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幼教 > 专题_小学资源库 > 节日习俗 > 正文

2010年端午节祝福短信(轻松篇)

来源:幼教网 2010-06-13 17:33:32

说两句

  端午吃啥,粽子,吃前吊胃,吃中美味,吃后不足胃。端午玩啥,发短信,发前动心,发中开心,发后不烦心。愿你端午节吃得香,玩得乐!

  端午不吃粽子,曹操徒伤悲,玉环徒伤悲,黛玉徒伤悲,高希希徒伤悲,尤小刚徒伤悲,李少红徒伤悲,徒伤悲啊徒伤悲!为了不伤悲,来吃粽子吧!

  龙舟轻摇,摇出思念万千,祝福无数,龙粽品尝,尝出一生幸福,四季平安,艾草闲挂,挂出天天快乐,时时好运。端午节到了,祝您快乐无双,健康无疆!

  端午节,粽子吃法大普及。蚕食法,细水长流口水流,一个粽子吃一天。囫囵法,囫囵吞粽不识味,消化不良找江中。鲸吞法,吃粽不剥粽叶,吃肉不吐骨头!

  糯米价格坚挺,端午粽子走高。朋友短信送粽子,欲与天公试比高。祝你眼光有点高,手段高上高。烦恼不长高,事业步步高。血压不升高,快乐高乐高

  端午就是5+5,朋友10心10意、十万火意送祝福:祝你情人浪漫,十步芳草。兄弟情深,十指连心。掌控机会,十拿九稳。写意生活,十全十美!

  独在异乡为异客,每逢佳节“粽”思亲。遥知兄弟登高处,万水千山“粽”是情。端午节,要吃“粽”,祝你“粽”横四海,“粽”是走运!端午节快乐!

  端午节,朋友的祝福悄然送至,愿你事业像龙舟一样快进,家庭像香包一样温馨,个性像粽叶一样飘逸,气势像雄黄一样劲霸,快乐像糯米一样粘上就不掉!

  五月初五是端午,端午送你五个五:祝你收获多多,五谷丰登;收入多多,五花八门;朋友多多,五湖四海;快乐多多,五彩缤纷;幸福多多,五福临门!

  端午节到了,粽子祝福大放送。祝你:身体像粽子一样壮实,爱情像糯米一样粘稠,工作像粽叶一样轻松,生活像粽馅一样丰富!端午节快乐!

  将甜蜜涂满香粽,把祝福缠满艾叶,端午节,愿携你手,同观龙舟,共度佳节。祝你“粽”是年轻貌美,“粽”是幸福喜悦!

  又是一年端午节,萤飞燕午暖融融。驾来一叶龙舟,送你一船香粽。祝你夫恩妻爱甜蜜蜜,人和家美情意浓!

  今年端午,粽子美味无比,快乐数不胜数,幸福又上龙舟,好运洒遍江湖。今年端午,祝福不再古板,传递不再老土,时尚醉人神秘,快乐由你做主。端午节快乐!

  万水千山“粽”是情,夕阳有情,“粽”在你身边,“粽”是当时相逢处,“粽粽”场景笑流年。端午节到了,祝你“粽”是快乐,“粽”是健康,“粽”是轻松,“粽”是好运!

  龙舟一盏,乘八方幸福之风,破四海好运之浪,龙粽一串,连四季幸福滋味,裹一年健康冀望。端午节到了,祝您粽是快乐,粽是幸福,粽是惬意,粽是平安!

  屈原因爱国而跳江,人们因怀念屈原而吃粽子,我因思念你而发短信:愿我的短信中的真情加上你粽子的美味给你带来一个快乐的端午!

  一人路遇杀手。杀手问他:今天是何日子?答:农历五月初五。杀手冷笑着举起手中物,说:你知道的太多了,所以……这粽子送你了。端午节快乐!

  端午节快到了,为了表达我对你的诚意,我特意委托物流公司给你运去一箱粽子,请你在端午节那天,凭此短信去就近的物流公司自取,仅限端午节那天哦!

  端午到来粽香飘,祝福深深思念摇。愿你“粽”是健康平安,“粽”是一帆风顺,“粽”是快乐如花,“粽”是幸福相伴!祝你端午节快乐!

  端午赛龙舟,三龙湖上走。金龙快快游,祝你壮如牛;银龙快快游,祝你财源流;铜龙快快游,祝你没哀愁。三龙伴随你,天天大丰收。端午快乐!

  端午到,愿你“端”起“五”好:端起快乐,烦恼全消;端起吉祥,好运不倒;端起财运,广纳钱宝;端起前途,事业走高;端起幸福,如意逍遥!

  万水千山【粽】是情,长辈父母【子】邀请,新鲜好礼【送】不停,端午团聚【来】举庆。粽子送来,祝端午节快乐!

  气候在变坏,端午五大怪。棕子玩裸奔,香包谈恋爱。龙舟被山寨,雄黄酒下菜。鱼儿更奇怪,不请自己来。祝福把门开,烦恼说bye-bye!端午快乐!

