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幼教 > 幼儿园资源 > 幼儿园评语 > 正文

幼儿园小班优秀评语6

来源:来自网络 2009-10-30 10:57:53

说两句

  小调皮蛋,你好可爱,老师喜欢你!和老师在一起的这段日子你开心吧?现在上课时你能坐定听讲了,练习、画画都有进步,英语就更不用说了,你真行!就是有时会小便在身上,是不是想找借口见妈妈呀?以后可不许了噢!

  新年到了,祝你在新的一年里健康快乐,更加聪明!

  漂亮的小姑娘,你聪明又伶俐!上课时你总是坐得好好的,听得很认真,画画、练习都蛮不错的。现在自己还会穿鞋子了,真能干!你还是个爱干净的好孩子呢!

  老师祝你在新的一年里更加漂亮可爱,健康活泼!

  活泼好动的小姑娘,你的个性像个小男孩,胆子特别大,脾气又犟。不过现在已经好多了,你已能经常听老师的话了,还能和老师、小朋友一起做游戏了,和小伙伴之间也能较友好地相处了,你真棒!

  新年到了,老师祝你在新的一年里做个乖乖女,更加聪明可爱!

  你是我们班年龄最小的一个孩子,但你活泼可爱,所以人人都喜欢你!平时老师说完话应声最勤的就是你,一声声的“哦!”“是的!”常常给大家带来欢笑。小小的你就要过幼儿园的集体生活,并有许多事情都要靠你自己去做,老师觉得你真的很能干!

  祝你在新的一年里健康快乐!

  你是个特别听话的好宝宝,老师好喜欢你,真的把你当宝贝!你是个聪明的孩子,上课举手回答问题,就可见你的能干。只是这个学期里你可请了好多的假日,老师可想你了!

  老师祝你在新的一年里身体健康,聪明可爱!

  小姑娘,你的身份可不同于一般噢!你是个聪明、懂事的好孩子。上课举手发言,画画、练习也完成得不错,双语也学得很好,你真得很棒耶!

  老师祝你在新的一年里更加漂亮可爱!

  看见你圆嘟嘟的脸,老师就喜欢上你了!爹妈给你取名苗苗是想让你这棵小苗儿茁壮成长吧!你在幼儿园的表现还真的不错呢,画画、练习、双语都学得蛮好的。你现在还能自己拉裤子呢,你真棒!

  老师祝你在新的一年里身体健康,天天快乐!

  你是个极其懂事的小女孩,老师可喜欢你了!因为你的个子大,所以你像其他小朋友们的小姐姐,能很好地与伙伴们交往。你画的画儿涂色均匀,色彩鲜艳。你真的很不错耶!

  老师祝你在新的一年里更加能干、聪明!

  看着虎头虎脑的你老师打心眼儿里喜欢你!在我们班要数你最有礼貌了,每天一个个地跟老师说“早上好!”“再见!”你好可爱!上课发言你很积极,各种练习也完成得很出色,双语那就更不用提了,你很棒噢!

  老师祝你在新的一年里身体健康,更加聪明能干!

  你长得多帅呀,老师和小伙伴们都喜欢你!活泼好动是你的特点,从中也可见你的聪明。你画的画儿很不错。做游戏你更是喜欢,看着你眉开眼笑的样子,老师也开心!只是有时你会像个小霸王似的抢占别人的玩具,以后可不能这样噢!

  好了,祝你在新的一年里更聪明,更帅!

  能说会道的漂亮小姑娘,这个学期你的表现很不错呀,老师都很喜欢你!近段时间你一直请假在家,老师可想你了,你也想我们大家吗?你是个能干的懂事的孩子,能很快地融入我们这个大家庭里,听老师话和小朋友们一起游戏,你真的很棒!

  老师祝你在新的一年里身体健康,天天快乐!

  可爱的小不点儿,老师可想你了,身体好点了吗?以后可要加强锻炼呀!这个学期一大半的时间你没来幼儿园,有好多的本领也没学到噢,以后老师慢慢教你好吗?

  新年到了老师祝你在新的一年里身体健康,天天快乐!

  好动的、倔强的,有点逆反心理的小家伙,你给老师们带来了烦恼也带来了欢笑,我们大伙儿都喜欢你!你对画画等好象不大在乎,但你的英语学得可真不错噢,现在你和小朋友也能友好相处了,你真棒!

  老师祝你在新的一年里更加懂事,学到更多的本领!

  你是个懂事的聪明的好孩子。记得刚入园的一段时间,你是被老师表扬得最多的小朋友之一,你的小红花有那么多,神气吗?你的画画得蛮好的,你的好朋友也很多,你的人缘不错噢!可有的时候你也会有一点点的骄傲,以后可不能这样呀!

  老师祝你在新的一年里健健康康,快快乐乐!

  虎头虎脑的小家伙,老师可喜欢你了!入园以来你的表现还真不错,会自己穿鞋子,大小便了,像个小大人了。听故事的时候瞪大眼睛看着老师,多专注呀!

  新年到了,老师祝你在新的一年里身体健康,天天快乐!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欢迎使用手机、平板等移动设备访问幼教网,幼儿教育我们一路陪伴同行!>>点击查看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幼教网微信
    gh_5735a1f9f07c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奥数网微信
    ID:aoshu_2003

热点专题

  • 幼儿园教学课件:奇特的建筑
  • 幼儿教学课件:小鱼的梦
  • 河头幼儿园“帮水宝宝搬家”

[幼儿园英语课件]幼儿园英语课件:认识时间

[幼儿园英语课件]幼儿园英语课件:A Apple

幼升小

幼升小资讯

幼升小政策

幼升小择校

幼升小指导

学区房

幼升小真题

重点小学

上海小学

广州小学

深圳小学

成都小学

武汉小学

南京小学

北京一类幼儿园

海淀区幼儿园

西城区幼儿园

东城区幼儿园

朝阳区幼儿园

其他区幼儿园

幼儿园资讯

教师园地

幼儿园说课稿

幼儿园教案

教学论文

幼儿园课件

幼儿园教师心得

幼儿园评语

少儿教育

胎教

早期教育

入园必读

潜能开发

艺术培养

家庭教育

儿童乐园

科普知识

图书推荐

睡前故事

成语故事

童话故事

唐诗宋词

孕育指南

时尚妈咪

健康宝贝

美食厨房

趣味数学

健康饮食

专家答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