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幼教 > 时尚妈咪 > 美食文化 > 正文

盘点世界最棒的10种奶酪

来源:幼教网 2010-12-06 16:10:48

说两句

世界最棒的10种奶酪

  赤郡奶酪(Cheshire)

  有点脆,看起来像绸子一样丝滑,闻起来有点酸酸的味道,仔细尝尝还有点咸。如果再搭配西红柿一块享用,味道就更棒了。营养成分:每30克含113卡路里热量、0.03克碳水化合物、9.4克脂肪、7.1克蛋白质。

  埃曼塔奶酪Emmental

  奶酪质感和外皮都比较坚硬,它的外形最大的特点就是有气孔,这是发酵过程中气泡造成的变化。果香味浓,口味刺激。可以制作奶酪火锅或配以口感浓郁的红酒,比如波尔多的梅多克(Medoc)。营养成分:每30克含200卡路里热量、0.03克碳水化合物、13克脂肪、7.5克蛋白质。

  博斯沃思奶酪(BosworthLeaf)

  由山羊奶制成的博斯沃思奶酪有着奶油般的质地,吃起来也不会像有的奶酪味道刺激。如果你没有完全适应奶酪的口味,那你可以先尝尝博斯沃思奶酪。营养成分:每30克含80卡路里热量、0.27克碳水化合物、6.3克脂肪、5.6克蛋白质。

  斯蒂尔顿奶酪(Stilton)

  最初斯蒂尔顿奶酪的发源地在英国爱尔兰东部的郡,但却在斯蒂尔顿大卖,也因此得名。现在斯蒂尔顿奶酪受到英国法律的保护,只允许在莱斯特郡、诺丁汉郡和德贝郡这三个地方生产。斯蒂尔顿奶酪是世界三大蓝纹奶酪之一,味道比较浓烈。如果你不喜欢酸辣口味的奶酪,那你可能很难理解为什么有人对斯蒂尔顿奶酪喜爱得疯狂。营养成分:每30克含100卡路里热量、0.03克碳水化合物、8.1克脂肪、6克蛋白质。

  切达奶酪(Cheddar)

  切达奶酪是世界上最受欢迎的奶酪之一,质地较软,颜色从白色到浅黄不等,味道也因为储藏时间长短而不同,有的微甜(9个月)、有的味道比较重(24个月)。切达奶酪很容易被融化,所以也可以作为调料使用。营养成分:每30克含123路里热量、0.03克碳水化合物、10.3克脂肪、7.5克蛋白质。

  卡尔菲利干酪(Caerphilly)

  它是一种威尔士全脂白干酪,口感温和、有点咸。最开始卡尔菲利干酪被威尔士的矿工们当作盐来食用,当他们在炎热的矿井中汗流浃背地工作时,身上总会带些卡尔菲利干酪。它不仅可以和葡萄、苹果一块食用,还能作为调料或搭配香肠食用。营养成分:每30克含125卡路里热量、0.03克碳水化合物、10.4克脂肪、7.9克蛋白质。

  文斯勒德奶酪(Wensleydate)

  白色的文斯勒德奶酪吃起来丝滑、甘美,如果配合蒜、小红莓一块食用味道更佳。平时,搭配苹果派、水果蛋糕吃,还是一道不错的饭后甜点。营养成分:每30克含113卡路里热量,0.03克碳水化合物,9.5克脂肪,6.8克蛋白质。

  萨默塞特奶酪(SomersetBrie)

  法国人偏爱的萨默塞特奶酪吃起来口感温和,如果想要品尝到萨默塞特奶酪的纯正香味,最好买来就马上食用。吃的时候最好搭配蔬菜沙拉、葡萄、或面包一块食用。营养成分:每30克含92卡路里热量,0.2克碳水化合物,7.2克脂肪,6.6克蛋白质。

  红列斯特奶酪(RedLeicester)

  红列斯特奶酪的颜色有点像胭脂树的果实,呈黄红色。尝起来像牛奶一样纯滑,味道也比较温和、香醇。营养成分:每30克含120卡路里热量、0.03克碳水化合物、10.1克脂肪、7.1克蛋白质。

  萨罗普蓝纹干酪(ShropshireBlue)

  这种柔软的、橙黄色的奶酪被认为是赤郡奶酪的一种,奶酪中蓝色的纹路是因为在制作的过程中,一种钢制的模具被用于奶酪上,用来让空气进入,当奶酪经过6~8周发酵后,模具周围的蓝色印记就被留在奶酪上了。萨罗普蓝纹干酪吃起来很简单,只要把它磨碎,拌着沙拉就可以吃。营养成分:每30克含105卡路里热量、0.03克碳水化合物、9.1克脂肪、7.8克蛋白质。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欢迎使用手机、平板等移动设备访问幼教网,幼儿教育我们一路陪伴同行!>>点击查看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幼教网微信
    gh_5735a1f9f07c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奥数网微信
    ID:aoshu_2003

热点专题

  • 幼儿园教学课件:奇特的建筑
  • 幼儿教学课件:小鱼的梦
  • 河头幼儿园“帮水宝宝搬家”

[幼儿园英语课件]幼儿园英语课件:认识时间

[幼儿园英语课件]幼儿园英语课件:A Apple

幼升小

幼升小资讯

幼升小政策

幼升小择校

幼升小指导

学区房

幼升小真题

重点小学

上海小学

广州小学

深圳小学

成都小学

武汉小学

南京小学

北京一类幼儿园

海淀区幼儿园

西城区幼儿园

东城区幼儿园

朝阳区幼儿园

其他区幼儿园

幼儿园资讯

教师园地

幼儿园说课稿

幼儿园教案

教学论文

幼儿园课件

幼儿园教师心得

幼儿园评语

少儿教育

胎教

早期教育

入园必读

潜能开发

艺术培养

家庭教育

儿童乐园

科普知识

图书推荐

睡前故事

成语故事

童话故事

唐诗宋词

孕育指南

时尚妈咪

健康宝贝

美食厨房

趣味数学

健康饮食

专家答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