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幼教 > 时尚妈咪 > 妈咪心理 > 正文

男人的足球VS女人的逛街

来源:新浪博客 2010-06-28 16:36:41

说两句

  男人大多爱足球,正如女人大多爱逛街,彼此的奇妙各自领会,却偏偏这两样东西相互的牵扯。女人抱怨男人爱球发了疯,男人抱怨女人逛街逛到烦,各自冒火。

  我就纳闷了,爱干啥就干啥!比如男人爱看球,就去看,电视两台,各找爱好。而女人爱逛街就去逛,凭啥非得在女人逛街时唠唠叨叨,她逛她的街,你该干嘛干嘛去。偏偏这其中男人好扯着女人,女人好扯着男人,仿佛这样才叫做恩爱。岂不知越是亲热大发的男女越容易分手。

  足球与男人有扯不清的关系,男人嘛,总带着那么点征服欲。如果说车是男人的情人,不如说足球是男人的小蜜,总之,大部分男人在足球的奔跑和狂野中找到激情。每当看到男人在那看的津津有味,甚至边喝酒边看,尤其三五个成群,平时文雅的男人也开始骂着粗口,最原始的释放在那一刻得到宣泄,女人开始叹息自身的魅力比不得足球的魅力。其实,这也没什么可怕的,就如女人的逛街,各有所好而已。衣服对于女人是一生最大的爱好,女人花在逛街买衣服的时间并不比男人看球的时间少,偏偏女人是极具依赖的动物,逛街偏要拉着男人的手,让男人去比较好看的程度。男人为此犯了难,在男人眼里女人不穿衣服最好看,如果穿了衣服恐怕还很难分出哪种适合。于是,男人没有了耐心,甩手走之。女人狂怒。

  看球也是如此,当男人在那兴致勃勃地看,而你去扫了他的兴,这就好比逛街,试衣正浓时,遭遇他的不耐烦,难免会引起冲突。冲突的后果就是吵架,吵架的后果就是逃离。于是,很多男人从家里逃了出来,跑到俱乐部或是朋友家去看,更是野了心。

  世界杯来了,男人疯了,女人也疯了。听说为此吵架的情侣大有人在,究其原因就是斤斤计较,干嘛为了一个破球非得吵来吵去的。我的建议是他看他的球,你逛你的街,各自开心。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欢迎使用手机、平板等移动设备访问幼教网,幼儿教育我们一路陪伴同行!>>点击查看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幼教网微信
    gh_5735a1f9f07c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奥数网微信
    ID:aoshu_2003

热点专题

  • 幼儿园教学课件:奇特的建筑
  • 幼儿教学课件:小鱼的梦
  • 河头幼儿园“帮水宝宝搬家”

[幼儿园英语课件]幼儿园英语课件:认识时间

[幼儿园英语课件]幼儿园英语课件:A Apple

幼升小

幼升小资讯

幼升小政策

幼升小择校

幼升小指导

学区房

幼升小真题

重点小学

上海小学

广州小学

深圳小学

成都小学

武汉小学

南京小学

北京一类幼儿园

海淀区幼儿园

西城区幼儿园

东城区幼儿园

朝阳区幼儿园

其他区幼儿园

幼儿园资讯

教师园地

幼儿园说课稿

幼儿园教案

教学论文

幼儿园课件

幼儿园教师心得

幼儿园评语

少儿教育

胎教

早期教育

入园必读

潜能开发

艺术培养

家庭教育

儿童乐园

科普知识

图书推荐

睡前故事

成语故事

童话故事

唐诗宋词

孕育指南

时尚妈咪

健康宝贝

美食厨房

趣味数学

健康饮食

专家答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