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幼教 > 幼儿园资源 > 幼儿园评语 > 正文

幼儿园小班优秀评语5

来源:来自网络 2009-10-30 10:19:14

说两句

  你是个活泼开朗的孩子,有很强的自尊心,平日里最喜欢听大家的表扬。你在活动中的大胆表现令大家欣赏:听,儿歌念得多么流利,回答问题多么响亮!这就是你——可爱的小苏苏。相信你在新的学期里,一定会学会香香地吃饭,不再边吃边玩了,对吗?

  你是个聪明懂事又有点内向的小女孩。老师清楚地记得你刚来幼儿园时好多事情都需要老师来帮你,还经常尿裤子。现在的你长大了,每天都会高高兴兴来幼儿园,学会了自己的事情自己做,同伴间能友好相处,活动中能遵守规则。以后如果能大胆地说出自己的想法,就更棒了。

  在“娃娃家”,你是个能干的妈妈,帮孩子洗衣服、做饭;当小朋友遇到困难时,你像小姐姐一样帮助他们;当小朋友想妈妈时,你会安慰他好孩子不哭。看到你一天天长大,老师真为你高兴。如果学本领时,你能仔细听、认真学,你肯定会更聪明!

  你胆子大了,说话的声音也响亮了;有时来园能主动和老师、小朋友打招呼;平时乐意和伙伴交往;体育活动中,走高跷、跳圈、爬垫子,你样样都行……看到你的进步,大家真为你高兴。如果以后你胆子大一些,勇敢地告诉大家你的想法,大家会更欣赏你。

  可爱的小朋友,现在的你进步可真大:再也看不到你哭得红红的眼睛、再也听不到你紧张的问“妈妈什么时候来接我”。你愿意帮助小伙伴,主动给弟弟妹妹喂饭,真像个小姐姐,大家都很喜欢你!相信在新的一年里,你会更大胆地表现自己,对吗?

  可爱的小不点儿,你进步可真不小:能认真地学本领,快乐地与小朋友做游戏;会念好听的儿歌、唱动听的歌曲;会自己吃饭、自己穿衣。老师还想跟你说句悄悄话:饭菜的营养很丰富,多吃一些,小身体才能长得更健壮!

  你是个聪明能干的小女孩。活动中总能听到你响亮的声音,你喜欢舞蹈,经常看到你边唱歌边表演,真棒!你生活自理能力也很强,能自己大口大口地吃饭,自己穿脱衣服,自己整理玩具。长大一岁后,你一定不会再乱发脾气了,对吗?

  你的聪明,大家喜在心里。启奥的可爱,大家喜在眉梢。今天,当你迎着阳光,带着对老师的信任,独自一人走向老师的怀抱时,我们是那样的欣慰和满足。绘画纸上,从单调的点、线到初步的成形是你努力的结果。老师知道启奥最喜欢探索和观察了,你能主动把你的发现和问题来和老师聊聊吗?相信你一定会的,加油吧启奥!

  可爱的小朋友,大家都很喜欢你。喜欢看你入园时笑眯眯的样子;喜欢看你游戏时大笑的表情;喜欢你唱歌时认真的样子;更喜欢看你自己穿衣穿裤时灵巧的样子。

  老师告诉你一句悄悄话:多吃饭,不挑食,会让你的个子长得高高的哦!

  漂亮的小姑娘,你聪明又伶俐!活动时你总是坐得很神气,听得很认真,画画、做手工样样都行。现在还学会了自己穿鞋子,真能干!爱干净的小宝宝,如果你以后不再挑食,你会长得更健康更聪明!

  小可爱,你是我们班年龄最小的一个,因为你的活泼可爱,所以人人都喜欢你!平时老师说完话应声最勤的就是你,一声声的“哦!”“是的!”常常给大家带来欢笑。知道吗?在幼儿园集体生活中,有许多事情要靠你自己去做!相信我们的小可爱一定能行,加油吧!

  平时的你,总是带着甜甜的笑;害羞的你,总是轻轻地说话;友善的你,总是主动帮助别人;能干的你,会自己入厕,会自己吃饭,会自己脱衣裤;活动中的你,会主动回答老师的问题。倩倩,以后的日子里,如果你的表现更大胆些,你会更优秀!

  腼腆、乖巧的你,这学期的进步真不小!每天早晨都能听到你亲切的问候声,游戏时经常看见你甜甜的笑容,现在你学会了不少本领,画画、涂色、自己入厕、自己穿脱衣服……真棒!

  宝宝,以后的日子里,要是你能和小伙伴友好相处,该多好啊!

  天真可爱的小姑娘,老师可喜欢你了!入园以来你的表现还真不错,会自己穿鞋子,自己入厕,像个小大人。听故事的时候,你总是瞪大眼睛看着老师,多专注呀!

