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幼教 > 专题_小学资源库 > 节日习俗 > 正文

2010年端午节祝福短信(甜蜜篇)

来源:幼教网 2010-06-13 17:32:24

说两句

  (*^_^*)我粽言粽语的祝福你:平安健康!(*^o^*)我粽模粽样的祝福你:幸福温馨!(*^0^*)我粽看粽吃的祝福你:端午快乐!

  浓香又清溢,往昔一成串,粽是端午节;有滋又有色,五色丝线结,粽是祝福你:快乐端午节!(*^0^*)

  亲爱的,端午节:我粽是对你有不尽的喜爱与留恋!亲爱的,端午粽:我粽是对你保存着那温情与喜爱!亲爱的,五月初五:你粽是留给了我无尽的温馨。节日快乐!

  日照香炉生紫烟,我用香炉煮粽子,口水直下三千尺,缘是粽子已飘香。端午节至,愿甜蜜粽子撑死你,平安鸡蛋腻死你,雄黄美酒醉死你,此条短信美死你!

  云想衣裳花想容,猫想耗子鸡想虫,牛想牧场鹅想草,兔想萝卜猴想桃,鹰想蓝天鸟想巢,狗想骨头猪想槽,你想粽子我送你,同时送你一短信:祝端午快乐!

  五月端午到,向您问个好,不管怎样忙,粽子要吃饱!一层是祝福,二层是逍遥,好运天天有,生活步步高!事业处处顺,口味顿顿好,越活越年轻,永远无烦恼!

  六月十六这一天,端午佳节思故园。没有冤屈似屈原,为何还不把家还。追求梦想何时圆,漂泊异乡有谁怜。人无根基难长远,桑榆虽晚霞满天。

  长夜盼望天亮,寒冬盼望太阳,酷夏喜欢的是凉爽,端午节爱吃香甜的粽子,想起的是你可爱的模样。五月初五“粽”情于你,祝幸福地久天长。

  工作中有你,感觉轻松;生活中有你,感觉温暖!学习中有你,感觉甜蜜!节日中有你,感觉欣喜;端午节祝福你,吃粽子笑眯眯,纵情多赚人民币!

  五月初五是端午,粽叶飘香鼻尖传。片片芦苇片片情,点点红豆寄情谊。粒粒红枣心欢喜,滴滴雄黄吉祥意。年年岁岁端午节,分分秒秒幸福时。

  五月初五是端午,祝福心意全送到:愿你“粽”是快乐,“粽”是微笑,“粽”是喜悦,“粽”是好运,“粽”是成功,“粽”是幸福,“粽”是美好。

  万水千山“粽”是情,没有粽子行不行?端午佳节就来到,少了粽子真不行。枣泥豆沙凤梨馅,甜甜蜜蜜好滋味。蛋黄肉松肉儿馅,幸福快乐一生伴。

  五月初五端午到,千里祝福顷刻到,送你粽子心意到:愿你心情快乐到,工作顺利高升到,财源滚滚发财到,友情爱情甜蜜到,生活美好幸福到。

  端午到,圣旨下,速接旨,传祝福。快乐枣,关心米,友情水,细心绳。相思豆,温暖馅,牵挂扎,关怀裹。6.16,路要顺,福要送,情要真。

  端午佳节到,健康要注意,休闲莫忘记:偶尔爬爬新加坡,没事听听墨西歌,嘴馋尝尝俄罗丝,有空想想摩纳哥,无聊晃晃牙买家,顺便逗逗巴拉龟。

  你总是怕自己胖,为自己束腰一圈又一圈;你总是怕自己丑,为自己着衣一件又一件。跟你说了那么多次,原始的你才是我的最爱,为啥就是不信哩?我的粽子

  看着那蜜蜂花丛间盘旋,看着那蝴蝶树林间跳跃,孤单的我对你倍加思念,发条短信传递我的思念,顺带问句:端午快到了,粽子啥时候给我快递过来?

  层层粽叶层层情,一层一层送予你:一层送你身体健,二层送你事业顺,三层送你生活美,四层送你爱情甜,五层送你财源丰,六层送你家和美…端午快乐!

  端午佳节至,千里送祝福:糯米黏黏香,情意绵绵浓,粽叶万里香,红枣心底甜,香飘鼻尖嗅,朋友祝福伴,艾叶幸福随,龙舟热闹至,平安快乐送。

  一生一世陪伴你,两地相思只为你,三生有幸遇见你,四山五岳思念你,六六大顺围绕你,我的心中只有你,端午佳节心系你,幸福快乐送给你!

  跑得了和尚跑不了庙,跑得了初一跑不了初五,今天五月初五是端午,看你还往哪里跑!快点送上粽一堆,附加真心与祝福,保你快乐过端午!

  花儿娇,酒儿醇,酒不醉人人自醉;水儿清,蜜儿浓,蜜不甜人人自甜;节儿乐,粽儿香,粽不迷人人自迷。6.16,是端午,节不乐人人自乐!

  5月初5端午到,心中思念更甚前。艾草萋萋门前挂,粽子迷香鼻尖传。十全十美心盼望,举家团圆日夜期。短信祝福悄来到,愿你端午合家欢。

  你的眼睛弯弯,你的笑容甜甜,你的声音美美,你的身姿恋恋…我天天期盼着与你相见。今天端午节,再不送我粽子,我就…我就…一直骚扰你!

