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教网
全国站
学而思年度新品书籍
您现在的位置:幼教 > 时尚妈咪 > 星妈达人 > 正文

刘涛家庭写真:儿女双全秀幸福(图)

来源:幼教网 2010-11-29 14:21:49

Image play

  明星妈妈刘涛和儿女拍摄的温馨家庭写真曝光,照片中,已经生过一双子女的她容颜娇美笑容清甜,淡紫色裙子优雅而又贵气,一展“纯美版”辣妈风范。刘涛自2008年结婚后,先后诞下女儿、儿子,儿女双全正好凑成一个“好”字,幸福四溢令人羡慕不已。

  刘涛的女儿和儿子与妈妈合影时表情都非常活泼,极具上镜的天赋。女儿身穿吊带小花裙抱着毛绒小熊宛若小公主,时尚装扮甜美可爱,而儿子更是大玩变装:牛仔帽、马甲套装、背带裤让他如一个贵气小王子,十分帅气。

  姐弟俩纯真的笑容也让人感受到他们必定是在万千呵护中度过着无忧无虑的童年时光。

   幼教网微信,专注3-6岁幼儿成长教育
微信搜索“家长帮幼教网”或扫描二维码即可添加

   欢迎访问幼教网,您还可以通过手机等移动设备查询幼升小动态、重点小学、家庭教育、幼儿园课件教案等信息。>>[点击查看]

幼教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