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幼教 > 时尚妈咪 > 夫妻关系 > 正文

两岁娃被父亲打成脑死亡

来源:本站原创 2010-12-06 17:55:48

说两句

 

    《两岁娃被父亲打成脑死亡》后续 恶父把小虎打得吐血后做人工呼吸 昨日被新郑市检察院以涉嫌故意伤害罪批准逮捕,夫妻矛盾让他变成魔鬼

    昨天,新郑市检察院以涉嫌故意伤害罪批准逮捕了把两岁娃活活打死的恶父亲李海龙。

    据检察机关查明,犯罪嫌疑人李海龙与受害人属于继父与继子关系,李海龙与受害人的母亲孙梅原本是兄妹关系。7年前,因为母亲改嫁,当年15岁的孙梅随母亲一起从甘肃来到新郑市八千乡李久昌村,在新郑生活了一段时间后,父母提出亲上加亲,让孙梅也嫁给继父的儿子李海龙。最初孙梅并不同意这桩婚姻,就外出打工,在北京打工期间认识了一名男友,时隔不久两人同居,平常在家里面缺少关爱、怀着对爱情憧憬的孙梅却遭到无情的抛弃,黯然回到了新郑。然而此时孙梅已经怀有4个月身孕,看着日益变大的肚子,家里面又开始张罗起婚事来,这次孙梅没有犹豫,就与李海龙简单地办了婚宴。

    2008年1月,孙梅生下了小虎。起初,李海龙对儿子还比较亲,去年李、孙二人又生下一女。由于两个孩子相继长大,家里经济捉襟见肘,各种矛盾也逐渐暴露,夫妻俩争吵不休。有回争吵过后,李海龙干脆离家出走了几天,而孙梅就让其母亲照看孩子,自己和妹妹再次外出打工。李海龙回家后,恰巧父亲摔伤,继母就把照顾两个孩子的任务交给李海龙,自己去照顾小虎的爷爷。李海龙独自在家照顾着两个年幼的孩子,既当爹又当妈的生活让他难以忍受,其间他给孙梅打过电话,可正在气头上的孙梅对此置之不理。李海龙恼羞成怒,加上两个孩子整天哭喊着要妈妈,李海龙焦头烂额之余,有时候就拿孩子出气。刚开始他还知道把握分寸,后来越想越生气,两岁的小虎让他越看越不顺眼,也不知道其生父是谁,还得自己整天照顾着。随着孩子的哭闹,下手的力度也在不知不觉中加大,只要孩子不听话,招来的就是一顿毒打,有时用烟头烫,有时用棍子打,更甚的是直接趴到孩子身上去咬。到案发时,记者看到小虎手上还有三四个尚未愈合的伤疤,屁股上则是青紫的淤斑,腿上、身上则是一圈圈清晰的齿痕。1月28日夜,小虎要起床尿尿,就哭了起来,此时的李海龙睡意正浓,见小虎又哭闹起来,本来对孙梅长期不归就满怀怨恨的他怒不可遏,起来就用手朝小虎的脸上扇去。连着扇了几巴掌,还不解恨的李海龙又用拳头朝小虎的肚子上打了一拳,当时打得小虎口吐鲜血。李海龙见状有点害怕,赶紧把小虎嘴角的血擦净,还口对口给小虎做了人工呼吸,等到小虎有呼吸后,连忙开着三轮车把小虎送到了八千乡卫生院。在卫生院,因病情危急,李海龙拨打了120,孩子被送到新郑市人民医院抢救,半个小时后又转送到郑州市儿童医院。虽经医院的抢救,小虎最终不幸身亡。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欢迎使用手机、平板等移动设备访问幼教网,幼儿教育我们一路陪伴同行!>>点击查看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幼教网微信
    gh_5735a1f9f07c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奥数网微信
    ID:aoshu_2003

热点专题

  • 幼儿园教学课件:奇特的建筑
  • 幼儿教学课件:小鱼的梦
  • 河头幼儿园“帮水宝宝搬家”

[幼儿园英语课件]幼儿园英语课件:认识时间

[幼儿园英语课件]幼儿园英语课件:A Apple

幼升小

幼升小资讯

幼升小政策

幼升小择校

幼升小指导

学区房

幼升小真题

重点小学

上海小学

广州小学

深圳小学

成都小学

武汉小学

南京小学

北京一类幼儿园

海淀区幼儿园

西城区幼儿园

东城区幼儿园

朝阳区幼儿园

其他区幼儿园

幼儿园资讯

教师园地

幼儿园说课稿

幼儿园教案

教学论文

幼儿园课件

幼儿园教师心得

幼儿园评语

少儿教育

胎教

早期教育

入园必读

潜能开发

艺术培养

家庭教育

儿童乐园

科普知识

图书推荐

睡前故事

成语故事

童话故事

唐诗宋词

孕育指南

时尚妈咪

健康宝贝

美食厨房

趣味数学

健康饮食

专家答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