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幼教 > 健康宝贝 > 妈咪营养 > 正文

防流感应从补维生素做起

来源:幼教网 2009-11-16 20:28:16

说两句

  冬季是流感和各种感冒的多发时节?因此,专家在此提醒您,要想预防冬季感冒,提高免疫力才是关键。

  我们应该如何来提高自身的免疫力呢?保证充足的睡眠,多参加体育锻炼、进行适度的体育锻炼都有助于您提高免疫机能,而医学专家建议,保证一年365天全面充足的营养素摄入,这也是增强自身免疫力的有效方法!

  也许有人会提出质疑:现在都市生活质量都在普遍提高,还会有人营养素摄入不足吗?事实上,现在都市人营养不均衡的情况恰恰相当普遍。随着生活节奏越来越快,工作压力越来越大,环境污染越来越严重,这些都让现代人需要消耗更多的维生素矿物质。而越来越发达的食品工艺加工出越来越精细的食物,往往容易导致人们维生素矿物质摄入不足。长此以往,营养素摄入当然会出现不均衡的状况,机体的免疫力也难免会受到影响。尤其是到了秋季这样的传染病多发时节,就更应该注意通过提高免疫力的方法来预防各种流行病的侵袭。为此,专家建议,对于秋季流感和各种感冒,切不可过于大意,全面补充多种维生素和矿物质将有效提高免疫力,更好进行预防。

  在此,我们尤其要提醒您注意的是,预防秋季流感和各种感冒,增强免疫能力,需要全面补充各种维生素矿物质。很多种维生素都是提高免疫力所必需的。例如,维生素E就能提高人体免疫力;还有当人体缺乏维生素B6时,会引起免疫功能的减弱。另外有临床研究表明:当维生素D与维生素A、维生素C同时服用还可以帮助预防感冒!还有象维生素K、维生素B12、叶酸、烟碱、泛酸和矿物质磷、镁、铜、铁、锌等都和免疫力有关。人体缺乏这些营养素都会影响到免疫功能。

  因此,在日常饮食之外,选择每天服用善存一类的多种维生素矿物质补充剂,可以有效得到全面补充人体所需的多种营养素,抵抗流感的入侵。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欢迎使用手机、平板等移动设备访问幼教网,幼儿教育我们一路陪伴同行!>>点击查看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幼教网微信
    gh_5735a1f9f07c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奥数网微信
    ID:aoshu_2003

热点专题

  • 幼儿园教学课件:奇特的建筑
  • 幼儿教学课件:小鱼的梦
  • 河头幼儿园“帮水宝宝搬家”

[幼儿园英语课件]幼儿园英语课件:认识时间

[幼儿园英语课件]幼儿园英语课件:A Apple

幼升小

幼升小资讯

幼升小政策

幼升小择校

幼升小指导

学区房

幼升小真题

重点小学

上海小学

广州小学

深圳小学

成都小学

武汉小学

南京小学

北京一类幼儿园

海淀区幼儿园

西城区幼儿园

东城区幼儿园

朝阳区幼儿园

其他区幼儿园

幼儿园资讯

教师园地

幼儿园说课稿

幼儿园教案

教学论文

幼儿园课件

幼儿园教师心得

幼儿园评语

少儿教育

胎教

早期教育

入园必读

潜能开发

艺术培养

家庭教育

儿童乐园

科普知识

图书推荐

睡前故事

成语故事

童话故事

唐诗宋词

孕育指南

时尚妈咪

健康宝贝

美食厨房

趣味数学

健康饮食

专家答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