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幼教 > 幼升小 > 学区房 > 正文

北京二手房热点区域:德胜门PK马甸

来源:搜狐焦点 2009-12-14 09:02:08

说两句

  近日,北京房屋日均成交量增长迅速,德胜门商圈和马甸商圈也成为了二手房买卖的热点区域之一。这两个地段虽距离较近,但也可以说各有各的优劣,就要依照置业者们的需求。专家就这两个商圈进行了对比,希望可以对打算在此区域置业的朋友们提供帮助。

  交通优势大PK

  德胜门自古就是北京重要的交通枢纽,如今德胜门又是八达岭高速路的起点,连接着北京的北部地区;西面有地铁二号线积水潭站,4号线新街口站。距离什刹海,西四等市中心地区较近。东面则是有京城龙脉之称的中轴路和鼓楼地铁。

  马甸在德胜门的北面。八达岭高速把这两个商圈紧密相连。离马甸最近的北面地铁10号线建德门站,虽然它没有德胜门离市中心那么近,周边地铁也没德胜门那么多。但它却是北三环路上的重要交通枢纽。马甸桥是连接东西三环的重要桥梁。相对二环交通压力较大的情况来讲,三环路则较为畅通。

  交通PK结果:两个商圈不相上下。

  二手房价格大PK

  不同的地理位置影响着价格的差异。德胜门位于二环边上,交通极其方便,所以其二手房均价在20000到25000之间。以德胜门周边小区为例,安德新居小区每平米在24000左右,德隆嘉园每平米23000左右,作为学区房的首选的六铺炕小区房价大概在24000左右。

  而马甸在三环边上,所以房价均在17000到23000之间,以马甸周边小区为例,马甸经典小区房价大概在20000左右,马甸南区作为学区房的首选,房价大约在23000左右。所以马甸相对于德胜门来说价格方面还是具有较大优势。

  二手房价格PK结果:马甸价低略胜。

  房屋新旧大PK:

  德胜们附近八十年代九十年代的房子居多。而马甸桥附近九十年代后的房子居多。但德胜门附近也有些2000后的小区,如安德新居,德隆嘉园,新街口西里,阳光丽景。还有新建成的楼盘德胜佳苑。想在德胜门附近购买2000年后二手房的朋友可以关注这些小区。马甸附近也有一个国家甲级住宅冠城园。是马甸附近最著名的高级住宅。房子也都是2000年后建成的。

  房屋新旧PK结果:两个商圈不相上下。

  生活配套大PK

  德胜门临近新街口购物中心,新华百货,美廉美超市等购物场所可以满足日常生活需求。而积水潭医院,人定湖公园,北滨河公园,西师附小,北师大附中等配套基本满足了全部年龄层的需求。

  马甸附近有育翔小学,三帆中学,同时也有双秀公园,天秀市场,物美超市等休闲购物场所。特别要提醒的是西师附小和育翔小学是西城重点,相对应的学区房划片区域是六铺炕和马甸南村。因此想给孩子落户上重点小学的置业者会重点关注这两个区域。

  生活配套PK结果:不相上下。

  综合以上内容,专家表示,德胜门商圈和马甸商圈的二手房各有其特色,购房者需要依据自己的具体需求去购买,同时在购房前需要考虑自己的工作地点、购房压力和家庭需求。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欢迎使用手机、平板等移动设备访问幼教网,幼儿教育我们一路陪伴同行!>>点击查看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幼教网微信
    gh_5735a1f9f07c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奥数网微信
    ID:aoshu_2003

热点专题

  • 幼儿园教学课件:奇特的建筑
  • 幼儿教学课件:小鱼的梦
  • 河头幼儿园“帮水宝宝搬家”

[幼儿园英语课件]幼儿园英语课件:认识时间

[幼儿园英语课件]幼儿园英语课件:A Apple

幼升小

幼升小资讯

幼升小政策

幼升小择校

幼升小指导

学区房

幼升小真题

重点小学

上海小学

广州小学

深圳小学

成都小学

武汉小学

南京小学

北京一类幼儿园

海淀区幼儿园

西城区幼儿园

东城区幼儿园

朝阳区幼儿园

其他区幼儿园

幼儿园资讯

教师园地

幼儿园说课稿

幼儿园教案

教学论文

幼儿园课件

幼儿园教师心得

幼儿园评语

少儿教育

胎教

早期教育

入园必读

潜能开发

艺术培养

家庭教育

儿童乐园

科普知识

图书推荐

睡前故事

成语故事

童话故事

唐诗宋词

孕育指南

时尚妈咪

健康宝贝

美食厨房

趣味数学

健康饮食

专家答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