  我是粽叶你是米,我要包裹你的情,彩丝彩线我缠你,一线牵起我和你,为爱一同跳锅里,相知相爱我与你。

  端午节:我粽会美美的祝福你平平安安(*∩_∩*)!我粽会好好的祝你健健康康(*∩_∩*)!我粽会真真的祝贺你幸幸福福(*∩_∩*)!

  又快到端午节了,又能吃到我最爱吃的粽子了,可妈妈每次包的粽子都差了那么一点点味道,听说你跟屈原大叔很熟,下次去他那回来给我带点正宗的粽子行吗

  端午至而念朋友兮,发短信以祝福。龙舟快而粽香兮,生活多乐而少愁。衣袂飘而人美兮,诸事顺而体硕!端午快乐!

  独在异乡为异客,每逢佳节“粽”思亲。遥知兄弟登高处,万水千山“粽”是情。端午节,要吃“粽”,祝你“粽”横四海,“粽”是走运!端午节快乐!

  端午节,粽子吃法大普及。蚕食法,细水长流口水流,一个粽子吃一天。囫囵法,囫囵吞粽不识味,消化不良找江中。鲸吞法,吃粽不剥粽叶,吃肉不吐骨头!

  划龙舟,挂菖蒲,前途事业不用愁;喝黄酒,贴五毒,年年岁岁都有福;系百索,戴荷包,一生一世避邪毒;过端午,吃粽子,中华传统永长久。端午快乐。

  古人送壶我送粽,一片真情在其中。洛阳亲友如相问,一片冰心在玉壶;天涯知己度端午,无限真情在粽中。青青粽叶包真情,愿你拥有好心情,端午节快乐。

  “端”着温馨的祝福,“舞”起轻柔的思念,“节”省所有的时间,“祝”福亲爱的朋友,“拟”出别致的短信,“快”出动车的速度,“乐”在你的心上。

  微风带来轻盈,清水带来温柔,薄雾带来朦胧,大海带来宽容,太阳带来热情,明月带来温馨,我带来真心的祝福,祝端午节快乐、事事如意,全家幸福。

  蓝天代表着渴望,绿树代表着清幽,鸟儿代表着欢笑,风儿代表着我从你身边慢慢的走过,朋友啊!端午节将至,我把幸福送给你,愿你快乐每一天!

  粽子香香,引来好一切美好。龙舟划划,赶走所有烦恼。大家齐聚,共度欢乐时刻。快乐日子,祝福多多,愿你端午节快乐,好运粽在身边,幸福满舟围!

  端午吃啥,粽子,吃前吊胃,吃中美味,吃后不足胃。端午玩啥,发短信,发前动心,发中开心,发后不烦心。愿你端午节吃得香,玩得乐!

  端午闻见粽叶香你我欢喜买来尝。红线拴着贵如银,吉祥如意好心情。蓝线拴着福如海,团团圆圆好家庭。绿线拴着寿如山,活力四射好身体。

  送你一个开心粽,带着我的祝福;送你一个幸福粽,映着我的问候;送你一个甜蜜,浸透我的关怀;送你一条端午短信,传递我的祝愿,祝端午节快乐。

  端午节到了,让我们端起装满粽子的盘子,感受幸福。甜枣代表未来甜甜美美;水果代表未来年年有余;小豆代表未来爱心颗颗;糯米代表未来和睦团结

  一年春事,桃花红了谁?一眼回眸,尘缘遇了谁?一句珍重,深情送了谁?又到端午,一见“粽”情,思了谁?是你!让我醉相思!祝:端午快乐!

  春天种子,夏天粽子,春种忙,忙来春风得意,夏粽香,香来“粽”得圆满。又是一年端午,祝你:事业如春风,得意!爱情如夏粽,圆满!节日快乐!

  五月五,是端午,粽子香,龙舟舞。香飘万里,舞动祝福。祝你:生活美好,五彩缤纷;事业收获,五谷丰登!端午节快乐!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欢迎使用手机、平板等移动设备访问幼教网,幼儿教育我们一路陪伴同行!>>点击查看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幼教网微信
    gh_5735a1f9f07c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奥数网微信
    ID:aoshu_2003

热点专题

  • 幼儿园教学课件:奇特的建筑
  • 幼儿教学课件:小鱼的梦
  • 河头幼儿园“帮水宝宝搬家”

[幼儿园英语课件]幼儿园英语课件:认识时间

[幼儿园英语课件]幼儿园英语课件:A Apple

幼升小

幼升小资讯

幼升小政策

幼升小择校

幼升小指导

学区房

幼升小真题

重点小学

上海小学

广州小学

深圳小学

成都小学

武汉小学

南京小学

北京一类幼儿园

海淀区幼儿园

西城区幼儿园

东城区幼儿园

朝阳区幼儿园

其他区幼儿园

幼儿园资讯

教师园地

幼儿园说课稿

幼儿园教案

教学论文

幼儿园课件

幼儿园教师心得

幼儿园评语

少儿教育

胎教

早期教育

入园必读

潜能开发

艺术培养

家庭教育

儿童乐园

科普知识

图书推荐

睡前故事

成语故事

童话故事

唐诗宋词

孕育指南

时尚妈咪

健康宝贝

美食厨房

趣味数学

健康饮食

专家答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