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幼教 > 幼升小 > 幼升小经验 > 正文

幼升小面试回来孩子偷偷哭

来源:E度教育社区 作者:siemonsu 2010-06-21 14:12:50

说两句

本文来自e度社区,点击查看原文

 

  今天上午带着小桃去西师面试了,一路上爷爷奶奶,加上我们夫妻给孩子说个不停,该怎样说话,该怎样回答,孩子笑的一脸天真,我和老公偷偷的说,这孩子没心没肺的,咱们大人急的侯挠腮的,她什么都不懂呀,老公说。小孩干吗要懂,你希望她压力大么。

  等孩子面试下楼来,笑颜如花,我们一把就把孩子扥到一边,你一句我一句问孩子考什么了,你答的怎么样呀,孩子还是笑着说挺好的,没问题,妈妈你放心吧。快回家时,老公说要不咱们再到民族团结报个名吧,以防个万一,我们想想也是,毕竟西师附还没给最后的答案。在民族小学面试的时候我偷偷的往里瞧,孩子和老师聊得特好。又唱歌又拍手的,我心说,这傻孩子,快成面霸了。等出来的时候基本就算定了,连校服钱都交了。本来心里也是不想交,但老公说一顿饭钱,大不了不要呗,最起码是孩子先有个保底了。

  回家的路上,孩子突然说,妈妈我想去这个小学,我喜欢这个小学,我说傻孩子,你不懂,咱们全家为了你上西师附小,想了多少办法,就光租房花了多少钱,妈妈每天为了你,光上班早晚路上就要多几个小时,爸爸也一样,还有爷爷奶奶全都来了,一切都是为了你呀。孩子说:妈妈我知道了,我能考上,你放心吧。

  结果哪能想到,下午婆婆和我说,孩子中午偷偷的在哭,奶奶问她怎么了,孩子说,奶奶,我想上民族团结小学,真的,那边问了我好多题,我有的可能说错了,万一他们不要我,真的不能赖我呀,奶奶你一定要替我保密呀,不能告诉爸爸妈妈呀,我真的想去民族团结小学,他们收了爸爸妈妈的钱,他们都已经要我了呀,对不对呀。

  听到这,我的心像是被什么东西猛刺了一下,我一直以为这么小的孩子什么都不懂,其实孩子早就大了,她的心里什么都有,有着一颗水晶般的心,怕大家担心,就自己承受着一切,这些天,面对我们狂轰猛炸,她装的满不在乎。其实孩子的心里装满了担心,装满了压力,但面对我们,永远是自信满满,天真无邪。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欢迎使用手机、平板等移动设备访问幼教网,幼儿教育我们一路陪伴同行!>>点击查看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幼教网微信
    gh_5735a1f9f07c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奥数网微信
    ID:aoshu_2003

热点专题

  • 幼儿园教学课件:奇特的建筑
  • 幼儿教学课件:小鱼的梦
  • 河头幼儿园“帮水宝宝搬家”

[幼儿园英语课件]幼儿园英语课件:认识时间

[幼儿园英语课件]幼儿园英语课件:A Apple

幼升小

幼升小资讯

幼升小政策

幼升小择校

幼升小指导

学区房

幼升小真题

重点小学

上海小学

广州小学

深圳小学

成都小学

武汉小学

南京小学

北京一类幼儿园

海淀区幼儿园

西城区幼儿园

东城区幼儿园

朝阳区幼儿园

其他区幼儿园

幼儿园资讯

教师园地

幼儿园说课稿

幼儿园教案

教学论文

幼儿园课件

幼儿园教师心得

幼儿园评语

少儿教育

胎教

早期教育

入园必读

潜能开发

艺术培养

家庭教育

儿童乐园

科普知识

图书推荐

睡前故事

成语故事

童话故事

唐诗宋词

孕育指南

时尚妈咪

健康宝贝

美食厨房

趣味数学

健康饮食

专家答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