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幼教 > 专题_小学资源库 > 节日习俗 > 正文

母亲节送给12星座妈妈的最爱礼物

来源:幼教网 2010-05-07 14:16:33

说两句

  每一个人都要感谢母亲给予我们宝贵的生命和无私的爱。如今母亲节就要到了,这正是慰劳我们伟大母亲的绝妙时机,何不趁此机会为母亲挑一份爱意十足的礼物呢?不过送礼要送到人的心坎上,市面上林林总总的商品,究竟哪一件才是老妈心仪的呢?下面就为你揭晓老妈的内心秘密吧,相信你一定不会让老妈失望的。

  白羊座妈妈

  白羊座的妈妈率直刚强,常常充当家里的主心骨,家里大到购房、买车等重要决策,小到吃穿住行等家庭琐事,都少不了勤劳的白羊妈妈来操持。尽管如此,她们毕竟还有女人柔弱、敏感的一面,内心里也渴望来自家人的关怀。趁着节日的到来,赶紧给她送上一份大礼吧,否则她可能会失落的,如此一来全家人可都没有好果子吃喽。如果你包包里的银子充足的话,可以考虑送妈妈一部车、一款高级手机,正适合妈妈风风火火的火爆性格;要是荷包里的银子不多,也可以考虑送一次轻松的旅行或者是舒服的美容、按摩,让她彻底地从忙碌中解脱出来,享受一下休闲的乐趣。

  金牛座妈妈

  金牛座的妈妈稳重、踏实,做什么事情都有规有划,不喜欢鲁莽行事。在金钱上也是精打细算,争取每一分钱都用得其所,有了妈妈的精心安排,家里的经济永远都是稳中求进,少了大起大落的风险。你在获益于妈妈的精打细算时,可能也会觉得她有一点点吝啬,特别是对她自己,连一件像样的衣服都舍不得买。趁着过节的当口,你终于有机会为妈妈添一件新衣了,不过切忌不要奢侈,简单、大方能突出妈妈的美就好。此外,如果你为妈妈献上一只当红的股票或者一份稳升的基金,帮她分担理财之忧,想必她在睡梦中都会笑得合不拢嘴的。

  双子座妈妈

  刻板、平淡是双子座妈妈的大忌,你永远都别指望妈妈能把心中爱玩儿的天性抹煞掉。如果愿意而且时间充裕的话,你不如陪她一起打一打最新的游戏,或者干脆就送她新款的游戏机。大过节的即使老妈玩儿得有些忘形你也不要介意哦,这可是她最中意的礼物。把家里的装修风格改变一下,换一套新家具,迎合老妈好奇、求变的性格也是一个不赖的选择。当然,如果你有能力把房子都换了,相信好奇心得到满足的双子妈妈也一定会高兴的。

  巨蟹座妈妈

  巨蟹座的妈妈是典型的贤妻良母,她最大的心愿就是把家人照顾好,家就是她的天空,是她的整个世界。那些新潮、奢侈的东西对巨蟹妈妈吸引力不是特别大,与其在那方面浪费脑细胞,不如直接送妈妈一个大大的相簿,让喜好怀旧的妈咪把家人昔日的合影全部装进去,随时拿出来翻看。或者陪妈妈去电影院看几场她喜欢的经典老片,千万别忘了带手帕哦,当妈妈被电影感动得热泪盈眶时,适时地递出手帕,你对妈妈的关怀也就不言而喻了。一些有利于身体健康的保健器材、健康食品等也都是不错的选择。

  狮子座妈妈

  狮子座的妈妈像个十足的女王,高贵、优雅,而且还有些霸气。她总是力求使自己成为家人的骄傲,同时也希望家人能成为自己的骄傲。虽然你对此有些不以为然,不过千万不要薄了妈妈的面子,不然她可真是要活受罪了。这样的性格注定狮子妈咪喜欢昂贵精致的礼物,在节日里将名牌包包、香水、衣服和高级饰品作为礼物送给妈妈,让老妈以高贵亮丽的形象出现在众人面前,你和她的脸上都有光哦。

  处女座妈妈

  追求完美的处女座妈妈,总是将生活打理得井井有条,连一个小小的细节都不放过。有瑕疵的东西是她们所不能接受的,所以,给处女座的老妈选礼物必须打起十二分的精神来,无论选什么礼物都要以“细致”为原则,兼顾质地与外观。如果送衣服,最好去专卖店买,虽然贵了点儿,但是漂亮合身,让爱挑剔的老妈也挑不出什么毛病来;送一个名牌钱包也不错,既实用又显身份;满足老妈爱美的天性,送上一套高级化妆用品,也会令妈咪展露笑颜,甚至都忘了去挑毛病的。

