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幼教 > 幼儿园资源 > 幼儿园评语 > 正文

幼儿园小班优秀评语7

来源:来自网络 2009-10-30 10:59:46

说两句

  你是个可爱漂亮的小姑娘,特别是你笑的时候。平时能坐坐好听老师讲故事,还能主动地帮助有困难的小伙伴,你真棒!只是老师发现你不大喜欢看动画片和图书,以后在家里多做做这些事养成学习的好习惯好吗?

  好了,老师祝你在新的一年里更加活泼、聪明!

  走路都不稳的小不点儿,你胖嘟嘟的样子着实可爱,我们大家都喜欢你!你的绘画本几乎让你给撕光了,儿歌、歌曲倒是学得不错呀!现在吃饭乖多了,有时不用老师喂就能交上两个“白白碗”了,你真的很棒呀!

  老师祝你在新的一年里少拉尿在身上,每天开开心心,健健康康!

  干干净净、文文静静的小女孩,老师可喜欢你了!你很懂事,学本领也很认真,说说唱唱的事可难不倒你。你的好朋友有好多,开心吗?老师天天表扬你,开心吗?现在也不常常拉尿在身上了,你真的很不错噢!

  新年到了,老师祝你在新的一年里身体健康,天天来上幼儿园!

  乖乖巧巧的小女孩,长大了肯定有出息!你聪明好学,与伙伴友好相处,老师真的好喜欢你!画画、做练习难不倒你,儿歌、歌曲更是不用说了,双语也学得蛮不错的,吃饭、穿鞋、拉裤子样样做得好,你真棒呀!

  老师祝你在新的一年里更加聪明、天天快乐!

  你是我们班里最听话的小朋友了,老师好喜欢你呀!虽然你有点内向,但这并不影响你学本领,你上课能积极举手回答问题,上前表演等都说明你是个极其聪明的好孩子!你的自理能力也很强,很少让老师为你多操心,你真棒!

  老师祝你在新的一年里身体健康,天天快乐!

  你是个不大爱说话的小女孩儿,但你很爱看书,经常一个人安安静静地捧着书长时间地看,老师想你长大了一定会像你爸爸妈妈一样有作为!你平时老是拖着两条鼻涕,是不是晚上老踢被子呀,以后得注意身体噢!

  好了,老师祝你在新的一年里身体健康,快乐无比!

  小小的可爱的女孩儿,虽然你比较小,但你很懂事,真是你爸爸妈妈的福分。学本领你行,自理能力也不赖,你怎么会这么能干呢!老师好喜欢你呀!

  祝你在新的一年里身体健康,天天来上幼儿园!

  调皮捣蛋的小家伙,你给老师们带来了欢笑也带来了烦恼,可老师还是很喜欢你!你是个特别聪明的孩子,这段时间你的本领学得不错噢,记得将学到的本领告诉你的爸爸妈妈,让他们也为你高兴知道吗?

  祝你在新的一年里更加聪明,多听老师的话好吗?

  小调皮蛋,有时老师对你真的有点没办法,但看着你笑眯眯的样子又着实可爱,老师还是非常喜欢你!许多本领你都学到了,但也有些本领让你给放跑了,以后把这些本领都抓住好吗?

  祝你在新的一年里身体健康,快乐无比!

  你是个聪明的好孩子,这么长时间没来上学,老师和小伙伴们都在想你了,你有没有想我们呀?有许多本领你没有学到,以后老师慢慢教你好吗?其实你前段时间的表现还真不错呢!自己的事基本上能自己做,有什么事总能主动的向老师提出来,你真棒!

  祝你在新的一年里身体健康,天天来上幼儿园!

  你是个乖巧的好孩子,老师越来越喜欢你了!还记得刚入园的时候吗?将近一个月的时间老师跟你讲话,你总是以“沉默”代替,可现在的你是多么的活泼,多么能干!画画、双语、计算练习等你都学得象模象样,爸爸妈妈在家也在为你乐呵呵吧!

  祝你在新的一年里有更大的进步,天天开心!

  还记得刚入园的时候老师问你的名字是叫“世hang”还是“世xing”时,你瞪大眼睛跟我说话的情形吗?你真的是好可爱!能说会道是你的本领,所以儿歌、歌曲你学得可好了,双语也学得不赖呀!老师这样说你觉得神气吗?

  好,祝你在新的一年里开开心心,身体健康!

  漂亮的、聪明的小女孩儿,从第一眼见到你老师就打心眼儿里喜欢上你了!这个学期里你学到的本领可不少,特别是双语、儿歌、歌曲,学得还真是不错。爸爸妈妈没少为你感到骄傲吧!

  新年到了,老师祝你在新的一年里更加漂亮,身体健康,开开心心!

  美丽的小朋友,你又乖又能干,老师和小伙伴们都喜欢你!上课时你能专心听讲真是不简单!你的画、双语、计算练习都学得很不错,回家有没有告诉爸爸妈妈呀?平时你能自己处理好自己的事情,很少要老师为你多操心,在家里你也是这样乖的吧,你真的好棒!

  祝你在新的一年里身体健康,天天快乐,聪明加可爱!

  你的到来给老师带来了烦恼也带来了欢笑,我们大家都喜欢你!小小的你对学本领不大感兴趣,但对吃的反应十分强烈,实足一个“小馋猫”!但你能每天快快乐乐地来上学,真是不赖呀!

  新年到了,老师祝你在新的一年里更加乖巧,每天能香香地睡个午觉!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欢迎使用手机、平板等移动设备访问幼教网,幼儿教育我们一路陪伴同行!>>点击查看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幼教网微信
    gh_5735a1f9f07c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奥数网微信
    ID:aoshu_2003

热点专题

  • 幼儿园教学课件:奇特的建筑
  • 幼儿教学课件:小鱼的梦
  • 河头幼儿园“帮水宝宝搬家”

[幼儿园英语课件]幼儿园英语课件:认识时间

[幼儿园英语课件]幼儿园英语课件:A Apple

幼升小

幼升小资讯

幼升小政策

幼升小择校

幼升小指导

学区房

幼升小真题

重点小学

上海小学

广州小学

深圳小学

成都小学

武汉小学

南京小学

北京一类幼儿园

海淀区幼儿园

西城区幼儿园

东城区幼儿园

朝阳区幼儿园

其他区幼儿园

幼儿园资讯

教师园地

幼儿园说课稿

幼儿园教案

教学论文

幼儿园课件

幼儿园教师心得

幼儿园评语

少儿教育

胎教

早期教育

入园必读

潜能开发

艺术培养

家庭教育

儿童乐园

科普知识

图书推荐

睡前故事

成语故事

童话故事

唐诗宋词

孕育指南

时尚妈咪

健康宝贝

美食厨房

趣味数学

健康饮食

专家答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