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幼教 > 时尚妈咪 > 家庭理财 > 正文

需要及时放弃的股票

来源:幼教网 2009-10-31 00:44:05

说两句

  1、学会放弃肯定是正确的。

  一只股票走了好几天的上升通道后,才被大家发现并被推荐,这时你应该放弃要买它的想法。因为一旦随后开始回调,运气好调整一星期,运气不好调整一个月,这时你的头脑会很乱,割肉还是守仓你已没法冷静判断,几次下来你就崩溃了。

  2、股票的走势历来都是急速拉旗杆之后进行旗面整理,运气好是上升三角形整理,运气不好是下降三角形整理。

  你被套是肯定的。但随后的走势刚好相反,整理到三角形末端,前者往往向下突破,后者往往向上突破。道理很简单:欺骗性。所以你如果没有在拉旗杆前第一时间介入埋伏,那么你看到旗杆后的第一个想法就是:放弃。此时放弃等于你逃过一劫。

  3、舆论关注的股票你要放弃。

  一是舆论不可能关注正在跌的股票(除非可以做空),它毫无谈论价值;二是舆论肯定关注涨得好的股票,这样可以宣传自己的实力(大家也有相信的理由),于是散户在舆论的推波助澜中丧失了对此股的分析,即使有些许怀疑也把它压下去了。于是我们可以看到往往放大量的大阳线竟然都是头部,这再次证明股市中充满欺骗。

  4、没走出底部的股票你要放弃。

  有些股票的走势象“一江春水向东流”,你在任何一个预测的底部介入,事后看都不是底。我认为月线测底的准确性很高,20月均线可以作为牛熊分界线,任何在它之下走的股票你都要放弃。如果有的股票上市不足20个月,如果你拿不定主意也要放弃。这就是我一再强调的所谓长线选股的重要性,也是大家炒股必输的关键原因。

  5、移动筹码分布图上筹码很分散的股票你要放弃。

  筹码分散意味着主力吸筹不够,仍然会震荡,很容易回落,你此时进去,运气好参加横盘,运气不好下跌套牢。就算是黑马,你早已精神崩溃割肉逃命了。

  6、量能技术指标不良的股票你要放弃。

  有些股票图形好像有潜力,但量能指标很差,此时你要相信量能指标,千万不要被股价的外表所欺骗。幻想股价没有量的支持而上涨,那你就是儿童喜欢童话故事。

  7、前期大幅炒高的股票你要放弃。

  即使目前回落了,你也不要碰。山顶左边的10元与山顶右边的10元价值是不同的,出货前与出货后的10元价值是不同的。在山顶右边的每一次接货都是自寻死路。

  8、你觉得未来没有成长性的股票要放弃。

  经过你的综合判断,这支股票成长性不高,后来它开始上涨,于是你推翻了自己的想法又追进去了,如果它又跌了,你就会后悔当初的冲动。所以不要随时推翻自己当初的深思熟虑,否则你就不再思考了,反正都会被推翻。

  你还要放弃很多东西,就象主力放弃80%只炒20%股票,所以你把以上几点都叠加在一起选股,你会发现找不出几只好股票。这就对了,其实炒股就象摸奖,大部分的东西都是“障眼法”的需要。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欢迎使用手机、平板等移动设备访问幼教网,幼儿教育我们一路陪伴同行!>>点击查看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幼教网微信
    gh_5735a1f9f07c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奥数网微信
    ID:aoshu_2003

热点专题

  • 幼儿园教学课件:奇特的建筑
  • 幼儿教学课件:小鱼的梦
  • 河头幼儿园“帮水宝宝搬家”

[幼儿园英语课件]幼儿园英语课件:认识时间

[幼儿园英语课件]幼儿园英语课件:A Apple

幼升小

幼升小资讯

幼升小政策

幼升小择校

幼升小指导

学区房

幼升小真题

重点小学

上海小学

广州小学

深圳小学

成都小学

武汉小学

南京小学

北京一类幼儿园

海淀区幼儿园

西城区幼儿园

东城区幼儿园

朝阳区幼儿园

其他区幼儿园

幼儿园资讯

教师园地

幼儿园说课稿

幼儿园教案

教学论文

幼儿园课件

幼儿园教师心得

幼儿园评语

少儿教育

胎教

早期教育

入园必读

潜能开发

艺术培养

家庭教育

儿童乐园

科普知识

图书推荐

睡前故事

成语故事

童话故事

唐诗宋词

孕育指南

时尚妈咪

健康宝贝

美食厨房

趣味数学

健康饮食

专家答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