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幼教 > 孕育指南 > 分娩期 > 迎接宝宝 > 正文

新好爸爸必备育儿工具

来源:幼教网 2009-11-17 20:42:06

说两句

  新手爸爸,你们是不是还在烦恼什么样的婴儿产品能让你和宝宝更加开心舒适呢?看看以下的介绍,让你可以向其他爸爸取一下经。

  背包:一般的婴儿推车体积都是比较大而且构架比较坚实,但上图中的背包则能够带给你与众不同的感受。除了可以当一般的背包使用以外,一条简单的拉链就能够将这个背包变身为一个"婴儿车"。当爸爸和宝宝一起外出的时候这个背包就十分方便实用了。

  浴盆:你是否十分害怕帮宝宝洗澡呢?这个可膨胀式卡通浴盆就可以帮你的忙了,它采取了有纹理的底面设计,能防止宝宝滑倒。充气式填料能够防止宝宝的头部受伤,而且能够让洗澡变得更加有趣舒适。同时如果水温太高的话,浴盆会出现点状提示你,因此十分安全。

  吃药奶嘴:宝宝生病要喂他吃药是不是很困难呢?如果用了上面的吃药奶嘴的话,就能够解决你的困难了。这个奶嘴使用十分简单,而且奶嘴后面的药盒设计可以让孩子更加容易吃药,让他可以药到病除。

  奶瓶调温器:给新生婴儿喂的奶粉、水或者其他流质的时候都需要适当的温度,而这个调温器确实妙不可言。它既有地方存放先调好的较为热的奶瓶,还可以同时加热需要加温的奶瓶,那么你就可以在给宝宝换尿片的同时加热奶水,节省时间。

  旅行式瓶子装置:这款奶瓶使用起来十分方便,既可以用作奶瓶,又可以当作用来吸的杯子,经济实惠,拿来旅行就最实际了。

  仿真汽车儿童车:图中的儿童车对于1-2岁的小朋友来说确实十分吸引,不但颜色鲜艳,而且还有车内还有两个座位,可以让两个小朋友一起坐进去玩。

  多层式背包:这是一种十分具有创造性的产品,这款背包具有很多的空间,除了有一层隔热层来装奶瓶,还有许多的扣子和拉链能够保证你的必需品的安全,所以看起来就像一张不断变化的垫子。除此之外,它看起来还像一个登山用的背包,所以出外旅行的话这款背包就是一种很不错的选择了。

  爽身粉:将爽身粉扑在宝宝屁股上,能够为宝宝提供一个保护的屏障,防止宝宝出现尿疹,既清爽又安全。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欢迎使用手机、平板等移动设备访问幼教网,幼儿教育我们一路陪伴同行!>>点击查看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幼教网微信
    gh_5735a1f9f07c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奥数网微信
    ID:aoshu_2003

热点专题

  • 幼儿园教学课件:奇特的建筑
  • 幼儿教学课件:小鱼的梦
  • 河头幼儿园“帮水宝宝搬家”

[幼儿园英语课件]幼儿园英语课件:认识时间

[幼儿园英语课件]幼儿园英语课件:A Apple

幼升小

幼升小资讯

幼升小政策

幼升小择校

幼升小指导

学区房

幼升小真题

重点小学

上海小学

广州小学

深圳小学

成都小学

武汉小学

南京小学

北京一类幼儿园

海淀区幼儿园

西城区幼儿园

东城区幼儿园

朝阳区幼儿园

其他区幼儿园

幼儿园资讯

教师园地

幼儿园说课稿

幼儿园教案

教学论文

幼儿园课件

幼儿园教师心得

幼儿园评语

少儿教育

胎教

早期教育

入园必读

潜能开发

艺术培养

家庭教育

儿童乐园

科普知识

图书推荐

睡前故事

成语故事

童话故事

唐诗宋词

孕育指南

时尚妈咪

健康宝贝

美食厨房

趣味数学

健康饮食

专家答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