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幼教 > 重点小学 > 海淀区小学 > 翠微小学 > 正文

参加国庆60周年群众游行

来源:幼教网 2009-11-24 22:16:20

说两句

  2009年6月,我校五百多名师生接受了国庆60周年群众游行方阵任务。通过整整百天的训练,使翠微小学所有参训师生深深体会到“祖国荣誉高于一切”的深刻含义,他们用自己的行动书写着“我与祖国共奋进”。

  从国庆训练活动启动仪式,誓师大会,到赶赴昌平进行封闭训练,从走进沙河机场、良乡机场、台头小学进行方阵演练,到凌晨天安门广场进行倒计时彩排等等,每一次训练和演练,老师和学生们都克服了种种困难,保证完成每一次的训练任务。有的老师家中老人卧病在床,但从没请过一天假;有的老师手中握有医生开的假条,但一直未交给学校;有的孩子手骨折了,带着夹板坚持训练;有的孩子早晨起晚了,家长打车将孩子送到台头小学……他们,用自己的行动诠释着对祖国的“爱与责任”!这是因为有了这些令我们感动的师生,每一次演练,翠微小学师生都受到各级领导的表扬与称赞。

  2009年10月1日,我校517名师生代表全国1亿3千万少先队员参加了国庆60周年群众游行。当第41“明天更美好”方阵走到天安门前时,当美丽的气球飞向蔚蓝的天空,多彩的花环挥动起来的时候,身为方阵前八排,所有翠小师生的心情是激动的,所有师生的表情是兴奋的。同学们和老师们随着音乐的节奏,忘情地为祖国喝彩,为祖国欢呼。

  “祖国荣誉高于一切”、“我与祖国共奋进”,这国庆60周年游行的口号,对每一个参加国庆游行的师生来说,都将铭记一生。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欢迎使用手机、平板等移动设备访问幼教网,幼儿教育我们一路陪伴同行!>>点击查看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幼教网微信
    gh_5735a1f9f07c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奥数网微信
    ID:aoshu_2003

热点专题

  • 幼儿园教学课件:奇特的建筑
  • 幼儿教学课件:小鱼的梦
  • 河头幼儿园“帮水宝宝搬家”

[幼儿园英语课件]幼儿园英语课件:认识时间

[幼儿园英语课件]幼儿园英语课件:A Apple

幼升小

幼升小资讯

幼升小政策

幼升小择校

幼升小指导

学区房

幼升小真题

重点小学

上海小学

广州小学

深圳小学

成都小学

武汉小学

南京小学

北京一类幼儿园

海淀区幼儿园

西城区幼儿园

东城区幼儿园

朝阳区幼儿园

其他区幼儿园

幼儿园资讯

教师园地

幼儿园说课稿

幼儿园教案

教学论文

幼儿园课件

幼儿园教师心得

幼儿园评语

少儿教育

胎教

早期教育

入园必读

潜能开发

艺术培养

家庭教育

儿童乐园

科普知识

图书推荐

睡前故事

成语故事

童话故事

唐诗宋词

孕育指南

时尚妈咪

健康宝贝

美食厨房

趣味数学

健康饮食

专家答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