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幼教 > 时尚妈咪 > 美容护肤 > 正文

助熟女减龄的抗老隐私

来源:幼教网 2009-12-10 22:50:44

说两句

  世界上没有哪个女人希望在自己的脸上看到皱纹,但是不管你愿不愿意,它都会不请自来。我们所能做的就是让它晚一些来。MISS Q也步入熟女之列了,气质变熟女代表了优雅、神秘和内涵,但小脸千万别熟女哦!这个年纪皱纹出来就没人爱了。

  药方一:脸部按摩法:每天3分钟

  缓解面部肌肉紧张法:这是一套促进脸部血液循环,缓解皮肤肌肉紧张的简易脸部运动。

  1、面对镜子,挺胸直立。两脚自然平行分开。

  2、用手背托住两个下颌。

  3、自然发笑,使面部下方肌肉稍显紧张。

  4、深呼吸的同时将两个肘部向两边抬起。用手指和手背轻按下颌,缓缓抬起。

  5、两肘部和手完全成水平时,利用手的压力托起下颌,直到头微微扬起,接着动作4,继续深呼吸。第一次持续5秒钟为佳。

  药方二:选适合自己的内衣

  在人体器官衰老排行榜中,第二位是胸部。女性的胸部一般从25岁就开始衰老。

  随着年龄的增长,当然也有地心引力的影响,胸部会慢慢开始下垂,而如果不注意胸部的保健,还可能患上乳腺增生、乳腺癌等疾病。选一个适合的内衣是每一个女人都必须要做到的。

  专家建议:

  1、好的内衣能将你的胸部最高点向上提。一般来说,这一点应在肩膀至肘关节的正中。当体重出现明显增加或减轻时,应及时测量胸围,更换内衣尺码。

  2、永远记得乳房是女性最脆弱的部位,即便是和他水乳交融之际,也不能容忍他粗暴对待你的乳房。

  3、生个孩子吧,在适当的时候。因为当你生第一个孩子时,意味着你患乳腺癌的可能性减少了7%,而如果你选择母乳喂养则可让其再降低4.3%。

  4、适当使用美胸、紧实乳房的健胸霜。

  药方三:年轻态生活方式

  想保持年轻态,从生活中的小习惯开始做起。

  戒烟:研究证明,吸烟者的眼、嘴部会提前出现大量皱纹,脸色也更灰暗。虽然很多让人烦恼的事情,但是并不一定只有烟才能让我们放松。戒掉烟,不妨去运动一下吧。|

  愉快地笑出来:人们习惯把呆滞、无力的微笑,看作是“年老”的征兆,蜡黄的牙齿从唇间露出,僵硬的嘴角边是条条细纹,缺点也在瞬间被无限放大。然而,如果是发自肺腑地开怀大笑,其真诚会感染周围的人,甚至还能抹去额头的年龄标签。

  五分钟完全放松:当一个人处于完全放松的状态下,身体不会产生抗压激素,从而会感觉舒适宜人。人在这种放松状态下,紧张的情绪得到了释放,受压的肌肤也获得了休憩感。因此,不妨每天提醒自己放松5分钟吧!

  让身体年轻的方法习惯有很多,但是重要的是要坚持。让我们一起来做一个美丽小女人吧!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欢迎使用手机、平板等移动设备访问幼教网,幼儿教育我们一路陪伴同行!>>点击查看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幼教网微信
    gh_5735a1f9f07c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奥数网微信
    ID:aoshu_2003

热点专题

  • 幼儿园教学课件:奇特的建筑
  • 幼儿教学课件:小鱼的梦
  • 河头幼儿园“帮水宝宝搬家”

[幼儿园英语课件]幼儿园英语课件:认识时间

[幼儿园英语课件]幼儿园英语课件:A Apple

幼升小

幼升小资讯

幼升小政策

幼升小择校

幼升小指导

学区房

幼升小真题

重点小学

上海小学

广州小学

深圳小学

成都小学

武汉小学

南京小学

北京一类幼儿园

海淀区幼儿园

西城区幼儿园

东城区幼儿园

朝阳区幼儿园

其他区幼儿园

幼儿园资讯

教师园地

幼儿园说课稿

幼儿园教案

教学论文

幼儿园课件

幼儿园教师心得

幼儿园评语

少儿教育

胎教

早期教育

入园必读

潜能开发

艺术培养

家庭教育

儿童乐园

科普知识

图书推荐

睡前故事

成语故事

童话故事

唐诗宋词

孕育指南

时尚妈咪

健康宝贝

美食厨房

趣味数学

健康饮食

专家答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