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幼教 > 孕育指南 > 准备怀孕 > 孕前准备 > 正文

孕前请准爸爸先检查

来源:幼教网 2009-12-07 20:40:19

说两句

  拥有健康聪明的宝宝是每一对年轻父母的心愿。孕前检查日渐受到重视,却在准爸爸处屡遭“红灯”。

  Linda和老公准备明年生个“虎宝宝”,但是孕前检查却没有得到老公的支持。“当初结婚的时候我们就没有进行婚检,想做个孕前检查把一下关。没想到,花了两个月给老公做思想工作,老公都以身体健康为由拒绝。”

  拥有一个健康聪明的宝宝是每一对年轻父母的心愿。孕前检查日渐受到重视,却在准爸爸处屡遭“红灯”。Linda和老公准备明年生个“虎宝宝”,但是孕前检查却没有得到老公的支持。“当初结婚的时候我们就没有进行婚检,想做个孕前检查把一下关。没想到,花了两个月给老公做思想工作,老公都以身体健康为由拒绝。”

  为什么男性对于孕前检查羞羞答答?原来,大部分男士都认为在生育方面女人比较重要,而且他们认为自己很健康,尤其是作过婚检的男士更是非常自信,然而事实并非如此。

  准爸爸对孕前检查认识存在着误区。生育是男女双方的事情,即便是准妈妈要承担更多的生育责任,但是想有一个健康的宝宝,准爸爸、准妈妈共同做一个全面的检查更有必要。”

  通过孕前医学检查和保健指导,可以使夫妻双方明确目前的身体状况是否适合妊娠、生活习惯应做哪些调整,并对影响宝宝健康的不良因素进行孕前干预。孕前检查中,女性主要是进行病毒筛查、细菌微生物的培养和病毒抗体的检测等,男性主要检查精液和生殖系统疾病。

  据悉,男性检查精液,可以提前预知精液是否有活力或是否少精弱精。如果精子活力不够,则要从营养上补充;如果出现少精症,男性则要戒除不良卫生习惯,如不抽烟不酗酒、不穿过紧的内裤等;如果是无精症,则要分析原因,决定是否采用辅助生殖技术。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欢迎使用手机、平板等移动设备访问幼教网,幼儿教育我们一路陪伴同行!>>点击查看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幼教网微信
    gh_5735a1f9f07c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奥数网微信
    ID:aoshu_2003

热点专题

  • 幼儿园教学课件:奇特的建筑
  • 幼儿教学课件:小鱼的梦
  • 河头幼儿园“帮水宝宝搬家”

[幼儿园英语课件]幼儿园英语课件:认识时间

[幼儿园英语课件]幼儿园英语课件:A Apple

幼升小

幼升小资讯

幼升小政策

幼升小择校

幼升小指导

学区房

幼升小真题

重点小学

上海小学

广州小学

深圳小学

成都小学

武汉小学

南京小学

北京一类幼儿园

海淀区幼儿园

西城区幼儿园

东城区幼儿园

朝阳区幼儿园

其他区幼儿园

幼儿园资讯

教师园地

幼儿园说课稿

幼儿园教案

教学论文

幼儿园课件

幼儿园教师心得

幼儿园评语

少儿教育

胎教

早期教育

入园必读

潜能开发

艺术培养

家庭教育

儿童乐园

科普知识

图书推荐

睡前故事

成语故事

童话故事

唐诗宋词

孕育指南

时尚妈咪

健康宝贝

美食厨房

趣味数学

健康饮食

专家答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