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幼教 > 时尚妈咪 > 夫妻关系 > 正文

不合格的妻子想写封信给老公

来源:奥数网 作者:—— 2010-12-06 17:55:48

说两句

  我原来憧憬的婚后生活被现在的孤独所吞没,或者是因为这段时间我的身体特别不好的缘故,我对身边陌生的环境和家人觉得非常不适应。我很想逃回妈妈家去,但我仍然很爱你,我的老公,我左右矛盾是和你在一起还是回到我充满温暖的娘家去。

  自从结婚以后,我上下班也变得很不方便,虽然每天很早就出门,但还是经常会迟到。我很感激我的老公每天都送我去车站,给我买早餐,这是一个心理支持,让我还有勇气去面对一天又一天我感到很煎熬的生活。那么我为什么会感到生活的不好呢?在婚前我觉得只要每天都能跟老公在一起就会很幸福,但其实在生活里二呆只占一半的空间,还有一半是琐事或者是婆婆。而且二呆你下班实在好晚,我们面对面的时间实在是少的可怜。在坚持了一个星期每天都在家里等你回来后,我在最后一晚崩溃了,流的眼泪是委屈也是孤独。我很能理解你的工作或者是你的难处,但我想做的合格妻子我做不到,我是为此伤心的。

  婚后我的身体就很不好,非常给你和婆婆添麻烦。我也不想整天象病猫一样,之前也从来没有那么难受过。有时候我会担心自己得了严重的毛病,不能永远和你在一起了,想到这里就非常难过,但还是禁不住胡思乱想。也许,我是脆弱的孩子,一路上忧郁过来,以后搞不好还会产后忧郁症。我的心在你给的新家里放不开,心里纠结起的疙瘩解不出来。

  还有很多花要想跟你将,但你对我的态度好像没有以前耐心了。有些花到了嘴边也会因为你的态度而讲不出口来,或许还是以前我们通电话来的容易沟通一些。

  我想要的幸福没有如期而至,而自从婚宴结束后我甚至连人生目标也找不到,我不知道怎样我才能幸福,以前我要求你,你最大的成就是让我感到永远的幸福。现在看来,我对你的要求太无理了,因为现在我对自己也摸不到头绪。

  下个星期,我就回娘家去生活,给我点喘气的时间,再多给我一点温暖吧。这是我第一次把结婚戒指拿下来,我真是觉得没有勇气再戴下去了,或许你真的应该等我再长大点才迎娶我过门吧。你现在娶到的是一个小妻子,不怎么懂事和关怀你,但她真的很爱你。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欢迎使用手机、平板等移动设备访问幼教网,幼儿教育我们一路陪伴同行!>>点击查看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幼教网微信
    gh_5735a1f9f07c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奥数网微信
    ID:aoshu_2003

热点专题

  • 幼儿园教学课件:奇特的建筑
  • 幼儿教学课件:小鱼的梦
  • 河头幼儿园“帮水宝宝搬家”

[幼儿园英语课件]幼儿园英语课件:认识时间

[幼儿园英语课件]幼儿园英语课件:A Apple

幼升小

幼升小资讯

幼升小政策

幼升小择校

幼升小指导

学区房

幼升小真题

重点小学

上海小学

广州小学

深圳小学

成都小学

武汉小学

南京小学

北京一类幼儿园

海淀区幼儿园

西城区幼儿园

东城区幼儿园

朝阳区幼儿园

其他区幼儿园

幼儿园资讯

教师园地

幼儿园说课稿

幼儿园教案

教学论文

幼儿园课件

幼儿园教师心得

幼儿园评语

少儿教育

胎教

早期教育

入园必读

潜能开发

艺术培养

家庭教育

儿童乐园

科普知识

图书推荐

睡前故事

成语故事

童话故事

唐诗宋词

孕育指南

时尚妈咪

健康宝贝

美食厨房

趣味数学

健康饮食

专家答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