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幼教 > 时尚妈咪 > 妈咪心理 > 正文

丈夫晚归是每个女人内心的暗伤

来源:幼教网 2010-08-27 13:36:17

说两句

  你工作忙,所以晚归,在所难免。所以一开始她没有怪你的意思。

  头几次晚归,她只是假装愠怒,嘱咐你下次早点回来,你说“谨遵老婆大人旨意”。然后她很开心的盛上精心为你准备的饭菜,看你狼吞虎咽的样子,她心里不知道有多开心。

  而你接下来依然晚归,她依然没有责备你的意思。她说:“下次早点回来吧,给你做的饭都凉了。”而你憨憨地满口答应,她开心地去给你热饭热菜,再加两个香香的煎蛋。

  你再次晚归,而且很晚很晚。她有点生气了,但是看你回来,像是松了一口气,本来想好要给你脸色看的,却无法对你生气。就去给你盛上热了几遍的饭菜,她用商量的语气说:“下次回来早点好吗?”你一边吃饭一边有些不耐烦地答应“好好好。”

  你依然晚归,而且总是有这样那样的应酬理由。她开始着急,很晚你还不回来,她总是打电话问你在哪,还有多久回来。你觉得她在怀疑你什么,很不耐烦地说“马上就回来”,就匆匆挂了电话。你的“马上回来”再次让她去热饭菜,而你的“马上回来”却那么漫长,让她等那么久。你回家看见她生气地坐在灯下,双手交叉在胸前,你却有点不屑一顾地进了浴室。

  你还是晚归,而且更加频繁,她打电话,你开始嫌烦,要不就不接她的电话,要不就干脆关机,要不就大声在电话里说“老是打电话催,你烦不烦?”

  终于,你们都爆发了。

  她说,你知道这么晚我多担心?

  你对她的厌烦情绪也到了极点。你说她不该像审犯人一样总是要知道你的行踪,你说她不该深夜了去公司找你,你说她不该翻你衣兜,你说她不该打同事电话问你情况,你说她限制了你的自由,你说她怎么就变成了黄脸婆,你说她就是怀疑你有别的女人了!

  看见她泪流满面,你默默抽烟始终没有表示一丝歉意。

  那么,男人,你知道什么?!你简直一无所知。让我来告诉你一些真相。

  你知不知道她为什么翻你衣兜?翻你衣兜是因为担心你粗心,落下重要东西,在洗衣机里面被搅坏。你的粗心,她的细心,你的懒散,她的勤劳,到头来成了你攻击她的借口!男人看到这里,你惭愧吗?

  你知不知道她为什么总是要知道你的行踪?因为在这个世界上,你是她唯一最踏实的依靠,她必须知道你在哪里,她需要你的时候随时都能找到你!她随时都想着你,她甚至想你一直呆在她旁边,你不知道她对你有多依赖。

  你知不知道她为什么打你同事电话问你的情况?你总是用厌烦的口气回电话,她能高兴听吗,她愿意惹你不高兴么?你总是关机,她担心出什么事情她还能问谁去?你总是说很忙,你在开会或见客户怎么办?所以她考虑再三打了你同事的电话。而在你眼中,她这么做都是在监视你,你有点良心没。

  你知不知她为什么深夜了还去公司找你?你说晚上8点就回,11点还不见你回,于是她深夜不顾安危骑着车子去找你,在路上遇见你,你却一点也不领情,相反还有些不满。你冷冷地说了句“你来干什么?”你知道她心都凉透了么?!她是担心你在路上出了什么事情,男人,你TM知道什么,你凭什么指责女人这样那样?

  你知不知道她为什么变成了黄脸婆?她也有年轻漂亮的时候,可是要给你做早点,给你煮晚饭,给你洗衣服洗鞋子洗袜子洗内裤,给你计划穿什么衣服,还要收拾屋子拖地,要去买菜要择菜要在烟雾缭绕的厨房忙进忙出,还要带孩子接孩子……你自己想想她到底怎么变成了黄脸婆,如果你还能责备她,你还是男人不?

  你知不知道她为什么怀疑你,怕你有别的女人?那是因为她一直爱着你,在她眼中你最有魅力,所以她会不自信,所以会担心别的女人把你从她身边抢走……难道这也是她的错吗?

  男人,还是请你知足吧,看完这个文,打个电话给她,说一句“老婆,你辛苦了。”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欢迎使用手机、平板等移动设备访问幼教网,幼儿教育我们一路陪伴同行!>>点击查看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幼教网微信
    gh_5735a1f9f07c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奥数网微信
    ID:aoshu_2003

热点专题

  • 幼儿园教学课件:奇特的建筑
  • 幼儿教学课件:小鱼的梦
  • 河头幼儿园“帮水宝宝搬家”

[幼儿园英语课件]幼儿园英语课件:认识时间

[幼儿园英语课件]幼儿园英语课件:A Apple

幼升小

幼升小资讯

幼升小政策

幼升小择校

幼升小指导

学区房

幼升小真题

重点小学

上海小学

广州小学

深圳小学

成都小学

武汉小学

南京小学

北京一类幼儿园

海淀区幼儿园

西城区幼儿园

东城区幼儿园

朝阳区幼儿园

其他区幼儿园

幼儿园资讯

教师园地

幼儿园说课稿

幼儿园教案

教学论文

幼儿园课件

幼儿园教师心得

幼儿园评语

少儿教育

胎教

早期教育

入园必读

潜能开发

艺术培养

家庭教育

儿童乐园

科普知识

图书推荐

睡前故事

成语故事

童话故事

唐诗宋词

孕育指南

时尚妈咪

健康宝贝

美食厨房

趣味数学

健康饮食

专家答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