课题先进个人”、海淀区首届“星星火炬”奖章获得者、“海淀区艺术教育特殊贡献奖”等荣誉称号。


景小霞校长近照

  近年来,承担了教育部哲学社会科学研究十一五重大课题攻关项目《我国学校教育创新研究》任务,并作为该项目校的主负责人;在全国“十五”规划重点课题“基础教育课程改革实施中的中小学各科教学方式研究”中任北京市小学综合实践活动学科子课题组核心组成员;带领万泉小学语文教研团队开展的“课堂接龙式的教研模式研究与探索”荣获第三届北京市基础教育教学成果二等奖,语文团队编写的《飞翔吧,大雁团队》一书由首都师范大学出版社正式出版。在她的带领下,万泉小学赢得了良好的社会声誉。

  所撰写的教科研论文:国家级一等奖的两篇,二等奖两篇,北京市一等奖四篇,二等奖一篇,海淀区一等奖两篇,二等奖两篇。撰写的文章《营造绿色教育生态,促进教师自主发展》在《北京教育》中刊登;《在校本教研中以教师的发展促学校的发展》一文在《新课程下校本教研初探》一书刊登;《以问题为核心,努力提高小组合作学习的实效性》一文在《小学校长优秀论文集锦》一书中刊登;《德育,塑造孩子心灵的事业》一文在《京城基础教育巡礼》一书中刊登;《研究反思,探索前行--陶升平校长办学特色与创新研究》一文在教育部哲学社会科学研究重大课题攻关项目研究文集中刊登;《用智慧放飞心中的希望》一文在《现代海淀教育》第三期中刊登;《教学质量是立校之本》一文在《海淀区小学教学干部现场会专辑》中刊登;曾多次在市、区、中心学区做公开课和研究课。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欢迎使用手机、平板等移动设备访问幼教网,幼儿教育我们一路陪伴同行!>>点击查看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幼教网微信
    gh_5735a1f9f07c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奥数网微信
    ID:aoshu_2003

热点专题

  • 幼儿园教学课件:奇特的建筑
  • 幼儿教学课件:小鱼的梦
  • 河头幼儿园“帮水宝宝搬家”

[幼儿园英语课件]幼儿园英语课件:认识时间

[幼儿园英语课件]幼儿园英语课件:A Apple

幼升小

幼升小资讯

幼升小政策

幼升小择校

幼升小指导

学区房

幼升小真题

重点小学

上海小学

广州小学

深圳小学

成都小学

武汉小学

南京小学

北京一类幼儿园

海淀区幼儿园

西城区幼儿园

东城区幼儿园

朝阳区幼儿园

其他区幼儿园

幼儿园资讯

教师园地

幼儿园说课稿

幼儿园教案

教学论文

幼儿园课件

幼儿园教师心得

幼儿园评语

少儿教育

胎教

早期教育

入园必读

潜能开发

艺术培养

家庭教育

儿童乐园

科普知识

图书推荐

睡前故事

成语故事

童话故事

唐诗宋词

孕育指南

时尚妈咪

健康宝贝

美食厨房

趣味数学

健康饮食

专家答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