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幼教 > 幼儿园资源 > 幼儿园评语 > 正文

幼儿园中班优秀评语14

来源:来自网络 2009-10-30 15:31:03

说两句

  你是个善解人意的孩子,尊敬老师,热爱劳动,能和小朋友友好相处,动手能力较强,做事耐心、细心,在园吃饭、午睡习惯好。上课能认真听讲,有时也能举手发言,如果再大胆自信一点,那就更好了。

  你是个非常乖巧的孩子,对人有礼貌,小朋友都很喜欢你。你的小手也较能干,做事非常细心。这学期,你的进步可大了:不再为一点儿小事哭鼻子,上课不但能认真听讲,有时还能大胆的举手发言。老师希望你继续努力,争取更大的进步。

  你善解人意,有爱心,小朋友都喜欢你。你爱劳动,集体荣誉感强,愿意为集体做事,小组长工作认真负责,做事耐心、细心。你的小手也很能干,会折纸、画画。学习习惯好:上课能认真听讲,如果经常听到你响亮、自信的发言,那就更好了。

  你聪明、能干,是个有礼貌的好孩子,你的生活自理能力很强,不但会自己的事自己做,还乐意帮助别的小朋友穿脱衣服,你总是抢着为班级做事,课间和小朋友一起游戏;上课能认真听讲,积极举手发言;你念的儿歌很好听,画的画也很美,老师希望你以后继续努力,以取得更大进步。

  你对人有礼貌,热爱劳动,不和小朋友争抢玩具,课间能和小朋友一起游戏。你的小手变能干了,不但会较快地穿脱衣服,还主动地为班级做事;在绘画、手工方面有了明显的进步。如果上课能认真听讲,大胆举手发言,那就更好了。

  你是一个活泼、可爱的孩子。能参加老师组织的各项活动,吃饭习惯较好,不挑食、不剩菜;午睡习惯也很好,能很快入睡,本学期,你动手能力、语言表达能力也有了提高,如果上课能耐心听老师讲课,每次都积极举手发言,相信你会变得聪明的。

  你是一个懂事、讲道理的孩子。你自己的事情自己做,不依赖,做事认真,有条理,你有良好的卫生习惯,能积极举手回答问题,正确表达自己的意愿。希望你以后更加严格要求自己,上课不讲话,做个爱学习、守纪律的孩子,好吗?

  你是一个文静、爱清洁的小女孩。你自我控制能力强,做事认真,你很喜欢跳舞,舞姿优美,动作协调,上课时听讲认真,专心。希望以后更大胆些,主动表达自己的意愿,做个活泼开朗的孩子。

  你是一个腼腆、可爱、独立性强的小女孩。你能积极参加体育活动,对美术活动有一定的兴趣,爱清洁、讲卫生,上课时能认真听讲,有时能举手发言,但不够积极、踊跃。希望你升入大班后更大胆些,做个自信、勇敢的孩子。

  你是一个活泼可爱的小男孩。你吃饭不挑食、不偏食,积极参加各种体育活动,身体平衡性好,上课有时能举手发言,声音响亮,但你上课会做小动作,午睡时会影响别人。希望以后严格要求自己,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和学习习惯,你一定会更棒的,好吗?

  你是一个大方、自信的孩子。你很有主见,能主动与老师交流,发表自己的见解,能讲长而精彩的故事和各种事情,上课时头脑反映灵活,思维活跃,接受能力较强,但你有时做事不能坚持到底,需要老师督促。希望你能改掉缺点,在各方面都成为其他小朋友的榜样,好吗?

  你是一个懂事、讲道理的孩子。你做事情很认真,乐意帮助别人,能安静睡觉,自己穿脱、整理衣服,本学期动手能力有了明显进步,上课时注意力集中,有时能举手回答问题,但性格内向,有点胆怯。希望你以后更勇敢些,多在集体中发表自己的见解,做个自信的孩子。

  你是一个稳重、大方的小男孩。你对各类事物的感知快,观察事物细致,接受能力较强,能正确地表达自己的意愿,有良好的学习习惯,本学期回答问题声音响亮,有了较大的进步。希望以后再接再励,更上一层楼。

  你是一个有主见、自尊心较强的小女孩。你能安静睡觉,自己穿脱衣服,做事有条理,能积极参加各种文体活动,本学期上课认真听讲,踊跃发言,各方面取得了明显进步,老师真为你高兴。希望继续努力,多锻炼动手能力,争取更大的进步。

  你是一个活泼、可爱的小男孩。你主动帮助班级做值日生工作,做事情认真,对老师有礼貌,积极参加体育锻炼,本学期上课有时能认真听讲,但坚持性差,需要老师不断督促,午睡较难入睡。希望以后严格要求自己,做一名爱学习,守纪律的孩子。

  你是一个热情、活泼的小男孩。爱帮助别的小朋友,对老师有礼貌,吃饭不挑食、不偏食,生活自理能力强,上课能大胆举手发言,但有时不能遵守常规,做事马虎。希望升入大班后改掉缺点,做个守纪律、爱学习的好孩子。

  你是一个大方、自信,独立性较强的女孩子。你爱帮助别的小朋友,懂得自我约束,爱帮老师做事,能独立完成各项任务,是老师的小帮手,在小朋友中有一定的威信,你的画经常贴在“小画廊”里,老师也为你感到高兴。希望以后再接再励,更上一层楼。

  你好学上进,自尊心强,非常聪明,什么本领一学就会,上课时能经常看到你高高举起的小手,老师真高兴。你喜欢画画,想象大胆奇特,经常受到老师的表扬。本学期你其他方面也进步了许多,希望你在新的一学期里继续努力,做小朋友的榜样。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欢迎使用手机、平板等移动设备访问幼教网,幼儿教育我们一路陪伴同行!>>点击查看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幼教网微信
    gh_5735a1f9f07c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奥数网微信
    ID:aoshu_2003

热点专题

  • 幼儿园教学课件:奇特的建筑
  • 幼儿教学课件:小鱼的梦
  • 河头幼儿园“帮水宝宝搬家”

[幼儿园英语课件]幼儿园英语课件:认识时间

[幼儿园英语课件]幼儿园英语课件:A Apple

幼升小

幼升小资讯

幼升小政策

幼升小择校

幼升小指导

学区房

幼升小真题

重点小学

上海小学

广州小学

深圳小学

成都小学

武汉小学

南京小学

北京一类幼儿园

海淀区幼儿园

西城区幼儿园

东城区幼儿园

朝阳区幼儿园

其他区幼儿园

幼儿园资讯

教师园地

幼儿园说课稿

幼儿园教案

教学论文

幼儿园课件

幼儿园教师心得

幼儿园评语

少儿教育

胎教

早期教育

入园必读

潜能开发

艺术培养

家庭教育

儿童乐园

科普知识

图书推荐

睡前故事

成语故事

童话故事

唐诗宋词

孕育指南

时尚妈咪

健康宝贝

美食厨房

趣味数学

健康饮食

专家答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