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幼教 > 专题_小学资源库 > 节日习俗 > 正文

如何陪星座妈妈过母亲节?

来源:幼教网 2010-05-07 11:50:12

说两句

  伟大的母亲给我们带来了生命,还对我们倾注了一生的爱。在“母亲节”这个属于她们的节日里,我们要如何来表达对她们的感激和爱意呢?

  水瓶妈妈:拍亲子照

  谁说只有年轻人才喜欢拍照,其实一些成年人,甚至是老年人也同样喜欢用相片去记录生活中的自己。像有点自我的水瓶妈妈就很喜欢拍照。毕竟每个年龄阶段都有每个年龄阶段的姿态,有时候换了件衣服都会显得很不一样,而照片便能把曾经的自己保存下来,成为珍贵的留恋。所以,“母亲节”带上水瓶妈妈去写真馆拍一套亲子照,定能满足她的喜好。

  双鱼妈妈:游公园

  热爱大自然的双鱼很喜欢将自己置身于大自然之中。感性的她们很容易被青翠的树木,鲜艳的花朵所触动。五月正值百花齐放的好时节,所以,在正好属于五月的“母亲节”陪同双鱼妈妈去公园赏赏花,聆听鸟儿的歌声是最好的选择。她会感动于自然界的神奇与奥妙,同时也会因你的孝心而感到内心温暖。

  白羊妈妈:出游

  大方热情的白羊妈妈无论处于哪个年龄段都永远不失活力。只要条件允许,喜欢户外活动的她绝对不会排斥旅游这种活动。所以,“母亲节”这天带白羊妈妈一起出游最合她的胃口。不一定是去风景名胜,也不强求得是热门景点,只要你肯陪她到户外走走,呼吸新鲜的空气,活动活动筋骨,她就会很满足。

  金牛妈妈:享受大餐

  吃是人类的一大享受。金牛座妈妈其实很注重这种享受,只是有了家庭和孩子之后,常常会考虑到经济问题而降低了自己对美食的欲望。所以,借着“母亲节”这个特别的日子,让她抛下所有的顾虑,感受你的孝心,到她从未去过的餐厅好好享受一顿美食大餐,让她尽情履行吃的义务,体会吃的乐趣!

  双子妈妈:购物

  喜欢购物是所有女人的天性,绝不会因为年龄的增长而降低了她们逛街的热情。特别是对喜欢寻求新鲜感和变化的双子座女人而言,逛街能刺激她们的眼球,抢购能够撩起她们的热情。平时总是以工作、社交为理由很少陪妈妈逛街的你,在“母亲节”这天不妨放下手里的所有事情,好好陪双子妈妈到各大商场感受折扣的疯狂,体验购物的乐趣。

  巨蟹妈妈:亲手准备美食

  处处都喜欢为儿女着想的巨蟹,很少会对孩子提什么要求,她只希望孩子们过得开心就好,过节时能够陪在她的身边就是最好的礼物。若是搞太多花样,她还会担心你浪费钱。所以陪她过节的最佳方式就是待在家里,你亲手制作一桌丰盛的大餐,一家人其乐融融的坐在一起品尝,至于菜的色香味已不重要,重要的是你这份心。

  狮子妈妈:享受美容SPA

  女人爱美是人之长情,女人都害怕容颜老去,特别是爱美的狮子座,更怕变成老太婆。所以,“母亲节”这天带着狮子座妈妈去美容馆做一次SPA。虽然岁月能带走母亲脸上年轻的光彩,但美容能够掩盖住岁月的痕迹。肌肤在水疗的刺激之下,快速恢复弹性,面色也红润许多。狮子妈妈定会为自己瞬间年轻好几岁而感到开心。

  处女妈妈:做健康检查

  健康永远是处女座的生活重心,特别是妈妈级的处女座更是认为“什么好都不如身体好”。为了让处女妈妈更加了解自己的健康情况,让她的身体永远保持健康。不妨在“母亲节”时陪同处女妈妈到保健中心做一次全身性的健康检查,会显得很有意义。不仅能换来母亲心理上的安心,也方便她日后做好身体保养计划。

  天秤妈妈:听一场音乐会

  岁月会消磨掉人们曾经的喜好和生活情调,但难以改变人们原本的性情。天秤座的人天生就对艺术有着莫名的情感,个性也偏向于浪漫。生活让天秤妈妈搁浅了自己原本的艺术情操,但她内心仍然对美好的事物有着渴望。“母亲节”这天不妨带着天秤妈妈去听一场音乐会或是她平日喜欢听的戏曲,让她品尝一份精神大餐。

  天蝎妈妈:泡温泉

  偶尔泡泡温泉对人的身体健康极为有益,能够缓解一些皮肤病和治疗中老年人常见的关节炎、风湿等病症。特别是对女性而言,温泉中的矿物质能刺激肌肤,起到养颜的作用。恰好天蝎妈妈又特别注意身体的保养,所以“母亲节”带上天蝎妈妈一同去泡温泉再适合不过。既享受了滋润,又能够换来健康。

  射手妈妈:烧烤

  开明的射手即便已为人母亲,有时候也像个小孩子一样,渴望自由,喜欢新鲜。丝毫不会排斥年轻人的活动,甚至还有些想参与到年轻人当中来。“母亲节”这天不妨把她当成你的朋友,带她一起去感受一次烧烤的快乐。没有她常握在手中的锅子和铲子,只是在户外简单搭起的炉灶上,烤出美味的食物,对于射手妈妈来说绝对新鲜。

  魔羯妈妈:按摩

  忍耐力和勤劳度都可歌可赞的魔羯妈妈,在家中长期扮演着家庭主妇的角色。家中的任何事务都喜欢亲力亲为,对家人的照顾也是体贴入微,可对自己却表现得粗心大意。她身体有什么不适往往都喜欢藏在心里,忍一忍也就过去了。“母亲节”这天应该让她彻底放松,你亲自为她按摩按摩全身,让她身体获得放松。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欢迎使用手机、平板等移动设备访问幼教网,幼儿教育我们一路陪伴同行!>>点击查看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幼教网微信
    gh_5735a1f9f07c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奥数网微信
    ID:aoshu_2003

热点专题

  • 幼儿园教学课件:奇特的建筑
  • 幼儿教学课件:小鱼的梦
  • 河头幼儿园“帮水宝宝搬家”

[幼儿园英语课件]幼儿园英语课件:认识时间

[幼儿园英语课件]幼儿园英语课件:A Apple

幼升小

幼升小资讯

幼升小政策

幼升小择校

幼升小指导

学区房

幼升小真题

重点小学

上海小学

广州小学

深圳小学

成都小学

武汉小学

南京小学

北京一类幼儿园

海淀区幼儿园

西城区幼儿园

东城区幼儿园

朝阳区幼儿园

其他区幼儿园

幼儿园资讯

教师园地

幼儿园说课稿

幼儿园教案

教学论文

幼儿园课件

幼儿园教师心得

幼儿园评语

少儿教育

胎教

早期教育

入园必读

潜能开发

艺术培养

家庭教育

儿童乐园

科普知识

图书推荐

睡前故事

成语故事

童话故事

唐诗宋词

孕育指南

时尚妈咪

健康宝贝

美食厨房

趣味数学

健康饮食

专家答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