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幼教 > 幼儿园资源 > 幼儿园评语 > 正文

幼儿园大班评语

来源:来自网络 2009-10-30 09:52:00

说两句

  你活泼可爱、聪明伶俐,是个十分讨人喜欢的小女孩.有礼貌,自尊心很强,善于自我表现,能歌善舞,能写会画,真的非常优秀!你还很有人缘,是我们班的"快乐小天使"好样的,继续努力,你会更棒的!愿你永远那么开心快乐!

  你是个乖巧懂事的孩子!对老师有礼貌,团结.关心同伴,想象力丰富,各方面表现都非常突出,有很强的交往能力,可爱的你非常热爱劳动,做任何事情都很认真,学习也不错!知道吗?小朋友常夸你"你真能干"如果你能在上课时更积极主动的把你知道的大胆表达出来,你会收获更多,会更棒的!

  文静可爱的你是个乖巧懂事的小女孩.你热爱劳动,关心同伴;上课专心,作业认真,各方面表现都很不错!老师想对你说:你真是好样的,继续努力,上课表现更积极主动点,我们大家会更喜欢你的!加油哦!

  活泼可爱的你这学期进步很大,生活自理能力不断提高,上课不再是答非所问了,你开始会动脑筋了,能较好的完成作业了.....老师为你的进步感到高兴!因为你的不断进步,再加上你的热情开朗,你会拥有更多的朋友,收获更多的快乐,学习成绩会不断提高的..好样的,加油吧!

  你是个文静内向,乖巧懂事的小女孩.你做任何事情都总是那么踏实.认真!无论上什么课你都那么专心;无论什么作业你都毫不马虎;无论别人做操是否认真,你依然那么激情投入..你各方面成绩都表现不错.如果你再大胆.勇敢点.你会更棒的!

  这学期以来,你进步了许多:你上课能专心听讲,每次作业也努力完成...老师为你的进步感到高兴!不过老师想对你说,要想自己的学习好,好的学习方法也非常重要!我相信,如果你上课专心些,多动动脑筋,多问几个为什么,这样再加上你的努力就会有进步!

  你性格文静.内向,做任何事情都非常踏实认真!你很尊重老师,能和同伴友好相处,在学习上也非常自觉努力,各科成绩都很不错!如果你能再大胆点,勇敢的表现自己,上课多积极主动回答问题,你会更优秀的!

  你是一个活泼开朗、能干的孩子,喜欢参加各项体育活动,动作灵活协调。你有较强的生活自理能力,努力去做力所能及的事。你能较清楚地表达自己的想法和感受,喜欢参加探究活动,希望你上课能专心些,平时和小朋友友好相处,你一定会更讨人喜欢,更出色。

  聪明活泼的你有着强烈的表现欲望。每次上课你都能积极动脑筋,大胆回答问题;遇到问题你喜欢主动与老师讨论、交流,是一个思维活跃、精神旺盛的孩子,老师和小朋友都特别喜欢你。希望今后你能更专心听讲,认真学习,争取做个全面发展的好孩子。

  你是一个乖巧、听话的孩子。对小伙伴很有爱心,从不欺负别人,这个学期你还有了很大的进步,更爱与老师和小朋友交往了。要是你在上课时能再认真些,多举手发言些;在吃点心、吃饭时能加快速度些,相信大家会更喜欢你的。老师也相信你一定能做到

  你是个活泼、大方可爱的孩子,虽然你平时言语很少,但你礼貌待人的品质给老师留下了美好的印象。你对老师布置的每一件事情都能认真完成,在日常生活和游戏中,你能自觉遵守规则,有较强的是非判断能力。如果你上课时能大胆的举手发言,你一定会更棒的。

  你是个活泼、聪明的孩子。在日常生活和游戏中,你能遵守班级常规,有较强的是非判断能力。爱学习的你,上课能认真听讲。看到你一幅幅漂亮的绘画作品,老师真为你感到骄傲。希望以后你多举手发言,相信自己,你能做到的。

