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幼教 > 幼儿园资源 > 幼儿园评语 > 正文

幼儿园大班毕业评语

来源:来自网络 2009-11-02 10:25:32

说两句

  你是个聪明、爱学本领、爱动脑筋的孩子,并且讲文明、有礼貌,乐于帮助别人。能在集体面前较自然大方地讲述简短的故事。能用自然的声音协调一致有表情地唱歌。在别人发言时能注意倾听。希望上小学以后,要更加努力,成为全面发展的孩子

  你是个聪明、懂事、听话得好孩子,在集中活动时能认真倾听,积极发言。你能主动参与班级的绘画、舞蹈、唱歌、游戏等活动,并乐于帮助有困难的小朋友,要表扬!要毕业了,老师真有点舍不得,上了小学要更加努力的学本领,争取成为三好学生!

  你是一个聪明、活泼、爱学本领的小朋友,你每天来园时能主动的向老师问好,要表扬!你在班上能遵守集体规则,喜欢参与音乐、美术、计算等活动,在讲故事方面有一定的特长。上小学以后要更加努力的学习本领,有空回幼儿园向老师汇报,好吗?

  你是一个聪明、活泼的孩子。具有良好的生活卫生习惯;会正确使用常用的礼貌用语;会主动向同伴表示友好,喜欢讲故事、念儿歌、唱歌、画画,要表扬!但就是身体不太好,希望你在暑假里多参加体育锻炼,把身体练的棒棒的去念小学,好吗?

  你是一个活泼、可爱、有礼貌、爱学本领的孩子。还特别喜欢当“小老师”喜欢帮助其他的小朋友。你会照顾小朋友,爱护小动物;会根据节拍和音乐作律动。上小学了,请继续努力,争取早早的戴上红领巾吧!

  你是一个聪明、活泼、有礼貌、爱动脑筋的孩子,你会主动向同伴表示友好,能理解并使用常用的动词、量词、形容词、人称代词、连词,要表扬!只是有时候胆子偏小,说话总是很小声,希望上了小学以后,在回答问题时声音能更响亮一些,好吗?

  你是一个活泼、可爱,爱学本领的孩子。具有良好的生活卫生习惯。会正确使用常用的礼貌用语.喜欢探究,会主动提问在班上喜欢帮助老师、阿姨、小朋友做力所能及的事情,要表扬!上小学以后请继续努力,老师想看到你最优异的成绩!

  你是一个聪明、活泼、爱动脑筋的孩子,你喜欢参与班级的唱歌、讲故事等活动。在绘画方面有很大的进步,在集体面前说话的时候也更大胆了。还会弹钢琴,真有本领!上小学了,请继续努力吧!老师相信你会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

  你是一个聪明、活泼、爱动脑筋的孩子,你喜欢参加班级的唱歌、体育游戏、折纸、泥工等活动。还很喜欢当“小老师”,每次当“小老师”的时候总是表现的特别好,特别的认真。要毕业了,老师还有些真舍不得。希望你更加努力,争取早早加入少先队员的行列!

  你是一个聪明、活泼、爱学本领的孩子,你乐于参与班级的画画、唱歌、游戏等活动。爱和小朋友们一起玩耍。会根据节拍和音乐作律动,要表扬!就要上小學了,希望你继续努力,取得更大的进步,好吗?

  你是一个聪明、活泼、有礼貌、爱学本领的孩子,你能不依赖他人独自完成简单任务的;会主动向同伴表示友好,愿意与同伴分享玩具或食物。能在集体面前较自然大方地讲述简短的故事;能以饱满的情绪,自然的声音协调一致有表情地唱歌。上小学了,希望继续努力,争取成为三好学生!

  你是一个聪明、活泼、有礼貌、勤动脑的孩子。你具有良好的生活卫生习惯;乐意为集体作力所能及的事;喜欢探究,会主动提问;能在集体面前较自然大方地讲述简短的故事;能用多种色彩及绘画及能表现较简单的人、事、物等形象。要毕业了,老师希望你继续努力,争取成为三好学生!

  你是一个聪明、活泼、懂事、有礼貌的孩子。你喜欢唱歌、跳舞,这学期的英语律动跳得不错,还常常做“小老师”带其他朋友一起跳,要表扬!在全班朋友面前讲故事、唱歌时声音也大了许多,希望上小学以后,继续努力,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

  你是一个聪明、活泼、爱学本领的孩子,你喜欢帮助有困难的小朋友,喜欢做“小老师”“值日生”,会正确使用常用的礼貌用语。能积极、认真的参与班级活动。要上小学了,希望你继续努力,争取早日戴上红领巾吧!

  你是一个聪明、懂事、有礼貌的孩子,能与小朋友们友好相处,集中教育活动时注意力较集中,能举手回答老师提出的问题,能按成人指令完成任务。愿意帮助他人做力所能及的事。要表扬!希望上小学以后能更加努力,争取早日加入少先队组织。

  你是一个聪明、可爱,爱学本领的孩子。习惯;能愉快地为集体作力所能及的事;会正确使用常用的礼貌用语;喜欢唱歌、舞蹈等活动你具有良好的生活卫生。在集体前面说话时也更大胆了,要表扬!希望你继续努力,早日戴上红领巾!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欢迎使用手机、平板等移动设备访问幼教网,幼儿教育我们一路陪伴同行!>>点击查看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幼教网微信
    gh_5735a1f9f07c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奥数网微信
    ID:aoshu_2003

热点专题

  • 幼儿园教学课件:奇特的建筑
  • 幼儿教学课件:小鱼的梦
  • 河头幼儿园“帮水宝宝搬家”

[幼儿园英语课件]幼儿园英语课件:认识时间

[幼儿园英语课件]幼儿园英语课件:A Apple

幼升小

幼升小资讯

幼升小政策

幼升小择校

幼升小指导

学区房

幼升小真题

重点小学

上海小学

广州小学

深圳小学

成都小学

武汉小学

南京小学

北京一类幼儿园

海淀区幼儿园

西城区幼儿园

东城区幼儿园

朝阳区幼儿园

其他区幼儿园

幼儿园资讯

教师园地

幼儿园说课稿

幼儿园教案

教学论文

幼儿园课件

幼儿园教师心得

幼儿园评语

少儿教育

胎教

早期教育

入园必读

潜能开发

艺术培养

家庭教育

儿童乐园

科普知识

图书推荐

睡前故事

成语故事

童话故事

唐诗宋词

孕育指南

时尚妈咪

健康宝贝

美食厨房

趣味数学

健康饮食

专家答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