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幼教 > 幼升小 > 幼升小政策 > 正文

北京上地地区周边小学划片区域

来源:搜狐焦点 2009-12-04 09:47:49

说两句

  为了让孩子能够进入期望的小学就读,在人生的道路上赢得起点,很多家长选择到学校的划片区域内购房,以便把户口落在当地,能够“就近入学”。我爱我家的社区专家张泽明对于上地周边的学区房做了一些分析,为购房者提供参考。

  在上地周边地区比较好的小学包括上地实验小学,中关村一小天秀小学,中关村二小百旺新城小学,海淀实验二小当代城市家园小学等。

  上地实验小学划片区域

  上地实验小学划片的区域包括上地东里、上地西里、上地南路六号院等社区。这些社区的二手房一般是1998年的。上地东里的主力户型是60平米左右的小两居,单价目前是每平米17000左右;上地西里的主力户型114平米的两居和138平米的三居,因为多是大面积的户型,总价比较高,相对而言单价比上地东里略低,目前每平米是14000左右;上地南路六号院的主力户型是100平米左右的两居,单价目前是每平米15000左右。由于房子的年代较老,是2000年前的老社区,所以社区环境较一般,绿化率不是很高。

  中关村二小百旺新城分校划片区域

  中关村二小百旺新城分校,划片的区域包括百旺茉莉园、中海枫涟山庄等社区,房子都是2004年后的。中海枫涟山庄的主力户型是121到125平的三居,单价目前是每平米19350左右;百旺茉莉园的主力户型是124平米的两居和164平米的三居,单价目前是每平米14000多。中海枫涟山庄的房子都是南北通透的板楼,小区环境周边配套设施很完善,户型也很标准,客厅和主卧朝南,厨房和两次卧朝北,落地大窗,明厨明卫,都是全明格局。百旺茉莉园依北部绿化带,邻京密引水渠,小区内也是亭台流水,让人心旷神怡。

  中关村一小天秀分校划片区域

  中关村一小天秀分校,划片的区域包括天秀花园安和园、天秀花园古月园、荷塘月舍等社区,房子都是2003年后的。天秀花园安和园的主力户型是100平米左右的两居,单价目前是每平米15000左右;天秀花园古月园的主力户型是140平米左右的两居和180平米左右的三居,单价目前是每平米18000左右;荷塘月舍的主力户型是60平左右一居和140平左右三居,单价目前是每平米17000左右。天秀花园的房子都是板楼,多为南北通透,其中尤其是古月园的房子外观和室内布局很好,小区内环境优美,有一个1000平米的人工湖,但古月园的房子有一特点都是大户型,总价会比较高。

  海淀实验二小划片区域

  海淀实验二小当代城市家园小学,划片的区域包括当代城市家园、怡美家园等社区,当代城市家园的主力户型是50平米左右的一居和120平米左右的两居及150平米左右的三居,单价目前是每平米13000多;怡美家园的主力户型是100平米左右的两居和140平米左右的三居,单价目前是每平米13000左右。该两个小区的环境很好,但是相对而言当代城市家园的房子比怡美家园更好一些,无论是户型还是从社区绿化和楼盘布局来看都占有一定的优势。

  小编提示:

  上地周边的学区房价格与户型面积各有不同,购房者需根据自身的经济条件和需求,选择适合自己的社区为孩子配置优质的学校。

  另外,选择学校之前,要对学校进行实地考察,详细了解学校的招生政策,以免买了学区房后却上不了学。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欢迎使用手机、平板等移动设备访问幼教网,幼儿教育我们一路陪伴同行!>>点击查看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幼教网微信
    gh_5735a1f9f07c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奥数网微信
    ID:aoshu_2003

热点专题

  • 幼儿园教学课件:奇特的建筑
  • 幼儿教学课件:小鱼的梦
  • 河头幼儿园“帮水宝宝搬家”

[幼儿园英语课件]幼儿园英语课件:认识时间

[幼儿园英语课件]幼儿园英语课件:A Apple

幼升小

幼升小资讯

幼升小政策

幼升小择校

幼升小指导

学区房

幼升小真题

重点小学

上海小学

广州小学

深圳小学

成都小学

武汉小学

南京小学

北京一类幼儿园

海淀区幼儿园

西城区幼儿园

东城区幼儿园

朝阳区幼儿园

其他区幼儿园

幼儿园资讯

教师园地

幼儿园说课稿

幼儿园教案

教学论文

幼儿园课件

幼儿园教师心得

幼儿园评语

少儿教育

胎教

早期教育

入园必读

潜能开发

艺术培养

家庭教育

儿童乐园

科普知识

图书推荐

睡前故事

成语故事

童话故事

唐诗宋词

孕育指南

时尚妈咪

健康宝贝

美食厨房

趣味数学

健康饮食

专家答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