  天秤座妈妈

  想知道什么是“品味”吗?想明白什么叫“情调”吗?想清楚什么为“气氛”吗?多观察一下身边的天秤座老妈吧,高贵典雅的天秤妈妈会为你揭晓答案。如果你认为自己领悟了其中的奥妙,就开始着手准备妈妈的节日礼物吧,千万别忘了以高“品味”、浪漫“情调”、温馨“气氛”为基本路线哦。以此为纲,无论是咖啡厅的促膝长谈、音乐会的高雅乐曲、壁橱里的精美雕塑、展台上的山水画卷,还是沙发桌上的温馨小卡片,都会成为不错的礼物,令具有艺术才华的天秤妈妈心花怒放。

  天蝎座妈妈

  天蝎座的妈妈沉静温柔,聪明智慧,对孩子的爱深沉而浓厚。她不需要多么高贵的礼物,只要是你用心准备的,就一定会被她珍视。哪怕只是一个亲手制作的小玩意儿、一顿美味的晚餐、一盒香甜的点心、一条别致的手链,都可以博得妈妈的欢心。所以,如果你还拿不准该给妈妈买什么礼物的话,就用手摸摸自己的心吧,心会告诉你该怎么选择的。

  射手座妈妈

  射手座的妈妈自由惯了,有时甚至有些粗心。她对金钱没什么概念,对子女也没什么特殊的要求。给射手妈妈选礼物不必太过担心她会挑剔,不过也不能偷懒,要用心才能表达自己的心意哦。带射手妈咪去逛逛商场、看看比赛、参观参观名胜古迹、品尝品尝地方风味、体验体验新鲜产品,自由潇洒,乐趣无穷。这样的礼物不会错的,就是它。

  魔羯座妈妈

  踏实稳重的魔羯座妈妈本身就属于实用型妈妈。她不会像其他妈妈一样活在自我的世界里,而是会主动承担起妈妈的责任,把你的生活安排妥当。有了妈咪,无论何时你都不会抓狂的。给魔羯座的妈咪选礼物也要务实,鲜花、工艺品等实用性不强的东西不一定能吸引魔羯老妈,还不如买一套日用化妆品、一套结实耐用的厨具、一张商场购物券、一双舒适的鞋子等,虽然价钱不太贵,但是既表达了自己的心意,又能派上用场,老妈一定会喜欢的,还犹豫什么呢?

  水瓶座妈妈

  水瓶座的妈妈喜欢天马行空般的生活,不希望束缚自己的个性,看起来酷酷的,又有些另类。被常规的条条框框弄得规规矩矩的东西肯定不入水瓶座妈妈的法眼,倒是那些形状不规则的饰品、样式别致的衣服、独一无二的手工艺品、限量版的包包等对水瓶座老妈的眼球和心都有足够的吸引力。做儿女的当然要选这些独特的东西作为老妈的节日礼物博得她的欢心喽。

  双鱼座妈妈

  虽然结了婚,当了妈咪,但双鱼座妈妈仍然一派天真、浪漫。喜欢追求如梦境般亦真亦幻的美好生活。她不求奢侈,但也不能太寒酸,要有品质,特别是不能有失浪漫。想要讨好双鱼座的妈咪,不需要花太多的银子,关键是要让妈咪从心底感动。一束美丽的鲜花、一条漂亮的珍珠项链、一盒甜甜的巧克力、一次浪漫的旅行……只要与浪漫沾了边,双鱼座的妈妈多会感动得热泪盈眶的,所以不妨开动你的脑筋多搜索一些体现浪漫精神的礼物送给亲爱的妈妈。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欢迎使用手机、平板等移动设备访问幼教网,幼儿教育我们一路陪伴同行!>>点击查看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幼教网微信
    gh_5735a1f9f07c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奥数网微信
    ID:aoshu_2003

热点专题

  • 幼儿园教学课件:奇特的建筑
  • 幼儿教学课件:小鱼的梦
  • 河头幼儿园“帮水宝宝搬家”

[幼儿园英语课件]幼儿园英语课件:认识时间

[幼儿园英语课件]幼儿园英语课件:A Apple

幼升小

幼升小资讯

幼升小政策

幼升小择校

幼升小指导

学区房

幼升小真题

重点小学

上海小学

广州小学

深圳小学

成都小学

武汉小学

南京小学

北京一类幼儿园

海淀区幼儿园

西城区幼儿园

东城区幼儿园

朝阳区幼儿园

其他区幼儿园

幼儿园资讯

教师园地

幼儿园说课稿

幼儿园教案

教学论文

幼儿园课件

幼儿园教师心得

幼儿园评语

少儿教育

胎教

早期教育

入园必读

潜能开发

艺术培养

家庭教育

儿童乐园

科普知识

图书推荐

睡前故事

成语故事

童话故事

唐诗宋词

孕育指南

时尚妈咪

健康宝贝

美食厨房

趣味数学

健康饮食

专家答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