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幼教 > 时尚妈咪 > 美容护肤 > 正文

睫毛卷翘小秘诀

来源:幼教网 2009-12-15 20:34:42

说两句

  女孩子都渴望拥有迷人的眼神,那么,一双浓密而纤长的眼睫毛是必备的配件。下面就大放送睫毛卷翘小秘诀吧!

  no.1 夹出清晰翘睫

  夹眼睫毛的第一个步骤,是要选择合适的睫毛夹。睫毛夹有不同的弧度、长短之分别,有些睫毛夹是用于夹一整排的眼睫毛,而亦有一些睫毛夹是用于夹一小撮一小撮的眼睫毛。当您真真正正夹起眼睫毛时,头要微微抬起、眼睛向下望着镜子,将睫毛夹放在最贴近眼皮的位置,用适中的力度夹起眼睫毛的底端位置。之后,再逐步向睫毛的中间位置夹第二次,最后在睫毛的根部位置夹第三次。就是这样,最少要把睫毛分开三次夹起,如果眼睫毛是得天独厚地比一般人长,便可分开四或五次来夹,务求令整排眼睫毛可明确地翘起。

  no.2 刷出根根鲜明

  夹好眼睫毛后,眼睫毛会一条一条翘起。这便到了涂眼睫毛的时候,主流的睫毛液颜色包括:黑色和啡色。想选择一些较特别的颜色,可考虑的颜色其实有很多;包括:蓝色、紫色、绿色、红色等等。涂眼睫毛的方法是,用沾有了睫毛液的刷子,以“z”形的手法,在眼睫毛的底端至顶端,轻轻扫上睫毛液。“z”形手法的好处在于,可避免眼睫毛出现一撮撮而不是一条条的情况。涂好后,可再以睫毛刷将睫毛梳开。这样,一条一条的眼睫毛便可清晰地呈现出来,眼神便会有更闪烁的效果。

  no.3 电卷睫毛懒人最爱

  女孩子都喜爱迷人的眼神,一双浓密而纤长的眼睫毛是必备的配件。上其实除了运用基本的技巧外,只要您多留意不同的化妆工具,不难发现坊间还有很多方便、易用的代替方法。想说的是,眼睫毛其实除了常用的传统夹法外,还可到透过美容院的仪器,把眼睫毛电到弯曲;同时,亦可考虑植眼睫毛,把眼睫毛变得更长更浓密。植眼睫毛近两年非常流行,不妨试一试?

  嫌到美容院电眼睫毛或植眼睫毛太烦,或怕不懂打理而令睫毛加速脱落,所以还没有勇气踏出第一步,可考虑其他方法。市面上有一些电眼睫毛的产品,可代替眼睫毛夹使用。眼睫毛电卷的使用方法非常简单,只要使用前三数分钟开动,待电卷发热后,轻轻放在睫毛底部。热力会把睫毛变得弯曲,电完眼睫毛的底端;可再在眼睫毛的中部和顶端,让热力把眼睫毛电得再弯曲些。如果想效果持久些,可将睫毛夹和眼睫毛电卷混合使用;在用眼睫毛电卷前,先用睫毛夹夹数下眼睫毛。

  no.4 假睫毛速变电眼

  另外,亦可考虑运用假眼睫毛,来塑造出一双闪烁亮丽的眼睛。贴假眼睫毛的步骤包括:第一,把眼睫毛夹起,再轻轻涂一涂眼睫毛液。把假眼睫毛的底端贴在画眼线的位置上。所谓的画眼线位置,其实就是眼睫毛生长出来的位置。把假眼睫毛贴得愈近这个位置,效果便会愈自然。另外,所选用的夹,一般拔眉毛的钳子已适合使用。要效果更自然,似是将自己的眼睫毛和假眼睫毛混合在一起,可选用一小撮一小撮的假眼睫毛;要效果夸张点,可选用一整排的假眼睫毛。运用一整排的假眼睫毛时,注意假眼睫毛的长度,要与眼形配合。

  沾上贴假眼睫毛特用的胶水,将假眼睫毛贴好后,可再用眼睫毛电卷轻轻把睫毛托几下,将真、假眼睫毛混在一起。最后,再涂上眼睫毛涂便可以了。注意眼线必须画在这些步骤之前,完成后可再补;眼睛必定会精神百倍。贴假眼睫毛的步骤看似简单,其实还是需要一定技巧,例如手要定。当技巧纯熟了,贴假眼睫毛不再是什么难事。另外,要注意的是假眼睫毛的颜色,可跟据皮肤、头发的颜色作出选择。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欢迎使用手机、平板等移动设备访问幼教网,幼儿教育我们一路陪伴同行!>>点击查看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幼教网微信
    gh_5735a1f9f07c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奥数网微信
    ID:aoshu_2003

热点专题

  • 幼儿园教学课件:奇特的建筑
  • 幼儿教学课件:小鱼的梦
  • 河头幼儿园“帮水宝宝搬家”

[幼儿园英语课件]幼儿园英语课件:认识时间

[幼儿园英语课件]幼儿园英语课件:A Apple

幼升小

幼升小资讯

幼升小政策

幼升小择校

幼升小指导

学区房

幼升小真题

重点小学

上海小学

广州小学

深圳小学

成都小学

武汉小学

南京小学

北京一类幼儿园

海淀区幼儿园

西城区幼儿园

东城区幼儿园

朝阳区幼儿园

其他区幼儿园

幼儿园资讯

教师园地

幼儿园说课稿

幼儿园教案

教学论文

幼儿园课件

幼儿园教师心得

幼儿园评语

少儿教育

胎教

早期教育

入园必读

潜能开发

艺术培养

家庭教育

儿童乐园

科普知识

图书推荐

睡前故事

成语故事

童话故事

唐诗宋词

孕育指南

时尚妈咪

健康宝贝

美食厨房

趣味数学

健康饮食

专家答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