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幼教 > 孕育指南 > 分娩期 > 产后恢复 > 正文

怎样调节来淡化斑点

来源:幼教网 2009-12-21 21:53:32

说两句

  从怀孕到产后,由于机体状态和生活规律的改变,大多数新妈妈的面部会出现色素沉着,俗称黄褐斑。

  常常表现在鼻尖和两个面颊处,并且对称分布,形状像蝴蝶,也称蝴蝶斑。要避免黄褐斑的出现需要在日常生活中由内到外进行调节,做到养护结合,逐步淡化和消除讨厌的斑点。

  产后还会出现皮肤松弛,眼角、嘴角也会出现细纹,面部也变得没有光泽起来。

  内调

  1.保持愉快的心情,不急不躁不忧郁。保持积极向上的心态,每天保证充足睡眠,睡眠是女人最好的内服美容剂。学会用空闲时间休息,才会有好的气色展现出来。比如宝宝睡觉时,妈妈也可以跟着好好睡一觉噢!

  2.多喝温开水,用白开水补充面部的水分,加快体内毒素排出。同时多喝水还会增进肠胃的新陈代谢功能,保持肠胃通畅。

  3.多食用富含维生素C、维生素E及蛋白质的食物,如西红柿、柠檬、鲜枣、薏米等。维生素C可抑制代谢废物转化成有色物质,从而减少黑色素的产生。维生素E能促进血液循环,防止老化。

  外调

  1.选择品牌好的护肤品,出门必涂防晒液,紫外线是皮肤的大敌,会引起面部色素沉着及皮肤老化。

  2.每月到专业的护理中心做2-3次的全身护理。最好用复方精油做身体及面部的排毒和紧致美白的护理。也可以购买一些质量较好的复方精油在家里自己护理,比如杜松子精油、荷荷巴精油、月见草精油。针对身体疲劳可以买舒缓安睡、放松减压的淋巴排毒精油。

  坚持使用精油内调外用3-6个月,皮肤就会有明显变化,细小的皱纹、色素沉着及皮肤松弛等情况都会得到改善。精心的自我护理同时提高了自我的生活品质,获得了美丽、自信的心态。美和丑其实只差一步,就看你需要什么样的生活。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欢迎使用手机、平板等移动设备访问幼教网,幼儿教育我们一路陪伴同行!>>点击查看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幼教网微信
    gh_5735a1f9f07c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奥数网微信
    ID:aoshu_2003

热点专题

  • 幼儿园教学课件:奇特的建筑
  • 幼儿教学课件:小鱼的梦
  • 河头幼儿园“帮水宝宝搬家”

[幼儿园英语课件]幼儿园英语课件:认识时间

[幼儿园英语课件]幼儿园英语课件:A Apple

幼升小

幼升小资讯

幼升小政策

幼升小择校

幼升小指导

学区房

幼升小真题

重点小学

上海小学

广州小学

深圳小学

成都小学

武汉小学

南京小学

北京一类幼儿园

海淀区幼儿园

西城区幼儿园

东城区幼儿园

朝阳区幼儿园

其他区幼儿园

幼儿园资讯

教师园地

幼儿园说课稿

幼儿园教案

教学论文

幼儿园课件

幼儿园教师心得

幼儿园评语

少儿教育

胎教

早期教育

入园必读

潜能开发

艺术培养

家庭教育

儿童乐园

科普知识

图书推荐

睡前故事

成语故事

童话故事

唐诗宋词

孕育指南

时尚妈咪

健康宝贝

美食厨房

趣味数学

健康饮食

专家答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