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幼教 > 幼儿园资源 > 幼儿园评语 > 正文

幼儿园中班优秀评语9

来源:来自网络 2009-10-30 15:17:17

说两句

  你是一个聪明可爱的小男孩,乐意与人交往,对英语非常感兴趣。进餐习惯好,本学期你的动手能力有了很大的提高,还学会了自己穿裤子,老师真为你高兴。希望你在新的一年里,能在集体中大胆表现自己。

  你是一个可爱的小女孩。每天早上老师都能看到你笑眯眯的对老师说“老师早!”你能和小伙伴相处融洽,有良好的进餐习惯。高惠,上课回答问题的声音高一点行吗?老师相信你一定能做到的。

  你是个可爱的小女孩,自己的事能自己做,乐意帮助其他小朋友。语言表达也得到了一定的发展。希望在新的一年里能积极举手发言。

  你是个虎头虎脑的小男孩,老师都很喜欢你,平时你能听老师的话,遵守纪律和小朋友友好相处。在新的一年里老师希望你能提高自己的语言表达能力和自我服务能力。

  你是个顽皮的小男孩,平时爱说话,能主动和老师交流。上课也能举手发言。但喜欢和小朋友打打闹闹,老师希望你在新的一年里改正缺点,发扬优点,做个人见人爱的好孩子。

  你是个内向、胆小的男孩,也能和小伙伴友好相处。但平时不太爱说话,老师希望在新的一年里你能主动和老师说说你的心理话,并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OK?

  是个可爱又将卫生的小姑娘,通过一学期的集体生活,现在能主动和老师讲话,主动和小朋友玩耍了,各方面进步都很大。希望以后做事要专心,动作要快。

  你是个聪明可爱的小男孩,通过一学期的集体生活已经乐意上幼儿园,并且喜欢和小伙伴一起游戏玩耍等。老师希望在新的一年里你上课能集中注意力,认真听老师讲,积极举手发言,并改掉遇事爱哭鼻子的习惯,好吗?

  你是个聪明懂事的小女孩,能和小伙伴友好相处,乐意帮助别的小朋友,平时爱动脑筋问为什么,在活动中也较有创意老师希望你在新的一年里你能放大胆子,积极举手发言。老师相信你一定能做到。

  你是个可爱的小不点,喜欢幼儿园的集体生活,通过一学期的努力你在各方面都取得了很大的进步。老师希望你再接再厉,在新的一年里在生活自我服务方面取得更大进步。

  你是个内向、胆小的男孩,做事认真有始有终,也能和小伙伴友好相处。但平时不太爱说话,老师希望在新的一年里你能主动和老师说说你的心理话,好吗?

  你是个顽皮的小男孩,平时爱说话,能主动和老师交流。上课也能举手发言。但喜欢和小朋友打打闹闹,老师希望你在新的一年里改正缺点,发扬优点,做个人见人爱的好孩子。

  你是一个可爱的小女孩。每天早上老师都能看到你笑眯眯的对老师说“老师早!”你能认真听老师上课,并且乐意帮助其他小朋友,大家都好喜欢你。如果你能在课堂上大声回答老师提出的问题那就更棒了!

  你是个聪明可爱的小男孩,通过一学期的集体生活已经乐意上幼儿园,并且喜欢和小伙伴一起游戏玩耍等。老师希望在新的一年里你上课能集中注意力,认真听老师讲,积极举手发言,好吗?

  你是个活泼、开朗、有主见的小姑娘,在吃饭、睡觉、语言表达方面进步都很大。老师希望你在新的一年里上课时不要乱插嘴,要说话先举手,好吗?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欢迎使用手机、平板等移动设备访问幼教网,幼儿教育我们一路陪伴同行!>>点击查看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幼教网微信
    gh_5735a1f9f07c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奥数网微信
    ID:aoshu_2003

热点专题

  • 幼儿园教学课件:奇特的建筑
  • 幼儿教学课件:小鱼的梦
  • 河头幼儿园“帮水宝宝搬家”

[幼儿园英语课件]幼儿园英语课件:认识时间

[幼儿园英语课件]幼儿园英语课件:A Apple

幼升小

幼升小资讯

幼升小政策

幼升小择校

幼升小指导

学区房

幼升小真题

重点小学

上海小学

广州小学

深圳小学

成都小学

武汉小学

南京小学

北京一类幼儿园

海淀区幼儿园

西城区幼儿园

东城区幼儿园

朝阳区幼儿园

其他区幼儿园

幼儿园资讯

教师园地

幼儿园说课稿

幼儿园教案

教学论文

幼儿园课件

幼儿园教师心得

幼儿园评语

少儿教育

胎教

早期教育

入园必读

潜能开发

艺术培养

家庭教育

儿童乐园

科普知识

图书推荐

睡前故事

成语故事

童话故事

唐诗宋词

孕育指南

时尚妈咪

健康宝贝

美食厨房

趣味数学

健康饮食

专家答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