  新年到了,希望你能好好吃饭、多多锻炼,让身体长得棒棒的!

  你总是那么讲卫生,手上、脸上一直都是干干净净的。现在你的本领可大啦!会做漂亮的手工,会当“妈妈”照顾“娃娃家”。长大一岁了,可要大方一点,把你的本领展示给大家看,好吗?

  老师清楚的记得你刚来幼儿园时每天都哭着找奶奶、爷爷,眼睛总是红红的。什么事情都需要老师帮助。现在你长大了,学到了很多本领:会自己吃饭、穿鞋子;会年儿歌;会和小朋友一起玩游戏。如果以后学本领时声音大一些,大家就能听得更清楚了。

  聪明可爱的你总能让老师开怀大笑,你可爱的语言、可爱的表情、可爱的动作,让老师对你爱不完。现在上课时你能坐定听讲了,画画,涂色都很有耐心,而且还愿意关心小朋友呢。大家真为你骄傲,继续加油吧!

  神气的小男孩,你喜欢玩各种玩具:开玩具汽车、玩奥特曼、搭各种武器……,你喜欢玩“娃娃家”的游戏,每一次你都积极地扮演“爸爸”,象模象样地抱着娃娃喂饭、讲故事。看到你坚持自己吃饭,看到你乐意动手画画,还有你帮助小朋友搭建奥特曼的认真样子,大家真为你的进步高兴。相信我们的锴锴会更大胆、活泼!

  你虽然话语不多,但你的自尊心很强,平日里最喜欢听到大家的表扬。你喜欢唱歌、画画,乐意参加各项游戏活动。学会了自己吃饭,从不挑食。能自己穿裤穿鞋,不用老师帮忙。知道吗?午睡能让你长个头,以后可要好好午睡哟!

  你真是个小小男子汉!因为你上幼儿园从来不哭,会自己吃饭,吃得又快又干净,从不挑食,所以你的个子长得高高的,力气大大的。午睡的时候你不用老师看就能快快入睡,还会自己穿脱衣服。老师想跟你说句悄悄话:以后和小伙伴可要好好相处哦,那样才会有更多好朋友!

  你的乖巧,令大家越来越喜欢你。还记得刚入园的时候,将近一个月老师跟你讲话,你总是以“沉默”代替,可现在的你是多么的活泼,多么能干!画画、做手工、吃饭、穿脱裤子……你样样都行。祝你在新的一年里天天开心,取得更大的进步!

  调皮捣蛋的小家伙,你给老师们带来了欢笑也带来了烦恼,可老师还是很喜欢你!你是个聪明的孩子,这段时间你的本领学得不错噢!学会了自己吃饭、穿裤、入厕和午睡,记得在家时把学到的本领展示出来,让爸爸妈妈也为你高兴哦!

  知道吗?在老师和小朋友心里,天涵就象史努比一样憨厚、善良、可爱!上幼儿园以来,宝宝的进步可大了,很快适应了集体生活,还学会了自己穿裤、吃饭、午睡,真棒啊!以后学本领时小椅子可要搬快点哦,大家都在等着你呢!

  你是一个聪明、能干、惹人喜爱的帅小伙儿,入园以来已基本适应了幼儿园的集体生活,爱老师、爱同伴,对人有礼貌,会自己进餐、擦嘴、洗手,变得越来越能干了。集体活动时你总是那样的专注,特别喜欢和老师、同伴一起游戏。如果在回答问题时声音能响亮一些,那就更棒啦!

  小(9)班里,有个快乐的孩子。他有一双亮亮的眼睛,有一张甜甜的小嘴,还有一双能干的小手。猜猜他是谁?他就是你,小润杰啊!这半年里你学会了自己吃饭,自己穿裤子,学会了唱歌跳舞,看到你的本领那么大,老师真为你感到高兴!希望润杰以后能和小伙伴友好相处,让更多朋友喜欢你!

  还记得你刚来幼儿园时的样子吗?老师问你叫什么名字,你怎么也不肯说,最后泪汪汪地说了一句话“我要妈妈”。现在的你可棒了!每天来园时,你会高高兴兴的和老师问好;能自己香香的吃饭;能认真地学本领。如果你能把知道的事情主动讲给大家听,你的本领会更大!

  你的进步可真大:坚持自己的事情自己做,能自己香香地吃饭,从不用老师喂;能自己穿鞋、洗手、摆放小椅子。能主动和小伙伴做游戏,在“娃娃家”招待小客人,礼貌又热情,所以你有许多好朋友。如果你能把知道的事情主动告诉大家,你的本领会更大。

  你甜甜的笑容,令大家非常喜欢你。你每天总是愉快地来幼儿园,能和小朋友友好相处;你还能把学到的本领,响亮地告诉大家;你能帮助小伙伴挽袖子、搬椅子,是个热心的孩子。如果你在活动时能听清楚老师发出的口令再行动,遵守游戏规则,你的进步会更大,试试看!

