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幼教 > 时尚妈咪 > 家庭理财 > 正文

让你的婚宴变豪华的小窍门

来源:幼教网 2009-11-13 13:03:29

说两句

  婚宴人生只有一次,肯定是越豪华越好,但因为实际情况我们可能没那么多钱花在婚宴上,没有那么多钱去办一场豪华婚宴,即使有钱也不能一味的铺张浪费,其实只要几个小窍门,就会使你的婚宴变成一场豪华婚宴.

  下面告诉您一些使婚宴显得豪华的小窍门,既省钱,有可以是婚宴办的有排场。

  1、多用鲜花:餐巾上、托盘上、座位牌附近、杯脚上、蛋糕上、新娘手包上只要它们和婚礼的颜色统一起来,再多的鲜花也不会让人厌烦。用有花卉图案的桌布或者地毯:如果你打算在鲜花方面少花点钱,不妨选择带有花卉或者树叶图案的桌布或者地毯,没人会注意到你到底用了多少鲜花。

  2、迎接牌和喜贴要配套:它们是婚宴的第一印象,只要喜贴和迎接牌大方,豪华,宾客自然会有非常想参加婚礼欲望,同时也会对婚宴上的一切另眼相看。2、迎接牌和喜贴要配套:它们是婚宴的第一印象,只要喜贴和迎接牌大方,豪华,宾客自然会有非常想参加婚礼欲望,同时也会对婚宴上的一切另眼相看。

  3、去苗圃租一些绿色植物:把叶片控拭干净,用白纱装饰一下花盆,就可以使婚礼现场变得丰满华丽。廉价的花瓣:花瓣很便宜,但起到的效果却不一般。白色的、粉色的、红色的…….不仅使用在宾客抛洒祝贺时,也可以在洒在桌子上、地面上,非常漂亮。如果举办室外婚礼,不妨在地上洒些百合花瓣,因为百合花瓣怎样啃都不会出折痕哦!

  4、水果、蜡烛营造气氛:放上一些颜色漂亮的水果能令大家感到愉快,而桌上的蜡烛则会让宴会有热闹活泼的节日气氛。婚宴更有豪华感:虽然由于一些传统,我国的婚宴多在上午举行,但晚上举办婚宴却更能营造豪华感。彩灯、烟火都让人不由自主想起王子与公主的神话。而且正是由于婚宴多在中午举行,晚宴的场地,主持等费用都会得到优惠。如果你希望举办一场晚宴,长辈又要求必须在中午以前宣誓,不妨学学国外的办法,在上午只请很少的亲友见证仪式,晚间举办大型宴会。使用正确的音乐:乐队虽然能起到非常好的效果,但使用正确的音乐同样能令客人感到婚宴的高雅气氛。舒缓、优雅的古典音乐是最好的选择。放得好餐巾花:为餐巾或者筷子别上一朵小花,甚至是一段丝带,几分钱的代价立即显现华贵感觉。

  5、搭节日的顺风车:在节日时,饭店、教堂都会布置得格外漂亮,这样你们就能省下不少钱呢。

  6、纸碎很重要:用于抛洒的彩色纸碎、大米、鸟食、花瓣、肥皂泡和彩喷一样,都是能使婚礼变豪华的魔术师。

  7、成匹的白纱:用白纱装饰餐厅的整面墙效果非常奢华。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欢迎使用手机、平板等移动设备访问幼教网,幼儿教育我们一路陪伴同行!>>点击查看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幼教网微信
    gh_5735a1f9f07c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奥数网微信
    ID:aoshu_2003

热点专题

  • 幼儿园教学课件:奇特的建筑
  • 幼儿教学课件:小鱼的梦
  • 河头幼儿园“帮水宝宝搬家”

[幼儿园英语课件]幼儿园英语课件:认识时间

[幼儿园英语课件]幼儿园英语课件:A Apple

幼升小

幼升小资讯

幼升小政策

幼升小择校

幼升小指导

学区房

幼升小真题

重点小学

上海小学

广州小学

深圳小学

成都小学

武汉小学

南京小学

北京一类幼儿园

海淀区幼儿园

西城区幼儿园

东城区幼儿园

朝阳区幼儿园

其他区幼儿园

幼儿园资讯

教师园地

幼儿园说课稿

幼儿园教案

教学论文

幼儿园课件

幼儿园教师心得

幼儿园评语

少儿教育

胎教

早期教育

入园必读

潜能开发

艺术培养

家庭教育

儿童乐园

科普知识

图书推荐

睡前故事

成语故事

童话故事

唐诗宋词

孕育指南

时尚妈咪

健康宝贝

美食厨房

趣味数学

健康饮食

专家答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