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幼教 > 时尚妈咪 > 美容护肤 > 正文

冬季肌肤超水嫩洗脸法

来源:幼教网 2009-12-15 20:50:00

说两句

  很多MM都感觉洗过脸后皮肤会干干、绷绷的,怎样可以既清洁又保湿呢?其实只要洗脸方法对头,选择有保湿效果的、滋润的洁面产品,就能洗出水润的肌肤!现在就告诉大家秋冬季正确的洗脸方法,让你的肌肤滋滋润润地过冬吧!

  秋冬正确的洗脸方法

  A、洗脸前必须要先将手清洗干净,脏污的手会有细菌,易使皮肤产生问题。手清洗干净后,取洗面奶用手轻轻打至起泡,然后涂抹于面部。

  B、将泡沫均匀涂抹在脸上,轻轻推抹开来,若是易出油的部分多按摩2~3次,至于干燥的部分则可轻带过即可。记住,洗面奶停留在脸上时间以不超过1分钟为限。

  C、用水不断的洗净。如果洗后发现还是油油的,那么请重复上面步骤一次。

  洗面重点区域:

  眼部四周:缺乏油性的皮脂,非常脆弱,特别是在秋冬季更加容易干燥,一天清洗一次足以。

  鼻翼两侧:容易脏,而且油脂分泌旺盛,如果是缺水型油性肌肤的人在秋冬甚至更加容易出油,应仔细洗。

  人中四周:藏污纳垢的地方,随着气温下降,皮肤的角质最容易在这些地方堆积,清洁的时候不容忽视。

  下颌:脸庞和脖子的边界!很多人会把把这个部位忽略的,其实我们的围巾和高领毛衣都很容易使下颌产生污垢,所以千万别忘了洗哦。

  T字部位:皮脂线分泌最密集的地方,最脸部最油腻的地方。别以为天气干燥就不会出油,我们在秋冬都会为皮肤抹上很多护肤品来保湿,导致这些皮脂线密集的地方会因为毛孔的堵塞而出油,所以在洁面时要注意多洗几下!

  下巴:也是出油很多的部位,不好好清洗的话,痘痘们哪天就会突如其来,跟你SayHello啦!

  保湿洗脸有妙招:

  1、清洁前,在眼周、下巴搽上乳液

  如果你不幸是沙漠肌,那么在洗脸前不妨搽上乳液,不要觉得不可思议,这是为了防止高度敏感和过度干燥的部位被带走更多油分。

  2、清洁时,眼周嘴角避免拉扯

  眼周角质层厚度就像水煮蛋薄膜,稍微拉扯就会产生细纹,洗去的皮脂要花两天才能复原,特别是干燥肌肤要谨防太用力搓洗哦。

  3、卸妆时,减少摩擦使肌肤更保湿

  卸妆时,垂直拍打比较不会对肌肤造成刺激,但如果卸妆乳的量不够就会使手指直接摩擦肌肤,反而令肌肤更干燥。所以一定要减少摩擦,提升肌肤保湿度。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欢迎使用手机、平板等移动设备访问幼教网,幼儿教育我们一路陪伴同行!>>点击查看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幼教网微信
    gh_5735a1f9f07c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奥数网微信
    ID:aoshu_2003

热点专题

  • 幼儿园教学课件:奇特的建筑
  • 幼儿教学课件:小鱼的梦
  • 河头幼儿园“帮水宝宝搬家”

[幼儿园英语课件]幼儿园英语课件:认识时间

[幼儿园英语课件]幼儿园英语课件:A Apple

幼升小

幼升小资讯

幼升小政策

幼升小择校

幼升小指导

学区房

幼升小真题

重点小学

上海小学

广州小学

深圳小学

成都小学

武汉小学

南京小学

北京一类幼儿园

海淀区幼儿园

西城区幼儿园

东城区幼儿园

朝阳区幼儿园

其他区幼儿园

幼儿园资讯

教师园地

幼儿园说课稿

幼儿园教案

教学论文

幼儿园课件

幼儿园教师心得

幼儿园评语

少儿教育

胎教

早期教育

入园必读

潜能开发

艺术培养

家庭教育

儿童乐园

科普知识

图书推荐

睡前故事

成语故事

童话故事

唐诗宋词

孕育指南

时尚妈咪

健康宝贝

美食厨房

趣味数学

健康饮食

专家答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