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幼教 > 时尚妈咪 > 婆媳关系 > 正文

洋婆婆PK棒子媳妇火爆妞

来源:奥数网 作者:—— 2010-12-06 17:57:50

说两句

  我同学云和她男友——26岁法国男孩,名叫来福,两人都在巴黎工作。男友比她小4岁,刚毕业不久,所以暂时工资还没我同学高,已经同居2年,今年准备结婚。

  上周末他们回到bf爹妈的城市,准备告诉他们要结婚的喜讯。为了表示隆重,特地订了当地一家非常有名的餐厅,要“给他父母一个惊喜”,我正好和男孩父母住在一个城市,也受到了邀请,于是乎,那天我很仔细滴打扮了,先和我同学小两口在火车站会合,然后一起去。男孩的父母是当地的,自己去。

  好戏开场了。

  这里说明一下男孩的家庭,爸爸妈妈,一个哥哥一个嫂嫂。

  但是,这个哥哥和他同父异母,也就是说,哥哥的亲妈跟男孩爸爸离婚了,男孩妈妈是他的继母。哥哥也结婚了,娶了个金发碧眼的乌克兰火爆妞。至于为什么说这是个火爆妞,后面会提到的。

  话说当晚进了餐厅,环境一流啊……我们三个进了餐厅,等他爸妈。法国人喜欢迟到,但一般在15分钟之内,他爹妈居然迟到 35分钟!迟到就迟到吧,结果他爸妈一进来,我看来福很激动。原来他爸穿着很皱很旧的衣服,他妈衣服穿得稍微整齐些,但很明显是胡乱抓一件套上的。结果一进来,一大半客人都盯着他俩看,来福的脸已经开始红了。

  8点15分,来福哥哥和火爆妞准时到达,一分钟不差。来福哥哥看上去很豪爽,长相一般。但是火爆妞实在漂亮,天使面孔魔鬼身材的代表,安妮斯顿第二。

  等到前菜下去,主菜上来的时候,来福和云手拉手站起来,拿着酒杯,对他爹妈和哥嫂说:“我有一个好消息要告诉你们,云已经答应了我的求婚。我们今年夏天会举行婚礼,欢迎爸爸妈妈哥哥嫂嫂参加。”就在举桌欢庆,一片和谐滴气氛中,猛听得一声“嗷”,大家朝“嗷”滴源头看,是老太太发出的。所有人都吓了一跳,老太太双手捧脸,一脸惊恐绝望滴嚎出一连串法语。我是木有完全听懂,但是其他人都听懂了,云也听懂了。

  老太太主要对云嚎,嚎的主题如下:

  一、你偷走了我亲爱的小宝贝(一米八五,现年26岁的来福)

  二、你不是真的爱他,你是要通过他留在法国

  三、你们中国女孩总是用婚姻来做交易

  四、你看中了我的房子,所以要嫁给我的小宝贝,因为他是独生子

  五、你们中国的婚礼就是罪恶的交易,我不会出一分钱

  六、你们以后生的孩子我不会看一眼的

  七、我们是虔诚的天主教徒,不会和你的父母(云的父母)坐在一起的。

  插播一下众人滴反应:来福的脸已经红得发紫了。周围的人,目瞪口呆。

  火爆妞开口:“当初您就是这么跟我说的,现在我结婚已经5年了,轮到来福结婚,您能不能换几句话?您太落后于时代,请警惕老年痴呆。”

  这个时候,云表现了标准中国棒子媳妇滴反应,转向来福:“我受不了你妈,你什么态度?不然我们就算了分手吧,你别耽误我找别人”。而来福则表现出绝对不是中国儿子滴态度:“你为什么这么想?我妈妈跟我们没有关系,这是我们的生活。她不喜欢我们就不请她参加婚礼,以后不和她见面就行了。”

  来福哥哥马上点头:“云,我当时也是这么跟我老婆说的。”

  火爆妞:“可是最后你妈妈又死活要参加我们婚礼了,这是我婚礼唯一的不完美的地方。云,你们就不要在巴黎办婚礼了,直接去中国吧。她很穷,买不起飞机票的。”

  最后,火爆妞先出去了,老太跟出去,两位女士的老公也跟出去。餐厅里剩我们三个,云脸色铁青,来福嘀嘀咕咕道歉,我,盯着香喷喷的鳕鱼流口水,可就是不敢动刀叉……综上所述,来福一刚毕业的还没挣多少钱滴菜鸟,白白扔了几百欧元,换来老婆一肚子气。

  他们今年照旧结婚,不理老太太。

  由此可见,劣根性是全球一样滴。外国婆媳矛盾少,但是一旦有了,跟国内的没啥两样。所以有些人说避免婆媳矛盾就找外国人,以前我觉得有道理。这回知道了,错!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欢迎使用手机、平板等移动设备访问幼教网,幼儿教育我们一路陪伴同行!>>点击查看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幼教网微信
    gh_5735a1f9f07c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奥数网微信
    ID:aoshu_2003

热点专题

  • 幼儿园教学课件:奇特的建筑
  • 幼儿教学课件:小鱼的梦
  • 河头幼儿园“帮水宝宝搬家”

[幼儿园英语课件]幼儿园英语课件:认识时间

[幼儿园英语课件]幼儿园英语课件:A Apple

幼升小

幼升小资讯

幼升小政策

幼升小择校

幼升小指导

学区房

幼升小真题

重点小学

上海小学

广州小学

深圳小学

成都小学

武汉小学

南京小学

北京一类幼儿园

海淀区幼儿园

西城区幼儿园

东城区幼儿园

朝阳区幼儿园

其他区幼儿园

幼儿园资讯

教师园地

幼儿园说课稿

幼儿园教案

教学论文

幼儿园课件

幼儿园教师心得

幼儿园评语

少儿教育

胎教

早期教育

入园必读

潜能开发

艺术培养

家庭教育

儿童乐园

科普知识

图书推荐

睡前故事

成语故事

童话故事

唐诗宋词

孕育指南

时尚妈咪

健康宝贝

美食厨房

趣味数学

健康饮食

专家答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