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幼教 > 专题_小学资源库 > 节日习俗 > 正文

中秋节十二星座的不同过法

来源:幼教网 2010-09-15 18:29:05

说两句

  中秋节,中国的传统节日之一。向来就与团圆,浪漫,相思……紧密相连,有嫦娥的隽美,吴刚的执著,白兔的凄清,好多传奇的故事。在这天涯同相聚的好日子,不同的人有不同的心情,不同的经历。


  白羊座

  喜欢在户外找刺激的白羊才不会乖乖的在家里度过这大好秋光了,他会先提前一天和家人团聚一下。然后就呼朋引伴地一起去郊外旅游,外面风和日丽,金风送爽,凌晨三分,正是赏月好时光。一群驴友在一起玩乐也是幸事。

  金牛座

  过中秋什么最爽,当然就是吃月饼了哦。会吃也会做的金牛当然会带上可爱的围裙,在家里大展厨艺。莲蓉月饼配上香槟,牛肉月饼配上红酒,豆沙月饼配上可乐。美味中平凡的节日才有了存在下去的意义,好东西当然要一家人共享。

  双子座

  什么节日真的并不那么重要,重要是一家人可以在一起吃喝玩乐。难得团聚。会一家人一起唱歌、玩游戏的一定是双子占主力的家庭。让月饼成为武器在空中飞舞的,也是双子想出的馊主意。可是他这么浪费,大家还是这么爱他。

  巨蟹座

  有一个节日让我明目张胆的赖在家里真好,看看中秋晚会,侃侃中秋传统,比在外面疯跑可是惬意多了。几个朋友,三五家人,在一起安安静静的聚一下,可是神仙般的逍遥日子。如果在来一曲古筝曲《春江花月夜》更是写意。

  狮子座

  这个日子终于让事业狂狮子暂时停了下来,好好的去看一下自己的亲人。找点时间,找点空闲,一家人甜蜜又轻松的聊天,好象是很远的事情了。节日的时候才找回久违的家的感觉。狮子这才醒悟原来所有功名权势都比不上这相聚一刻持久。

  处女座

  先把自己的家打扫的纤尘不染,离家太远的处女邀来几个朋友,离家太久的游子看着圆月,不由得一起唏嘘起来。风景在美,没能陪伴家人也不完美的。于是本来就容易伤感的处女在这一天又是悲伤的不能自已,眼泪也不受控制的流出来了。

  天秤座

  优雅的天平可是会利用这一天好好的卖弄一下文才。什么《水调歌头》、《春江花月夜》。什么“海上生明月,天涯共此时。”“但愿人长久,千里共婵娟的”的,信手拈来,挥洒自如,让人佩服佩服,中秋原来也可以过得如此诗意。

  天蝎座

  那么闷,我们来玩游戏吧!擅长猜谜语,做灯谜的蝎子,才不会错过如此大显身手的好机会。动动脑筋,开开玩笑,古老的节日也焕发了新的生机与活力。和谐社会其实就是这种,天伦之乐的魅力无限。天上人间共谱团圆、浪漫与和平。

  射手座

  离家也久的射手,本来就是不受束缚的浪子。这个时候,思家的情绪被他狠狠摔在脑后。放最强烈的摇滚,听最刺激的节奏,跳最狂放的舞蹈。不给自己思考的机会,乡愁就留在很远,可是就怕出门看到故乡的那轮圆月,此时愁绪更与谁人说。

  摩羯座

  爱喝酒的摩羯,并不会把月饼放在眼里,应酬的吃一个算是给足面子了。他们到是会一大群聚在一起,拼拼酒,唱唱歌。大家在很融洽的气氛中一起度过着难得的闲暇时光。虽然仰面泪流满腮,低头却是笑意盈盈,真是很坚强的孩子。

  水瓶座

  爱情,友情,亲情----水瓶一个也不愿意错过;狂打电话问候父母,在QQ上与同学语音聊天,给同事发QQ短消息,送上司MSN上一张精美的贺卡,给爱人一个充满玄机的小小短信……科技让我们更轻松,却让小水瓶累的要命,不过苦可是心甘情愿的。

  双鱼座

  “就在这花好月圆夜两心相爱心相悦在这花好月圆夜有情人儿成双对我说你呀你这世上还有谁能与你鸳鸯戏水比翼双双飞”号称K歌王中王的双鱼当然要借节日的机会千种情思寄歌声。似水歌曲中,两颗真心越来越近,今天就让月亮代表我的心。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欢迎使用手机、平板等移动设备访问幼教网,幼儿教育我们一路陪伴同行!>>点击查看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幼教网微信
    gh_5735a1f9f07c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奥数网微信
    ID:aoshu_2003

热点专题

  • 幼儿园教学课件:奇特的建筑
  • 幼儿教学课件:小鱼的梦
  • 河头幼儿园“帮水宝宝搬家”

[幼儿园英语课件]幼儿园英语课件:认识时间

[幼儿园英语课件]幼儿园英语课件:A Apple

幼升小

幼升小资讯

幼升小政策

幼升小择校

幼升小指导

学区房

幼升小真题

重点小学

上海小学

广州小学

深圳小学

成都小学

武汉小学

南京小学

北京一类幼儿园

海淀区幼儿园

西城区幼儿园

东城区幼儿园

朝阳区幼儿园

其他区幼儿园

幼儿园资讯

教师园地

幼儿园说课稿

幼儿园教案

教学论文

幼儿园课件

幼儿园教师心得

幼儿园评语

少儿教育

胎教

早期教育

入园必读

潜能开发

艺术培养

家庭教育

儿童乐园

科普知识

图书推荐

睡前故事

成语故事

童话故事

唐诗宋词

孕育指南

时尚妈咪

健康宝贝

美食厨房

趣味数学

健康饮食

专家答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