  文静、可爱是你,善解人意是你,做事认真、踏实还是你——洋洋小朋友。喜欢看到你甜甜的笑脸,听到你轻柔的话语,感受到你真切的关怀。你上课时会认真听讲,有初步的安全卫生保护意识,努力去做力所能及的事,又长大一岁的洋洋如果你再自信一些,你会发现展示自己的才能是件多么快乐的事!加油。

  你活泼、好动,有点调皮!你有较强的生活自理能力,爱参加游戏活动,上课爱动脑筋,能举手发言。但有时会不专心。下半个学期你有所进步,老师希望你以后能更加努力,不断地学习,取得更大的进步。

  提起你的名字,老师的眼前就浮起你聪明、可爱的小脸蛋。你是个非常讨人喜欢的孩子,甜美的笑脸给老师留下深刻的印象,特别这个学期你有了进步,对老师讲得知识掌握得很好,这些都老师感到欣慰。如果你上课能更专心些,中午能安静入睡,你会更棒的。

  你活泼可爱、聪明懂事。待人热情有礼貌,爱帮老师做事情,积极参加幼儿园组织的各项活上课比较认真,大胆举手发言。老师希望你以后能继续努力,你一定会更出色的。

  你是一个心灵手巧的孩子,尊敬老师,对人有礼貌,能积极参加各项活动,富有同情心,能主动关心帮助别人,,能帮老师做些力所能及的事,,上课认真,平时如果你能大胆的表达自己的想法,改掉倔强的脾气,小朋友一定会更喜欢你的。

  你是个热情大方聪明的孩子,在生活中能把自己打理得整整齐齐。学习上态度认真仔细,总是能自觉地完成自己的事情。尊敬老师,对人有礼貌,能积极参加各项活动,富有同情心,能主动关心帮助别人,老师、小伙伴都很喜欢你。希望以后你能更专心的听讲,这样你会学到更多的本领,变得更聪明,继续努力,你一定会很出色的。

  你是个聪明活泼的孩子,动听的歌声、优美的舞姿、漂亮的图画,给人留下深刻的印象。爱学习的你,能大胆举手回答问题,活动时总是那么积极投入,大胆的展示自己,在新的一年里,如果你上课能专心些,你一定会更棒的.

  你活泼可爱、聪明伶俐,是个十分讨人喜欢的小女孩.有礼貌,自尊心很强,善于自我表现,能歌善舞,能写会画,真的非常优秀!好样的,继续努力,你会更棒的!愿你永远那么开心快乐!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欢迎使用手机、平板等移动设备访问幼教网,幼儿教育我们一路陪伴同行!>>点击查看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幼教网微信
    gh_5735a1f9f07c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奥数网微信
    ID:aoshu_2003

热点专题

  • 幼儿园教学课件:奇特的建筑
  • 幼儿教学课件:小鱼的梦
  • 河头幼儿园“帮水宝宝搬家”

[幼儿园英语课件]幼儿园英语课件:认识时间

[幼儿园英语课件]幼儿园英语课件:A Apple

幼升小

幼升小资讯

幼升小政策

幼升小择校

幼升小指导

学区房

幼升小真题

重点小学

上海小学

广州小学

深圳小学

成都小学

武汉小学

南京小学

北京一类幼儿园

海淀区幼儿园

西城区幼儿园

东城区幼儿园

朝阳区幼儿园

其他区幼儿园

幼儿园资讯

教师园地

幼儿园说课稿

幼儿园教案

教学论文

幼儿园课件

幼儿园教师心得

幼儿园评语

少儿教育

胎教

早期教育

入园必读

潜能开发

艺术培养

家庭教育

儿童乐园

科普知识

图书推荐

睡前故事

成语故事

童话故事

唐诗宋词

孕育指南

时尚妈咪

健康宝贝

美食厨房

趣味数学

健康饮食

专家答疑

-->