  活泼可爱,真挚热诚使你成为阳光般快乐的孩子。上幼儿园的这段时间,你好像一下子长大了许多。活动时比以前认真了,能用流利的普通话回答老师的提问,可你有时候会和小伙伴发生争执。记住:小朋友之间要相互谦让,你会拥有更多朋友的。

  在幼儿园里,你总是第一个学会老师教给小朋友的本领,还能够勇敢地在大家面前表演,小朋友也总是夸你:卢喆真棒!每天早晨,你自己高高兴兴地走进教室,礼貌地跟老师问早。坚持自己的事情自己做,还喜欢帮助小朋友穿鞋扣扣子。老师要跟你说个悄悄话:“有了玩具大家一起分享,不争不抢更快乐”!

  一声响亮的“老师早”,不用看就知道是你。红红的、苹果般的脸蛋上每天绽放着灿烂的笑容,向大家传递着你的快乐。平时你乐意和小朋友一起在区角里活动,懂得谦让分享。你喜欢唱歌、跳舞、做游戏,乐于帮助别人,还是老师的小帮手。希望在新一年里,你能早早来园,多参加体育锻炼,使身体更健康!

  聪明伶俐、活泼可爱的你,你甜甜的笑,让大家非常喜欢你。你会主动有礼貌地跟小伙伴问好。小小年纪的你,活动中的积极表现让大家赞叹不已。知道吗?有时学本领需要安静地坐在椅子上,相信长大一岁的你,一定能学会和小椅子交朋友的,对吗?

  活泼,可爱,调皮的你,祝贺你从一个“不会宝宝”成长为一个争着抢着参与活动的小精灵。在活动室、操场,我们经常能看到一个欢笑着的、跳跃着的可爱身影,那就是你——梓翔。现在经常能听到你哼唱歌曲、朗诵儿歌,让大家高兴的是:你能耐心倾听老师的要求了。要是梓翔午睡时能自觉安静入睡,那就更棒了!

  你是我们班最可爱的一个,现在进步可大了。吃饭不再象个不专心的小猴子了,身体越长越棒。那次接力跑,小小的你,第一个跑完,大家都为你拍手鼓掌。长大一岁,相信你一定能学会说一口流利清楚的普通话。

  现在的你呀能干多了,每次吃饭再也不用老师喂了,午睡还学会了自己脱裤子。有时,你也喜欢到老师身边唱一首《大树妈妈》,说几句悄悄话。相信你长大一岁后,再也不会挑食了,身体一定会越来越健壮。

  小调皮,这么长时间没来上学,老师和小伙伴们都在想你了,你有没有想我们呀?有许多本领你没有学到,以后老师慢慢教你好吗?其实你上幼儿园的表现还真不错呢!会自己吃饭,有事青总能主动向老师提出来。祝你在新的一年里身体健康,天天来上幼儿园!

  小可爱,当你带小朋友神气地跳起动物模仿舞,当你熟练地朗诵儿歌《虫虫飞》,你知道吗?小朋友都在为你喝彩。现在吃饭你总是早早就吃完,不要老师喂。新年就要来临,老师等着听你进步的好消息。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欢迎使用手机、平板等移动设备访问幼教网,幼儿教育我们一路陪伴同行!>>点击查看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幼教网微信
    gh_5735a1f9f07c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奥数网微信
    ID:aoshu_2003

热点专题

  • 幼儿园教学课件:奇特的建筑
  • 幼儿教学课件:小鱼的梦
  • 河头幼儿园“帮水宝宝搬家”

[幼儿园英语课件]幼儿园英语课件:认识时间

[幼儿园英语课件]幼儿园英语课件:A Apple

幼升小

幼升小资讯

幼升小政策

幼升小择校

幼升小指导

学区房

幼升小真题

重点小学

上海小学

广州小学

深圳小学

成都小学

武汉小学

南京小学

北京一类幼儿园

海淀区幼儿园

西城区幼儿园

东城区幼儿园

朝阳区幼儿园

其他区幼儿园

幼儿园资讯

教师园地

幼儿园说课稿

幼儿园教案

教学论文

幼儿园课件

幼儿园教师心得

幼儿园评语

少儿教育

胎教

早期教育

入园必读

潜能开发

艺术培养

家庭教育

儿童乐园

科普知识

图书推荐

睡前故事

成语故事

童话故事

唐诗宋词

孕育指南

时尚妈咪

健康宝贝

美食厨房

趣味数学

健康饮食

专家答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