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幼教 > 专题_小学资源库 > 节日习俗 > 正文

2010年教师节祝福短信(怀旧篇)

来源:幼教网 2010-09-09 14:38:47

说两句

  如今,天空已经成为我们的领地,而我们永远都不会忘记,是您给了我们飞翔的信念和力量。

  老师:每一缕的阳光是我对您的祝福,每一颗星星是我看您的眼睛,每一丝雨牵着我对您深深地思念,想念你。

  老师!向您致十二万分的敬意!

  您好!现在嗓子好吗?身体好吗?儿女听话吗?学生努力吗?校园的记忆和您灿烂的笑容,一直都在身边。

  顽强的毅力可以征服世界上任何一座高峰,当年您凭此教导劣徒,今天我以此驾驭人生。老师,您辛苦啦!

  本想用电话向您道一声节日快乐。但是您一笔一画教我学会了写字,所以这里我要用短信息向您道一声:教师节快乐!

  当星星隐匿在遥远的天际,依稀的灯光依然闪亮在您窗前。正因您的执着,才有我们璀璨的明天!节日快乐!

  导师,谢谢您,您启迪了我的智慧之心,教会了我做人的道理,借短信传情送上这声衷心的祝福。

  亲爱的老师,您的谆谆教诲让学生受益终生,忙碌了一年,您的节日又到了,祝您身体健康,天天快乐。

  您是人类灵魂的工程师,您从事的是太阳底下最光辉的事业,您是社会文明进步的阶梯。无尽的恩情,永远铭记心中。在这个属于教师的日子里,深深祝福您!

  阳光普照,园丁心坎春意浓;甘雨滋润,桃李枝头蓓蕾红。敬爱的老师,您的教诲如春风,似润雨,永铭我心。值此教师节,我虔诚地祝福您安康,如意!

  面对讲台,背靠黑板,在时光长河里,老师是您把一个个45分钟,用辛劳汗水和智慧编织成无数耀眼的光环!多采人生,师恩难忘!教师节快乐!

  人生旅程上您为我点燃希望的光芒,丰富我的心灵,增添我的智慧。愿我的祝福像清茶滋润您干涸的喉咙,像蜡烛照亮您的办公室,像鲜花送给你一片清香!

  讲台上,书桌旁,寒来暑往,春夏秋冬,撒下心血点点。在这个特别的日子里,我想对您说声:恩师,节日快乐!愿您在今后的日子里更加健康快乐!

  白色的粉笔末,一阵阵的飘落。它染白了您的黑发,却将您青春的绿色映衬得更加浓郁。

  讲台上,书桌旁,寒来暑往,春夏秋冬,撒下心血点点。辛苦了,我的老师,爱是不能忘记的!老师,谢谢您!

  教师节到了,祝您一年365天天天开心,8760小时时时快乐,5256000分分分精彩,31536000秒秒秒幸福。

  您用生命的火炬照亮了我前进的道路,一路上有您的教导,才不会迷失方向;一路上有您的关注,才更加的自信勇敢……老师,谢谢您!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欢迎使用手机、平板等移动设备访问幼教网,幼儿教育我们一路陪伴同行!>>点击查看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幼教网微信
    gh_5735a1f9f07c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奥数网微信
    ID:aoshu_2003

热点专题

  • 幼儿园教学课件:奇特的建筑
  • 幼儿教学课件:小鱼的梦
  • 河头幼儿园“帮水宝宝搬家”

[幼儿园英语课件]幼儿园英语课件:认识时间

[幼儿园英语课件]幼儿园英语课件:A Apple

幼升小

幼升小资讯

幼升小政策

幼升小择校

幼升小指导

学区房

幼升小真题

重点小学

上海小学

广州小学

深圳小学

成都小学

武汉小学

南京小学

北京一类幼儿园

海淀区幼儿园

西城区幼儿园

东城区幼儿园

朝阳区幼儿园

其他区幼儿园

幼儿园资讯

教师园地

幼儿园说课稿

幼儿园教案

教学论文

幼儿园课件

幼儿园教师心得

幼儿园评语

少儿教育

胎教

早期教育

入园必读

潜能开发

艺术培养

家庭教育

儿童乐园

科普知识

图书推荐

睡前故事

成语故事

童话故事

唐诗宋词

孕育指南

时尚妈咪

健康宝贝

美食厨房

趣味数学

健康饮食

专家答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