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幼教 > 时尚妈咪 > 家庭理财 > 正文

如何调整购房资金规划?

来源:本站原创 2009-11-07 18:16:32

说两句

  二套房贷政策收紧,对于楼市买家已经产生一些心理影响。业内人士透露,采用贷款方式的购房者中,目前大约有5%的购房者放弃贷款,改以一次性方式购房。

  二手房七成买家需贷款

  目前天津二手房买家中涉及二套住房的贷款者已经有5%左右转用一次性付款方式。“我们目前成交的二手房业务中70%以上需要贷款,其中公积金贷款占40%以上。”该负责人表示,二手房市场的买家大多以自住型和改善型为主,所以贷款的比例比较高。但在涉及二套购房的买家中,改用一次性付款的购房者大多是高价值房产的购买者,“高端买家的资金相对更充裕,在贷款不再划算的背景下,这类买家改用一次性付款的可能也更大。”

  “二套房贷收紧以后,目前已经有部分购房者开始调整自己的付款计划,贷款比例、年限甚至是否贷款等问题都已被列入重新考虑范畴。”合在商品房市场的贷款买家中,很多购房者在心理上都会不同程度地受到该政策影响,“目前商品房所有购房者中有75%左右都会选择贷款方式,其中有一半为公积金贷款,也就是说按揭贷款政策的变化将会影响商品房市场30%-40%左右的购房者。”

  三招调整购房资金规划

  “我在计划给父母买一套小户型商品房,但父母年纪大了不能贷款,所以我的名下就要产生第二套住房。最近老是听说第二套住房的政策要严格执行,首付比例和利率都要大幅提高,我和老婆商量了一下,决定把家里的现金都凑给父母交首付,这样即使按照严格执行的政策,我们申请贷款的成功率也会更高些,而且以后月还款的压力也更小。”陈峰岩调整了自己的资金配置。

  地产业内人士透露,二套房贷收紧以后,不少购房者对自己的置业资金重新进行了规划。目前天津贷款购房者对资金调整通常有三种方式,即减少贷款成数、缩短贷款年限和改用一次性付款。据了解,改用一次付款需要较大的经济实力支撑,因此目前只有5%左右的贷款者考虑改用一次性付款,而其他多数贷款者都会考虑通过调整原来的贷款计划尽力降低自己未来的还款压力。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欢迎使用手机、平板等移动设备访问幼教网,幼儿教育我们一路陪伴同行!>>点击查看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幼教网微信
    gh_5735a1f9f07c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奥数网微信
    ID:aoshu_2003

热点专题

  • 幼儿园教学课件:奇特的建筑
  • 幼儿教学课件:小鱼的梦
  • 河头幼儿园“帮水宝宝搬家”

[幼儿园英语课件]幼儿园英语课件:认识时间

[幼儿园英语课件]幼儿园英语课件:A Apple

幼升小

幼升小资讯

幼升小政策

幼升小择校

幼升小指导

学区房

幼升小真题

重点小学

上海小学

广州小学

深圳小学

成都小学

武汉小学

南京小学

北京一类幼儿园

海淀区幼儿园

西城区幼儿园

东城区幼儿园

朝阳区幼儿园

其他区幼儿园

幼儿园资讯

教师园地

幼儿园说课稿

幼儿园教案

教学论文

幼儿园课件

幼儿园教师心得

幼儿园评语

少儿教育

胎教

早期教育

入园必读

潜能开发

艺术培养

家庭教育

儿童乐园

科普知识

图书推荐

睡前故事

成语故事

童话故事

唐诗宋词

孕育指南

时尚妈咪

健康宝贝

美食厨房

趣味数学

健康饮食

专家答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