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幼教 > 幼儿园资源 > 幼儿园评语 > 正文

幼儿园儿童优秀评语

来源:来自网络 2009-10-30 16:13:11

说两句

  你的梦想是有一天能成为武打明星,我想这个愿望一定能达到。因为你是个做事认真坚持、有恒心的人希望你早日梦想成真。

  虽然你说话还是奶声奶气,但帮老师做事却有板有眼。而且上课时也喜欢回答老师的问题了。你的进步老师为你高兴。

  知道下学期你就要转学了,说实话老师也有点舍不得。两年的学习生活你和老师同学也有了深厚的感情,希望你在一个新的学习环境下能保持你的优点。

  你是个让人担心的孩子,常常好几天不见你的身影,害得我们会经常想你。希望到了大班以后我们能天天见面。

  因为你家庭的缘故,你变的沉默了,笑容少了。老师很怀念以前的笑雷,希望你以后的日子能快乐起来。

  这个学期你的进步真的让我刮目相看了,这里有你的功劳也有你妈妈的功劳。相信以后的日子里你会给我们更多的惊喜。

  你总是这么积极的回答老师的问题,甚至不惜以抢嘴来达到目的。老师明白你的着急,可你也要给其他小朋友机会,你说对吗?

  乖巧文静的孩子,虽然你的妈妈不在你的身边,但你却不用大人为你操心。你爱学习、和小朋友在一起你总是面带微笑,我想等你妈妈回来一定发觉你长大了许多,懂事了许多。

  黑黑的,瘦瘦的男孩,总好象有很多的心事。其实你笑起来很好看,老师很希望能常常看见你微笑的脸。但你这个学期饭量比以前好多了,我想在不久的将来,你会变的壮壮的。

  你的裙子让人眼花缭乱,每天象一只花蝴蝶一样在教室里飞来飞去。其实你静下心来好好听,你那响亮的回答声让老师也会为你骄傲。

  和小班相比你活泼了许多,也长大了许多。只是有时上课走神的毛病还没改掉,升入大班以后,我想你一定会努力把坏习惯改掉的对吗?

  调皮只是你的外表,其实你很细心,总是一声不响的帮助老师和阿姨做事情,老师在这里要谢谢你!而且这个学期你进步很快,上课总能积极的回答问题了。保持下去,努力了就一定会有结果!

  瘦瘦的个,大大的眼睛,却总有使不完的劲,教室里总会见你奔跑的身影,老师很担心怕一不小心摔疼了你。如果你能安静下来仔细听老师上课的话,你的收获会更大!

  还记得你刚来时的样子,着实让我吓了一跳。我还在担心怎么和你相处呢,没想到半年就这样过了。慢慢发现你不是个坏脾气的小孩,你有礼貌,与同伴能友好相处,上课也能认真听讲!

  楚楚,一个让人怜惜的名字已经叫了两年了,可真真的你却是个独立有主见的孩子,你对一些事情的看法连老师也自叹不如。而且,这个学期里,你不仅胆大了,也爱回答老师的问题了。只要再努力下去,你一定会成为一个优秀的女孩!

  小小的年龄却懂了很多的事,常常会让大人不知所措。但你有个厉害的头衔就是“故事大王”,不光故事讲的好,回答问题也很棒!希望你在大班更加的努力。

  你的人缘很好,小朋友都愿意和你玩。只是有些时候你会玩的忘了自己在上课,这样投入的精神是好的,只是该用在学习上,你说对吗?

  你的性格、脾气、学习都是无可挑剔的,在这里老师就祝你身体健康,永远快乐!

  你的两条小辨是最让老师头痛的,常常是刚梳完就乱了!还好除了这调皮的小辨以外其他的事老师不用为你操心。只是希望你以后还好多注意身体,不要在点名册上有太多的小圆!

  甜嘴巴的小男生,见人总是这么有礼貌。喜欢和老师拉家常,对学习也抱着很大的热情,只是有时你是不是有点执着,这样会让你和小朋友的关系紧张哦!

  其实你很聪明,懂得知识很多,回答问题也常常出乎老师的意外。只是你还没找到一条与别人友好相处的路,老师和你一起努力,相信不久以后就会找到。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欢迎使用手机、平板等移动设备访问幼教网,幼儿教育我们一路陪伴同行!>>点击查看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幼教网微信
    gh_5735a1f9f07c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奥数网微信
    ID:aoshu_2003

热点专题

  • 幼儿园教学课件:奇特的建筑
  • 幼儿教学课件:小鱼的梦
  • 河头幼儿园“帮水宝宝搬家”

[幼儿园英语课件]幼儿园英语课件:认识时间

[幼儿园英语课件]幼儿园英语课件:A Apple

幼升小

幼升小资讯

幼升小政策

幼升小择校

幼升小指导

学区房

幼升小真题

重点小学

上海小学

广州小学

深圳小学

成都小学

武汉小学

南京小学

北京一类幼儿园

海淀区幼儿园

西城区幼儿园

东城区幼儿园

朝阳区幼儿园

其他区幼儿园

幼儿园资讯

教师园地

幼儿园说课稿

幼儿园教案

教学论文

幼儿园课件

幼儿园教师心得

幼儿园评语

少儿教育

胎教

早期教育

入园必读

潜能开发

艺术培养

家庭教育

儿童乐园

科普知识

图书推荐

睡前故事

成语故事

童话故事

唐诗宋词

孕育指南

时尚妈咪

健康宝贝

美食厨房

趣味数学

健康饮食

专家答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