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幼教 > 专题_小学资源库 > 节日习俗 > 正文

2010年端午节祝福短信大全

来源:幼教网 2010-06-13 17:25:36

说两句

  收到本条信息时,请打开窗,抬头望天,你会看见一只长得像我,背着背篓,累得够呛的吉祥鸟,请接过沉重的背蒌,里面装满我送你的端午节祝福!

  如果幸福是海洋,你就是海里的鱼;如果幸福是天空,你就是飞翔的鸟;如果幸福是高山,你就是峰顶的松;如果幸福就是这个粽子,那你就是吃粽子的人!

  五月五,是端午,艾香薰屋桃画符;香薰煞星太岁去,桃符刻下福满屋,端午包得粽子甜,福禄寿禧连又连,读短信的你接着,别叫幸福砸懵了!

  闻着粽子香,思念漂过江,你我相隔几百里,端午节里更想你!因为我想和你一起分享端午节的快乐。祝你永远比我快乐!

  我非粽叶你非米,却依然要一层一层裹住你,你非牙齿我非米,却依然要一生一世粘着你,粽中有米终有数,可我对你的祝福数不尽,祝你端午节快乐!

  我是粽叶你是米,一层一层裹住你,你是牙齿我是米,香香甜甜粘住你,粽子里有多少米,代表我有多想你!

  不许动!看短信的人听着:你已被端午节的祝福包围了!伸出双手!接过棕子!节日快乐!

  知道我想啥吗?想你!知道为啥想你吗?因为喜欢你!知道为啥喜欢你吗?因为你有味道!知道为啥有味道吗?因为你是粽子。祝你端午节快乐哟!

  包裹着盛世阳光,缠绕着华年彩虹。这个囊括天地鸿福的粽子,正被你的拇指点开。点开,财富即滚滚来,吉祥定天天在;喜事也频频撞满怀!

  最好的酒也许不是最贵的那瓶,因为买到酒买不到心情;最好的朋友也许不是联络最多的,而是在特别的日子里记得你的人!祝你及家人端午节快乐!

  你快乐所以我快乐;如果你不乐我会给你买可乐!要乐咱俩一起乐,别背着我偷着乐;如果你还不太乐,我会在你家门口摆摊卖可乐,祝你端午节快乐!

  喜讯:端午节当天,手机号头两位数字是13的用户,可以到街边小摊上免费领取粽子,当然,事先要抹上烫伤膏以防被摊主的开水泼到。

  代表着快乐的糯米,藏着代表甜蜜的枣馅,用欢欣的粽子叶紧紧包在一起,系上幸福的红丝带,捎去我美好的祝福,提前祝您端午节快乐!

  万水千山“粽”是情,糖馅肉馅啥都行,糯米粘着红枣香,粽叶包着你我情,鸡蛋伴着艾叶煮,平安健康永一生,提前祝你端午节快乐!

  我让吉祥米一粒一粒粘住你,拿祝福豆一点一点砸懵你,让幸福水一浪浪淹没你……端午快乐!

  我那天在自己动手包粽子,眼看就要包好了,可是我找了半天也不知道包点什么肉进去的好。直到我突然看见了你,我决定就包点猪头肉进去吧。

  中午十二点请你跟着做:左拿幸运蛋右拿幸福粽,嘴里碎碎念阿搭哩搭碰!成功立了蛋,快快吃包你好过下半年。若成仁还有千万幸福粽陪你过猪年!

  粽子该是投入大海的,因为你的胸怀像大海一样的宽广,别忘了给自己投一个粽子!祝端午节快乐!

  恭喜你获得由俺娘赞助的“端午节送棕子活动”的入围资格,请在五月初五当天凭此短信上俺家吃棕子,愈期作废!

  老妈:从前你会强迫我吃粽子,而今,孩儿不在母亲身边,用短信编织一个虚拟的粽子送给您,祈天下老父老母平安!

  米饭包子打群架,米饭见包着的就打,豆沙包,蒸饺无一幸免。粽子把衣服一撕,看清楚我是卧底!端午节快乐!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欢迎使用手机、平板等移动设备访问幼教网,幼儿教育我们一路陪伴同行!>>点击查看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幼教网微信
    gh_5735a1f9f07c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奥数网微信
    ID:aoshu_2003

热点专题

  • 幼儿园教学课件:奇特的建筑
  • 幼儿教学课件:小鱼的梦
  • 河头幼儿园“帮水宝宝搬家”

[幼儿园英语课件]幼儿园英语课件:认识时间

[幼儿园英语课件]幼儿园英语课件:A Apple

幼升小

幼升小资讯

幼升小政策

幼升小择校

幼升小指导

学区房

幼升小真题

重点小学

上海小学

广州小学

深圳小学

成都小学

武汉小学

南京小学

北京一类幼儿园

海淀区幼儿园

西城区幼儿园

东城区幼儿园

朝阳区幼儿园

其他区幼儿园

幼儿园资讯

教师园地

幼儿园说课稿

幼儿园教案

教学论文

幼儿园课件

幼儿园教师心得

幼儿园评语

少儿教育

胎教

早期教育

入园必读

潜能开发

艺术培养

家庭教育

儿童乐园

科普知识

图书推荐

睡前故事

成语故事

童话故事

唐诗宋词

孕育指南

时尚妈咪

健康宝贝

美食厨房

趣味数学

健康饮食

专家答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