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幼教 > 时尚妈咪 > 星妈达人 > 正文

明星妈妈有哪些育儿高招?

来源:济南时报 2010-11-24 11:28:03

说两句

  王艳、张柏芝这些当红的明星妈妈们,你想了解她们在育儿方面有没有什么高招呢?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锻炼身体】

  明星代表:王艳

  早已是妈妈级的王艳对育儿颇有心得,她信奉自然育儿法,因为她认为这样更有助于宝宝增强抵抗力,让身体更健康。只要天气不是特别冷,王艳就会带宝贝到户外活动。因为,她觉得只有在户外活动,宝贝才能充分接受风浴、空气浴、日光浴和水浴,才能吸取大自然的全部精华。天气暖和时,王艳还会鼓励宝贝在户外玩沙土或水,她由衷地认为这样长大的孩子会更健康。

  【洗澡】

  明星代表:小s

  小S生下许俏妞后便跟护士学习如何给新生儿洗澡,但过后一知半解,又怕宝宝身体软又滑,便把自己身为新妈妈的处女洗转交给自己母亲。在经历了某次女儿吐奶的恐怖经历后,小S终于下决心把洗澡练好。最后总算在妈妈的陪伴下,学会帮俏妞洗澡。事后她总结经验:带小孩没别的,就是要冷静,不管再怎么害怕都得装没事。帮俏妞洗澡的时候我手一直在发抖,但还是用温柔的娃娃声跟她说:“妈妈现在帮你洗脸喔……好舒服喔……”说的时候声音也在颤抖,“妈妈现在要把你放进去,好好玩喔……”反正就是抱着决不放弃的心情就对了,一旦你说出“救命啊……好可怕……抓不住了”这种丧气话,婴儿就会跟着害怕,一切就毁了!

  【母乳喂养】

  明星代表:张柏芝

  张柏芝对宝贝儿子Lucas的关爱是人尽皆知,从怀胎十月到一朝分娩,张柏芝都是小心翼翼,都宝宝呵护有加。更难得的是Lucas一出生,张柏芝便坚持对其进行母乳喂养,她害怕自己不熟悉如何哺乳,还特地留院学喂奶,目的就是为了能够正确地哺乳。Lucas在3个月大的时候身体强健如半岁婴儿,身长力大,非常健康,看来这全是妈妈的功劳啊。

  【哄宝宝睡觉】

  明星代表:那英

  那英是天后级歌手,结果那英平常就借哄孩子入睡唱歌来进行练歌,而据知情人透露这个小家伙似乎对音乐有种天生的敏感,有时那英不唱歌他就睡不着觉。音乐对婴儿智力开发有极大的作用,看来有个当歌手的妈妈真好啊。

  【全能冠军】

  明星代表:刘仪伟

  刘爸爸可以说是娱乐圈中最具专业知识的一位了,其科学孕儿、育儿堪称各位准爸爸和年轻爸爸们的楷模。用刘仪伟的话来说,从宝宝的孕育到成长“完全是按照科学的步骤来的”。从孕前准备到最佳受孕时期,再到宝宝一天的吃喝拉撒,刘爸爸都有严格的时间表。现在刘爸爸的日常工作又多了一项重要任务,那就是和家人检查宝宝的大小便是否正常,虽然都是日常的琐事但是在刘爸爸脸上却洋溢着幸福的笑容。

  【换尿布】

  明星代表:陶晶莹

  陶子的宝宝从没得过尿布疹,这么神?全靠陶子每天护理做得勤:每天早晨醒来,陶子都会用清水给宝贝洗屁屁。因为一夜的时间,宝贝的屁屁浸在尿液里,皮肤肯定不舒服。白天每次小便后,陶子只用柔湿巾擦一擦,然后抹上护臀膏,如果大便了就用水洗。出门在外时,宝贝若是大便,陶子只用湿纸巾擦干净,但到家后会马上给她洗个澡,让小屁屁彻底干净。这么精心勤快的护理,难怪陶子敢“大言不惭”。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欢迎使用手机、平板等移动设备访问幼教网,幼儿教育我们一路陪伴同行!>>点击查看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幼教网微信
    gh_5735a1f9f07c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奥数网微信
    ID:aoshu_2003

热点专题

  • 幼儿园教学课件:奇特的建筑
  • 幼儿教学课件:小鱼的梦
  • 河头幼儿园“帮水宝宝搬家”

[幼儿园英语课件]幼儿园英语课件:认识时间

[幼儿园英语课件]幼儿园英语课件:A Apple

幼升小

幼升小资讯

幼升小政策

幼升小择校

幼升小指导

学区房

幼升小真题

重点小学

上海小学

广州小学

深圳小学

成都小学

武汉小学

南京小学

北京一类幼儿园

海淀区幼儿园

西城区幼儿园

东城区幼儿园

朝阳区幼儿园

其他区幼儿园

幼儿园资讯

教师园地

幼儿园说课稿

幼儿园教案

教学论文

幼儿园课件

幼儿园教师心得

幼儿园评语

少儿教育

胎教

早期教育

入园必读

潜能开发

艺术培养

家庭教育

儿童乐园

科普知识

图书推荐

睡前故事

成语故事

童话故事

唐诗宋词

孕育指南

时尚妈咪

健康宝贝

美食厨房

趣味数学

健康饮食

专家答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