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幼教 > 时尚妈咪 > 旅游度假 > 正文

探秘中国十大最受热捧景区

来源:本站原创 2010-12-06 18:04:27

说两句

  最出人意料发现的神奇古城——邯郸广府

  邯郸广府水城

  杨、武氏太极拳的发源地。这是一座“建在芦苇荡里的平遥古城”。

  太极拳是广府古城对全人类最大的奉献。广府还有很多历史遗存,如清晖书院、文庙大殿(遗址)、毛遂墓、黑龙潭,武氏故居、状元楼、太和堂等。

  建于隋代的广府古城,其中万亩荷花池、千亩垂钓园、万亩芦苇荡和湿地森林公园……这里是是处于深闺中的处女之地。

  稻城亚丁

  最后的“香格里拉”---四川稻城亚丁

  它是深藏于横断山脉中的世外桃源,不添一丝凡尘的亚丁美景根本无法用“惊艳”来形容。在世界上最原始最瑰丽的自然山水间静静地呆上一段日子,细细品味尘世间少有的祥和宁静,记录稻城与世隔绝的美妙绝伦的壮丽景色,让时间和美丽划为永恒。

  “最高人”姚明的婚纱摄影地---浙西大峡谷

  环带状的狭谷全长83公里,沿途花木遍地,地貌奇特,奇峰秀石“生长”在落差悬殊的峡谷两旁悬崖,有“白马岩中出,黄牛壁上耕”之誉。浙西大峡谷以其“五个之最”——峡谷最长、植被保护最好、山水风光最佳、峡谷内居住人口最少、离沪杭大都市距离最近的优势,被旅业界称之为“华东第一旅游峡谷”。

  喀纳斯

  最隐秘的美丽所在---喀纳斯

  天高云淡,层林尽染,流光溢彩,9月的喀纳斯更是一副精美的油画。阿尔泰山深处密林中的神秘高山湖波喀纳斯湖更是因为“湖怪”而扬名天下,吸引众多旅游探险者。

  这里也是图瓦人的部落,他们一直在水草丰美的哈纳斯地区过着几平与世隔绝的生活,没有人知道他们的过去和将来。

  最奇幻电影《阿凡达》的取景地--黄山

  以“三奇”、“四绝”名冠于世,黄山劈地摩天的奇峰、玲珑剔透的怪石、变化无常的云海、千奇百怪的苍松,构成了无穷无尽的神奇美景。周边的徽州古镇更是以“牌坊、民居和祠堂三绝”闻名于世。

  元阳梯田

  最磅礴宏大的人类奇观---云南元阳哈尼梯田

  红河哈尼梯田规模宏大,气势磅礴,绵延整个红河南岸的红河、元阳、绿春及金平等县,仅元阳县境内就有17万亩梯田,是红河哈尼梯田的核心区。

  元阳县境内全是崇山峻岭,所有的梯田都修筑在山坡上,梯田坡度在15度至75度之间。以一座山坡而论,梯田最高级数达3000级,这在中外梯田景观中是罕见的。元阳哈尼梯田主要有3大景区:坝达景区包括箐口、全福庄、麻栗寨、主鲁等连片14000多亩的梯田,老虎嘴景区包括勐品、硐浦、阿勐控、保山寨等近6000亩梯田,多依树景区包括多依树、爱春、大瓦遮等连片上万亩梯田。如此众多的梯田,在茫茫森林的掩映中,在漫漫云海的覆盖下,构成了神奇壮丽的景观。这些景区就是目前准备申报世界遗产的核心保护区。

  最值得关注的湖区旅游胜地---上海青浦淀山湖

  湖水碧澄如镜,沿岸烟树迷茫,富有江南水乡风光。临湖有“水上运动场”,是国际赛艇,及划艇训练和比赛的场所。淀山湖风景区内有再现的红楼胜景大观园,风景区的边缘地区有6000年前的崧泽古文化遗址、汤村古文化遗址与福泉山古文化遗址等。

  来看2010年上海世博会,一定值得你去看下的地方。

  武当山雪景

  最令人期待的功夫和道教奇山---武当山

  武当山无与伦比的美,是自然美与人文美高度和谐的统一。前两年的《武当探秘》等节目和事件的设计,让武当充满了新的魅力。这里不仅拥有奇特绚丽的自然景观,而且拥有丰富多彩的人文景观,如道教的故事,顺便提一句,冬天游武当,皑皑白雪,别有情趣。

  最受摄影家青睐的影像天堂---阿坝高原

  穿行在大渡河源头壤塘的森林溪谷间,拍摄处女般的新路海和卡萨湖、晚霞映红的雪山草甸,参拜寺庙,追逐雪白的羊群和如一盘黑豆撒在草坡上的牦牛群……

  一切是那样的自然,纯净,这里是神和心灵的居所。

  神农架国家森林公园

  最无法揭秘的中国最大迷宫---神农架国家森林公园

  曾经举世闻名的“野人”之谜,不仅赋予了神农架神秘的色彩,更揭示了神农架原始森林特有风貌的面纱。风景垭、板壁岩、大九湖、神农顶、植物园、炎帝祭坛、千年古杉……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欢迎使用手机、平板等移动设备访问幼教网,幼儿教育我们一路陪伴同行!>>点击查看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幼教网微信
    gh_5735a1f9f07c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奥数网微信
    ID:aoshu_2003

热点专题

  • 幼儿园教学课件:奇特的建筑
  • 幼儿教学课件:小鱼的梦
  • 河头幼儿园“帮水宝宝搬家”

[幼儿园英语课件]幼儿园英语课件:认识时间

[幼儿园英语课件]幼儿园英语课件:A Apple

幼升小

幼升小资讯

幼升小政策

幼升小择校

幼升小指导

学区房

幼升小真题

重点小学

上海小学

广州小学

深圳小学

成都小学

武汉小学

南京小学

北京一类幼儿园

海淀区幼儿园

西城区幼儿园

东城区幼儿园

朝阳区幼儿园

其他区幼儿园

幼儿园资讯

教师园地

幼儿园说课稿

幼儿园教案

教学论文

幼儿园课件

幼儿园教师心得

幼儿园评语

少儿教育

胎教

早期教育

入园必读

潜能开发

艺术培养

家庭教育

儿童乐园

科普知识

图书推荐

睡前故事

成语故事

童话故事

唐诗宋词

孕育指南

时尚妈咪

健康宝贝

美食厨房

趣味数学

健康饮食

专家答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