  五月初五是端午,朋友祝福已上路。财神运财走水路,福神空降最神速。喜神报喜上大路,惊喜连连在端午。爱神变出浪漫屋,幸运之神心中驻!

  棕子开花罗喂,棕子躺在桑拿房里数星星,端午的星星真美丽,朋友的祝福在哪里?请让我来问候你,健康快乐伴随你;请让我来祝福你,愿你心情永远美丽!

  捧一缕初夏的阳光,迎着扑鼻的棕香,踏上离岸的龙舟,送上温馨的祝福:祝你红红事业正当午,身体健康壮如虎,阖家欢乐过端午,吉祥甜蜜更幸福!

  锄禾在端午,汗滴和下土。为了盘中餐,生活不怕苦。朋友送祝福,清凉能解暑。事业展鸿图,机会不胜数。健康心中驻,快乐不迷路!端午快乐!

  花好月圆,美景常在;端午佳节,不能少你;万千话语,祝福永远;粽子传情意,香包保平安;雄黄酒添吉祥;送上祝福,祝你端午节快乐!

  你是我生命中最要的人,要珍惜你;你是我端午节的贵客,要热情招待;请你吃粽子,喝雄黄酒,看赛龙舟,就是要你端午节过的快乐无比!

  用999朵玫瑰向你求爱,不如送你55个粽子实惠;带你去世界名城旅游,不如一起看赛龙舟精彩;端午节到了,说出心意,让它见证我们的爱情!

  送你一个粽子,代表对你一生的思念;送你一瓶雄黄酒,代表对你一世的祝福;端午节到了,礼物虽轻,是我一生一世的祝愿,祝你端午节快乐!

  五月的风吹不走,对你的思念;五月的雨,冲不走端午节的祝福;五日,我用真心做馅,包55个香甜可口的粽子,送给你,祝你端午节快乐!

  我不能送你天上的星星,能送你亲手做的粽子;我不能请你喝名贵的酒,能请你喝雄黄酒;端午节到了,送上真心的祝福,祝你节日快乐!

  一句平淡如水的问候,很轻;一行平常如纸的祝福,很真;让我采一清香的粽叶,包一香甜的粽子,装进这真情的信息里送给你:朋友,端午节快乐!

  粽子,又叫“角黍”、“筒粽”。端午节吃粽子的习俗,早在春秋时期至今,在中国流传千百年不衰,而且流传到朝鲜、日本和东南亚诸国。

  赛龙舟,是端午节的主要习俗。相传古时楚国人因舍不得屈原投江死去,划船追赶,至洞庭湖时不见踪迹。之后每年五月五日划龙舟以纪念之。

  端午节要到了,送你一枚小小的粽子,包上顺心,包上如意,包上快乐每一天;包上友谊,包上爱情,包上我对你的想念;还有一枚小小的---铜钱。呵呵。

  祝你端午节快乐,端是端午节的端,午是端午节的午,节是端午节的节。这下你该明白我的意思了吧,我想有小学毕业证的你应该知道我的意思了吧

  包粽子,包含万千祝福;赛龙舟,赛出你我雄风。一年一度,端午将至,我把最真诚的祝福送给你,祝你端午节快乐,生活像粽子一样甜甜美美,事业像龙舟一样,劈风斩浪。

  端午香粽大放送:送你一个幸福粽,愿你品出一生一世的轻松;送你一个开心粽,愿你尝出一年四季的舒松;送你一个健康粽,愿你吃出一点一滴的宽松。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欢迎使用手机、平板等移动设备访问幼教网,幼儿教育我们一路陪伴同行!>>点击查看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幼教网微信
    gh_5735a1f9f07c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奥数网微信
    ID:aoshu_2003

热点专题

  • 幼儿园教学课件:奇特的建筑
  • 幼儿教学课件:小鱼的梦
  • 河头幼儿园“帮水宝宝搬家”

[幼儿园英语课件]幼儿园英语课件:认识时间

[幼儿园英语课件]幼儿园英语课件:A Apple

幼升小

幼升小资讯

幼升小政策

幼升小择校

幼升小指导

学区房

幼升小真题

重点小学

上海小学

广州小学

深圳小学

成都小学

武汉小学

南京小学

北京一类幼儿园

海淀区幼儿园

西城区幼儿园

东城区幼儿园

朝阳区幼儿园

其他区幼儿园

幼儿园资讯

教师园地

幼儿园说课稿

幼儿园教案

教学论文

幼儿园课件

幼儿园教师心得

幼儿园评语

少儿教育

胎教

早期教育

入园必读

潜能开发

艺术培养

家庭教育

儿童乐园

科普知识

图书推荐

睡前故事

成语故事

童话故事

唐诗宋词

孕育指南

时尚妈咪

健康宝贝

美食厨房

趣味数学

健康饮食

专家答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