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幼教 > 时尚妈咪 > 妈咪心理 > 正文

女人最有魅力的几个年龄

来源:幼教网 2010-05-07 13:25:44

说两句

  说到女人最有魅力的年龄,大家也许都会想到十八九岁到二十多岁的青春年华。但我感觉,在女人一生的各个阶段都有其最有魅力的年龄。

  七八岁:女人已从一个稚气幼儿长成一个水灵、懂事、可爱的小女孩,无忧无虑,天真可爱,穿上五颜六色的衣服,花枝招展的,就象美丽的花蝴蝶。由于这个年龄的男孩正是“讨狗嫌”的年纪,七八岁的小女孩更能得到人们的宠爱。在父母身边,她们可以纵情地撒娇;在老师眼里,她们是乖巧、懂事的好学生。只不过,这个年龄的小女孩多处于换牙阶段,这是美中不足之处,但从另一角度说,她们那毫无顾忌露出的小豁牙不正是另一种可爱吗?相信人人都会喜欢小天使般的七八岁小女孩的。

  十二三岁:古人把这个年龄的女子称为“豆蔻年华”,即为女子最美好的时期。如今,十二三岁的小姑娘正完成从小女孩到青春少女的转变,这个年龄的女孩多进入青春发育期,凹凸分明的身材已渐渐表明她们已不再是小女孩,而是成长中的少女。古时这个年龄的女孩已进入恋爱阶段,豆蔻年华的窈窕淑女比那些大女人更深得男人的喜欢。如今,十二三岁的少女尽管处于学业繁重的时期,但她们渐渐发育的身体已抵挡不住同龄男孩子羡慕又好奇的目光。

  十八岁:人人都说“十八的姑娘一朵花”,十八岁的女孩,身体大致已发育成熟,又是法律规定的成人年纪,正象一朵刚刚绽放的鲜花。发育成熟的身体,诱发她们对爱情的渴望。她们无拘无束,热情奔放,浑身上下显露出青春的活力和风采。走到大街上,十八岁的漂亮女孩会很自然地换来众人羡慕的眼光;大学校园里,她们可以尽情地享受自己的热恋。

  二十五岁:二十五岁的女孩正完成从年轻女孩到成熟女性的过渡,这个年纪的女孩多半已步入婚姻,家庭的责任,使她们渐渐摆脱掉少女时期的天真和羞涩,变得更加稳重和大方。二十五岁还很年轻,所以她们仍然可以享受自己的青春,仍然可以用漂亮的衣服来装扮自己,她们与十八岁少女相比,更多了一份成熟和庄重,所以年轻又稳重的二十五岁女人更有她独特的魅力。

  三十五岁:这个年龄的女人已是青春的尾巴了,中年已悄悄地逼近,尽管她们已不算年轻,但年龄和资历使她们身上更多了一份成熟女性的风采。这个年纪的女人,既不乏活力,又拥有母性的温柔和稳重,所以在职场上,这个年纪的女人多属中坚力量,在家庭中,这个年纪的女人正是“如狼似虎”的时期。

  五十五岁:这个年龄的女人多已度过更年期,生理上逐渐恢复正常。而且,这个年龄的女人再也不必为自己的事业而奔波,因为她们多已退休。她们有更多的精力照顾家庭和调养自己的身心。而且,从心理上,她们早已不在乎自己的衰老,心态逐渐趋于平和。尽管这个年龄的女人,从外表上已无法跟二三十岁的女人相抗衡,但她们在人生阅历方面是年轻女性无法比拟的。这个年纪的女人多已做了婆婆或丈母娘,在她们幼小的孙子、外孙面前,她们是慈爱可亲的奶奶、姥姥。

  八十五岁:似乎这个年龄的女人与魅力是不沾边的。但仔细想想,并非每个女人都能到达这一年龄,所以能健健康康地活到八十五岁已算人生中一大福气了。这个年龄的女人,多已儿孙满堂,自己完全可以摆脱家庭琐事的缠绕,颐养天年了。她们所需要做的只是保养好自己的身体,以便能有更多的时间享受人生。她们对人生已不再有什么追求和欲望,所以心态已是非常平和和宁静。她们那满头的银发,慈祥的面容,让我们感知到岁月的沧桑,还让我们感悟到,人生最终要趋于平淡的。八十五岁的女人更象一本厚重的书,一本写满了人生经历的书。

  所以,对一个女人来说,在自己的童年、少年、青年、中年、老年,都有显示各阶段独特魅力的年龄,只要对自己充满信心。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欢迎使用手机、平板等移动设备访问幼教网,幼儿教育我们一路陪伴同行!>>点击查看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幼教网微信
    gh_5735a1f9f07c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奥数网微信
    ID:aoshu_2003

热点专题

  • 幼儿园教学课件:奇特的建筑
  • 幼儿教学课件:小鱼的梦
  • 河头幼儿园“帮水宝宝搬家”

[幼儿园英语课件]幼儿园英语课件:认识时间

[幼儿园英语课件]幼儿园英语课件:A Apple

幼升小

幼升小资讯

幼升小政策

幼升小择校

幼升小指导

学区房

幼升小真题

重点小学

上海小学

广州小学

深圳小学

成都小学

武汉小学

南京小学

北京一类幼儿园

海淀区幼儿园

西城区幼儿园

东城区幼儿园

朝阳区幼儿园

其他区幼儿园

幼儿园资讯

教师园地

幼儿园说课稿

幼儿园教案

教学论文

幼儿园课件

幼儿园教师心得

幼儿园评语

少儿教育

胎教

早期教育

入园必读

潜能开发

艺术培养

家庭教育

儿童乐园

科普知识

图书推荐

睡前故事

成语故事

童话故事

唐诗宋词

孕育指南

时尚妈咪

健康宝贝

美食厨房

趣味数学

健康饮食

专家答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