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幼教 > 幼升小 > 幼升小经验 > 正文

2010年中古友谊小学——6月8日现场报道

来源:幼教网 作者:轻轻挥手间 2010-06-09 10:39:31

说两句

  本文来源:E度社区 作者:轻轻挥手间 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并在文首保留此行。

  原文地址:http://bbs.eduu.com/thread-349274-1-1.html

  您还未加入“E度家长记者团”,点我查看详情,享受个性化服务。

 

  2010年中古友谊小学——6月8日现场报道——投稿

  近期是择校高峰,中古友谊小学已经连续面试3周,这是第4周。每天都会迎来一批又一批的面试生,这些孩子都朝气蓬勃即将由幼儿园步入小学,父母们为孩子们穿上最漂亮的衣服,跟过春节一样的喜庆。孩子终归是孩子,他们还不懂得更多的胆怯,互不认识的孩子能很快的玩到一起,并且成为好朋友。

  关系硬的都由5月18日左右开始面试了,该确定的基本已经确定,只是没有公布名单而已(大概都心中有数),这周去的基本上都是在划片招生完毕后,看是否能有空缺,往里面去补漏的那种。校长都有言在先,“名额有限要在招完划片后才能定夺名额,并且今年片内生源是往年的2倍,不要抱多大的希望,有划片的先去划片小学登记,要保证孩子有学上”。看来这周去面试的关系都不算太硬的那种。

  家长都已经帮到这步了,下一步成功与否就要看孩子是否出色了。

  没有找到中古友谊小学的招生简章,故此很抱歉没有拍摄下来。

  下面跟参观一下中古友谊小学吧,报道如下:

  这是中古小学的教学楼外观很气派的,一看就让人不禁的喜欢这个学校的硬件方面,家长们在传达室登记后,领着宝宝走进了这所对于自己来说很神秘的学校。

 

 

  家长的面试现场在学校的阶梯教室。孩子们被统一集合,男孩一排女孩一排,集体去另一个教室去考试后,基本都是家长一对一对的上去被问话。

  这回孩子们整体考的数学,两大篇卷子。对于上过学前班或幼儿园大班学的很多的孩子考试应该不成问题。看一网友贴出有个孩子小动作比较多被老师教育了,不知道是男孩还是女孩。

 

  这是教学楼天井的花园,让人不禁回想自己的童年,我的小学也曾经有一个天井花园,这个天井花园虽然不算大,但是很精致

  这是一进教学楼的玄关,摆了一盆假桃花,后面电子屏交孩子们每周一句三字经,进了教学楼右手边事很宽敞的场地,在角落里放置着钢琴,烘托出学校的高雅气氛。
 

  这是通往楼上的楼梯间,安全疏散通道,楼梯还算比较宽,像这种紧急疏散方面的常识还是要事先考察一下的哦,呵呵
 

  浏览原文请点击此处,如有错误还望指正。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欢迎使用手机、平板等移动设备访问幼教网,幼儿教育我们一路陪伴同行!>>点击查看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幼教网微信
    gh_5735a1f9f07c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奥数网微信
    ID:aoshu_2003

热点专题

  • 幼儿园教学课件:奇特的建筑
  • 幼儿教学课件:小鱼的梦
  • 河头幼儿园“帮水宝宝搬家”

[幼儿园英语课件]幼儿园英语课件:认识时间

[幼儿园英语课件]幼儿园英语课件:A Apple

幼升小

幼升小资讯

幼升小政策

幼升小择校

幼升小指导

学区房

幼升小真题

重点小学

上海小学

广州小学

深圳小学

成都小学

武汉小学

南京小学

北京一类幼儿园

海淀区幼儿园

西城区幼儿园

东城区幼儿园

朝阳区幼儿园

其他区幼儿园

幼儿园资讯

教师园地

幼儿园说课稿

幼儿园教案

教学论文

幼儿园课件

幼儿园教师心得

幼儿园评语

少儿教育

胎教

早期教育

入园必读

潜能开发

艺术培养

家庭教育

儿童乐园

科普知识

图书推荐

睡前故事

成语故事

童话故事

唐诗宋词

孕育指南

时尚妈咪

健康宝贝

美食厨房

趣味数学

健康饮食

专家答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